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如果是金不管男的女的我都行!

- 此篇为设定,感谢 @小智障与被老福特和谐的傻东西 和我一起讨论!

- 乱马1/2的paro,说到底其实是武道家paro吧

- 正文大概是小段子集,但是依旧还是遥遥无期,占个坑总是没错的【。

- 显而易见的私心

- 之前忘记安迷修了,我有罪

————————————————

嘉德罗斯:大罗神通格斗棍术的正统继承人,比金小三岁但是因为不仅仅是格斗术上文化课学习也很强;是直属初中部的年段第一兼初中部小霸王,打遍初中部无敌手所以来高中部找对手了,和所见皆可斩格斗刀法是世仇。他似乎还在中二时期,把自己的武器叫做大罗神通棍。因为金和格瑞关系很好所以对金有点兴趣,但是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金了【。对待金有点爆娇,七分爆三分娇的爆娇。曾经在云游期间不小心跌入了咒泉乡的山猫溺泉,泼冷水会变成金色的山猫。


格瑞:所见皆可斩格斗刀法的正统继承人,是个在高中部人气颇高的面瘫酷哥。随身携带家里的传家宝烈斩,是一把重刀。和金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玩在一起,但是后来金被秋哥和丹尼尔带走云游修炼,所以在金转到高中部之前是一个人修炼。据金称,之前的格瑞明明身边有很多星星,而且还很爱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让他变成了现在这般模样?很烦嘉德罗斯天天纠缠,然后对莫名其妙出现的金的未婚夫们和情敌感到万分愤怒


金:和秋哥一起学习的是无差别格斗流,在初中的时候和格瑞分开,与秋和丹尼尔一起去云游,正好跌进了咒泉乡的娘溺泉,泼冷水会变成金色长发巨乳细腰的妹子。而后在上高中的年纪,被秋哥带回来上高中。武器是钢琴线,有个金色的箭头滑板被他起名叫做矢量滑板。为人开朗活泼,有点路痴但是幸运MAX。对武术学习能力很强擅长临场发挥见招拆招,偏敏攻。搞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身边总是有很多人相互看不惯对方一直打架,就连云游时期秋哥和丹尼尔都打过几次


雷狮:来自有名的雷王格斗流,基本功扎实,实力也很强劲。但是雷狮因为嫌弃家族流派名字太土了,所以就逃出家里了。不过好像因为自己的武器是锤子(锤杖和锤头也可以分开变成流星锤),目前好像没有想到什么特别酷炫的流派名字。在学校高中部里和其它三人组成雷狮海盗团作威作福。雷狮看上了金之后就喜欢带着金一起去烧烤摊撸串。知道很多很好吃的小吃店和地摊,虽然看起来很酷炫,但是其实相当接地气呢。和安迷修是对头,尤其是最烦他变成柴犬和金亲近。但是如果欺负变成柴犬的安迷修的话,会被金天降正义【。


卡米尔:是雷王格斗流目前当家的私生子,和雷狮一起逃出家里自立门户。是雷狮海盗团的军事,但是武力值也不差。擅长空手近距离搏击,因为速度很快所以被人称作拥有“无定之躯”。比雷狮更早遇见金,第一次遇见是在甜品店里;后来还成为了朋友。金对卡米尔的好感度挺高的,毕竟是玩在一起的同班同学。红色的围巾是金作为礼物送给卡米尔的,以前围的是白色的。曾经有叫雷鸣的黑历史,结果最后嫌弃太土改成卡米尔了,果然和雷狮是兄弟啊。


佩利:一个靠蛮力和肌肉生存的男子,被金说是有点像大狗狗。和金不打不相识,令人惊叹的是,认识金也比雷狮早。力量很强,当初在各地修炼的时候曾经掉入了咒泉乡一个很奇怪的狼人溺泉,被泼冷水就会变成狼人(唯一一个泼冷水武力值会提升的人),但是不知道金的审美出了什么差错,觉得很可爱。喜欢搏斗,基本上不会掂量自己下手的程度,同时对自己的伤势也没有很清楚的认识。金会帮他收拾打架后续的问题,给他包扎或者带他去医院。


帕洛斯:一个制药师,副业是欺诈师。对于对忠心、善良之类的东西嗤之以鼻,也不相信真正的爱情(不过遇到金之后到底相不相信有待商榷)。武力值稍微低一些,曾经掉入过仓鼠溺泉,所以泼冷水会变成可爱的仓鼠,和他本人完全不相配。在一次暴雨之中和金以仓鼠形态相见,被金带回家还想养着,结果一冲热水发现一个没穿衣服的大男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觉得金被他骗的样子很可爱,所以对骗金这件事情感到很有兴趣——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被不少人重点提防。


安迷修:使用双剑的自称骑士,看起来更像是中二病但是真的是骑士(大概)。不知道是哪一个流派的传人,据说那个流派已经走上穷途末路,现在仅剩下安迷修一人。当初因为看到金妹被围堵所以上前解救,对金激情表白。金习以为常地在他面前变回了男人,于是初恋就这么破碎了。犹豫纠结了很久最后表示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好像已经不仅仅是朋友而已了。泼冷水会变成一只可爱的柴犬,圆嘟嘟的很可爱,金超级喜欢。虽然嘴上说着只是朋友,但是其实……


紫堂幻:幻兽格斗流原本的正统继承人,但是因为幼年资质平平而被欺负,最后被逐出家门。但是被逐出之后却在独自云游修炼的途中找到了一个能够利用空洞吸收别人杀气然后短暂爆炸性提升自己力量的方法。因为儿时的经历所以并不是很合群,看起来很孤僻,在遇见金之前也没有朋友。但是在开学第一天就知道了金的特殊体质,然后成为了朋友并且在和金相处的时候渐渐地被他吸引。吸收了别人的杀气(没有限制)之后会性情大变,能力直逼前十,一般情况下一次能维持10分钟。很少在学校里公开动手,所以基本没人知道他的这个招数,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装作弱势被欺负然后在最后动手的恶趣味。


神近耀:在金进入高中部之后的第二个学期末转学过来的神秘学生,迅速占领学校第九的位置。但是目前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流派有什么招式,非常的神秘,似乎没有目击到他出手的案例。实力的确非常强劲。据他本人“说”,他是金的未婚夫。而且还拿出了和金的项链一对的蓝色箭头项链和有金母亲签名的字据,经过秋哥的比对之后发现好像的确是未婚夫。因为这个身份所以被很多人敌视。面带口罩而且不怎么说话,但是金就是可以和神近耀交流。据说是神秘格斗组织影军团的少当家,不过目前还没有被证实。


银爵:在格斗界被排斥的某流派的继承人,想要复兴自己的格斗流派,武器是锁链。沉默寡言,并且看起来很凶。但是其实很喜欢小动物,并且家里有养挺多宠物的。和金认识是因为在生物园值班的时候银爵是金的上一班,所以经常要交接工作就熟识起来了。他所从属的格斗流似乎是有什么屠杀的黑历史,所以同时本人也被排挤。但是金不会另眼看他,所以对金很有好感,而且觉得他很可爱像小动物。有自带的霉运buff,经常身边会出现一些坏事。所以久而久之就被传说是被神抛弃的人,和金的强运在一起就会好很多。


罗德烈:是带着金父亲的录音和聊天记录一起回国的归国子女。在海外的金父亲不知怎的居然给金许了又一个未婚夫。目前是一个工科专精的程序员,但是曾经在国外某地下黑拳场所制霸,其实实力也不俗。但是害怕金对自己有什么想法所以现在金盆洗手,结果发现好像其他人都是武道家的样子……中文还不太流利,但是说英文的时候声音很苏。目前因为没地方住而且交流原因和金住在一起,一直都是和金一起行动。他和神近耀两人的未婚夫身份一直是其它情敌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何况还一直和金黏在一起。


凯利:用暗器星月刃的暗杀者,身体很灵巧。似乎是被当做女孩子养大的,因为这一格斗流派原本只传女不传男。于是留下了长发和穿女装的嗜好,金第一眼还以为是女孩子,在凯利戏弄小混混的时候还上去搭救了。本来对金不屑一顾的魔王最后还是被金给攻略了,喜欢穿着女装亲近金看金脸红的样子,很擅长迷惑人。但是对金的话会有点轻微的傲娇,喜欢叫金笨蛋,亲昵的意味上。非常厌恶安莉洁,看到安莉洁会变成男人之后敌意更是成倍上升。会吃醋问金到底更喜欢谁。


安莉洁:是一个滑冰选手,擅长格斗滑冰。在冰场上的溜冰鞋是真的开了刃的,而且身形非常优雅,所以被称为冰界领主。和凯利相互看不顺眼,似乎非常喜欢凑在金的身边,喜欢金做的蘑菇汤。在一次不小心的意外之中,被发现淋冷水会变成男性。自己坦白说曾经跌入男溺泉,金对此感到十分羡慕。这件事情传开之后,不少的情敌都感觉到自己又多了一个强力对手。有点天然黑,在金问到“难道你不想变回去吗”的时候,眨了眨眼睛看着金说“我觉得其实变成男性也挺不错的”。


艾比:修习格斗弓道的少年,在遇见金妹之后一见钟情。上前就要去勾搭,结果第二天发现和金居然是一个学校的,先前以为金是金妹的亲戚啥的。结果金因为被艾比误解直接告诉了他是自己,结果却出人意料,他非常坦然地接受了自己是弯的的事实。并且表示’如果是你的话,就算是男的我也可以’。他遂对金展开了强烈的追求,被众多情敌仇视,这大概是鲜少各路情敌会团结一心的时候了。


埃米:艾比的弟弟,修习拳术,武器是拳套。他在第一次见到金妹的时候觉得金妹长得很可爱,但是比自己的哥哥要含蓄一点没有直接冲上去。修行的时候被自家倒霉哥哥踹进了山雀溺泉,淋凉水会变成一只圆滚滚肥嘟嘟的可爱山雀。深受金和银爵的喜欢,但是埃米并不觉得开心。和哥哥一起去找金的时候得知了金=金妹,也很坦然地接受了事实。其实他也可以的。不过他没敢说,怕被艾比打。


鬼狐天冲:一个被定型水桶里的冷水浇到的人,之前跌入过狐狸溺泉所以会变狐狸。而恰好的是定型的时候是一次失败的变身——总而言之不知道怎么的,真的拥有了狐狸耳朵和尾巴。并不是任何格斗流派出身,所以在内心深处其实有些自卑。没有自己的招法,只能模仿别人的招式,所以想着要把对方杀死取缔之后成为继承人。不过自从和金相遇之后似乎意外地闲了下来,但是情敌们觉得非常不对劲……难道是因为?


秋哥:是金的哥哥,弟控的那种。讨厌别人染指自己的弟弟,但是因为身有要事所以也没办法一直呆在金的身边。和金一样是无差别格斗流,但是相当强大。是一个全能选手,目前不知道武器,因为光是用空手就能轻松打败对手,还没有对手强大到需要他使用自己的武器。比校长丹尼尔还要更强一点,并且对丹尼尔想对自己弟弟出手这件事情感到火冒三丈。


丹尼尔:秋哥的同事,很中意金的天赋和金本人。和金一起修炼的日子里经常给金拍照,被迫和秋哥分享照片。和金体型差很大,所以喜欢把金抱在怀里,或者抱起来。没有固定的风格,但是是全能型武道家。实力比秋要逊色一些,但是依旧凌驾众高中生之上。经常脸上带着笑容,但是却不知道内心到底在想些什么的人。但是对金的偏袒一下就能看出来了呢,丹尼尔先生。还有,他如果被叫叔叔是会生气的【。


小黑洞:超强的熊孩子,不知道出身哪派;虽然有些招式疑似无差别格斗流,但是并不是秋和金的血亲。目前才在应该上小学的年纪,平常被丹尼尔管着。但是有时候会溜出来找人玩(打架)。据说身上是有龙的血脉,是可以空手轻松打败嘉德罗斯的那种强劲。会和金玩,觉得金很有意思,而且身上味道很香(但是金本人并没有闻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讨厌总是来打扰的人。和紫堂幻对峙过,和紫堂幻的杀气吸取打成平手;所以也不是很喜欢紫堂幻。还是金最好了!伊莱恩如是说。

评论(20)
热度(284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