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市lo娘小仙女的群聊2

- 今天下了星空棒棒糖定金,爽到啊

- 又是lo娘pa,最近日牌上新好多都好种草啊呜呜呜

- 从我的一堆沙雕表情包里找仙女可爱表情包真的好难……【。

- 所有裙子的官图都在最后

————————————————


》凹凸市lo娘小仙女交流会


矢量箭头:Baby恶魔与天使的小憩,美好的祝愿,夜空的赠予,追忆与再会的铃兰花束;JeJ赫尔墨斯的神谕,AP星空棒棒糖,谁来帮我选一个,本贫穷lo娘只能买得起一个

矢量箭头:对了,雷神和大罗请不要发言,不要说什么送我全型全色了我害怕

雷神之锤:???????矢量我要有小脾气了

无定之躯:姐,你这样幼不幼稚……

烈斩:我也打算入恶魔与天使的小憩黑色,双子吗?

雷神之锤:虽然不太好下决定,但是JeJ新款别了吧,长款矢量你穿怕是要拖地啊

矢量箭头:……你说得对(暴哭)长得矮是我的错吗!

召唤师:别哭别哭,金,你那是可爱。

矢量箭头:谢谢你,抱紧召唤!!啵唧啵唧

烈斩:……???

雷神之锤:等我拿到管理员位置了,我一定要把召唤踢出群.jpg

大罗神通棍:除了JeJ随便买,这些新款我都入了。随便你喜欢,我都能和你双子

矢量箭头:雷神你又欺负召唤!……话说大罗你为什么那么执着和我双子啊

大罗神通棍:只是觉得你金色的头发勉强还挺配我的!!没什么别的意思你可别想多了!

矢量箭头:哦……

暗黑使者:大罗小妹妹不懂了吧,这可是战场啊。到底矢量听谁的话买裙子什么的www

凝晶流焱:怎么会拖地,衣长100好吗,你们到底安得什么心!我觉得公主殿下你可以入的!优雅好看!

无定之躯:到底安得什么心的应该是凝晶你吧,你穿JeJ世人皆知了。还想要让金和你穿几乎算是宣誓主权的牌子?

大罗神通棍:无趣……我觉得星空棒棒糖好看,而且你不是怕付不起尾款吗,AP工期一年呢,你一年内存钱就好了不是么。负担也轻一点

矢量箭头:唔……也对呢!吼我去下单啦,烈斩抱歉,揉揉揉

烈斩:??!等下

矢量箭头:怎么啦烈斩?

烈斩:我觉得追忆与再会的铃兰花束的小高腰jsk挺适合你的,而且

雷神之锤:要是矢量买了星空棒棒糖我第一个打的就是你@暗黑使者

暗黑使者:……我不是故意的,老大

大罗神通棍:切,一群渣滓

矢量箭头:哎?雷神和大罗不可以这样说别人欧

雷神之锤:小丫头你买美好的祝愿吧,感觉粉红色挺可爱的很适合你

无定之躯:不管怎么样,我赞同姐姐的想法吧。不过我喜欢绀色,有种海军风的感觉,配上红色的花边显得很可爱。矢量不试一试么,而且矢量你的钱应该我觉得两个月就够攒到全款了,不用担心的。

重力球:哎?发生了啥??

矢量箭头:话说你们怎么开始分散建议了啊,这样又变得很难决定了……

召唤师:我个人的话,是比较喜欢夜空的赠予绀色OP啦,我觉得那个上身的设计师真的很漂亮啊,也有夜空的感觉,不是很棒吗?

大罗神通棍:还有什么好想的!!渣渣难道还不下单吗,当然是我的建议比较好吧

凝晶流焱:大罗你居然这样对公主殿下说话!

矢量箭头:????

神秘少女:场面失控

矢量箭头:耀耀!耀耀最新出的私影好漂亮啊!!meta小町明明店头图真的……丑【。但是耀耀穿起来真的超级好看啊!!话说最近小町再贩了来着

重力球:等一下,这人什么时候在我们群里的???根本没印象啊

迷宫机械:开屏小町再贩,怎么了又,大型种草现场吗?那我闭屏了

星月魔女:是啊,那个神秘少女谁啊,没见过的人。赶快踢出去吧

冰界领主:这次……赞成、魔女

矢量箭头:等等等等等,你们为什么没见过耀耀啊

矢量箭头:哦对了耀耀一直都是和我小窗来着

大罗神通棍:那就更要踢了!!

矢量箭头:大罗你别这样啊……

雷神之锤:过分了大罗,没看到矢量都不开心了吗。所以还是选美好的祝愿吧

矢量箭头:前面后面完全没关系好吗!

迷宫机械:爬了一下记录,发现原来是在讨论要买什么。话说我投一票夜空的赠予,想看是想穿着op的样子,觉得很好看能露出锁骨的设计

矢量箭头:嘿嘿嘿真的吗迷宫,谢谢你!

烈斩:矢量,你天天哪里认识的人

矢量箭头:迷宫是最近才来凹凸市的嘛,之前看到她穿着MR生机盎然的山谷,超级仙女的!就去加了她

大罗神通棍:啧,你怎么不来加我??!

矢量箭头:我们不是已经是好友了吗??!

大罗神通棍:那时候是我加的你好不好,还是我强迫你加的,你一脸不愿意的样子!

暗黑使者:这么凶,难怪

星月魔女:附议w

暗黑使者:就算你是最受欢迎的萝莉属性也挺恐怖的

大罗神通棍:@矢量箭头

神秘少女:会吓到她

大罗神通棍:我是在和渣渣说话!

矢量箭头:对、对不起嘛……

雷神之锤:哇塞,矢量都被你吓到了。大罗你真的是啧啧啧

无定之躯:没事吧,金,我正好在你家旁边的一个甜品店,要我送新出的蛋糕给你么?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等一下,姐姐已经在摩托上了马上过去

烈斩:???????

烈斩:矢量没事吧,顺便,最后矢量打算选哪一个?

矢量箭头:我没事,但是我要和大罗绝交一分钟

大罗神通棍:一分钟都别想,你这个渣渣!!

星月魔女:还执迷不悟不知悔改,大罗你还是退群吧;矢量宝贝亲亲

暗黑使者:同意你前面的话,不过后面那个矢量宝贝叫得挺亲啊?

星月魔女:我们内部有五人亲友群,羡慕也不会让你进的

冰界领主:……我也、矢量宝贝!

矢量箭头:啊啊啊星月冰界你们别这样!!

烈斩:???@矢量箭头,拉我

星月魔女:抱歉,群主是我

召唤师:管理员是我

烈斩:……矢量。

矢量箭头:烈斩我拉你的话你把设置里的那个显示你在哪个群关掉好不好【。上次的事情我有心理阴影了

大罗神通棍:怎么说都应该拉我吧?!

迷宫机械:原来烈斩和矢量很熟么?哦……好像金是提到过有青梅来着

烈斩:???????

星月魔女:

暗黑使者:青梅终于是要过气了么?话说心理阴影那件事情还有瓜吃吗

雷神之锤:没了,都被我按着头暴揍一顿了;哪里来的脑残粉,还敢威胁我看上的人,你雷狮海盗团不出手当我是空气?

无定之躯:嗯,那件事情真的很莓道理。话说不是已经海盗团被姐姐你改成雷狮lo娘团了吗

恶魔之手:雷狮lo娘团什么鬼,完全没有任何霸气可言好吗

重力球:终于有人说了!!!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召唤师:等等,我是不是眼睛出什么问题了,上面那个莓道理是真的吗

星月魔女:烈斩,你还是多看看社交软件吧(拍肩)忍不住开始同情你了

烈斩:……

神秘少女:高清照片要吗?

矢量箭头:好好好!耀耀的和风盛世美颜!!话说是在附近公园拍的樱花吗,太好看啦!!

暗黑使者:都是十几分钟之前的聊天内容,打字真的这么慢吗

星月魔女:嗯?本小姐的私影就不好看了?

矢量箭头:也好看也好看,星月的也好看

大罗神通棍:那我呢渣渣!我不说你打算就漏过我了?!

矢量箭头:大罗小姐姐也超级好看的!大家都超好看!!……可以了吧【。

重力球:对了,金最后买了啥?

暗黑使者:对哦,金买了什么?

矢量箭头:夜空的赠予啊,绀色op

雷神之锤:?????

大罗神通棍:渣渣你胆子很大啊?!

矢量箭头:不是啊!!我不是看召唤和迷宫都选了夜空的赠予嘛

无定之躯:我和姐姐也推荐你美好的祝愿不是吗?

雷神之锤:是啊

矢量箭头:刚刚耀耀也私敲我说喜欢夜空的赠予op

雷神之锤:……呵,都是一群心机深沉的女人

雷神之锤:@重力球@暗黑使者,还不快出来

重力球:啊???

暗黑使者:

暗黑使者:我赞成老大,上面的蠢狗你只要说赞成就好了

矢量箭头:我已经下单了,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星月魔王:夜空的赠予好啊

冰界领主:嗯,只是我也喜欢、夜空的赠予……

迷宫机械:天哪,竞争这么激烈的吗

烈斩:……算了,我直接按着矢量的码再入个白色

雷神之锤:谢谢ls提醒,好,我也自己帮着矢量买了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不是,你们等一下???

大罗神通棍:你不买我买,渣渣你给我等着穿就行了!!

召唤师:我就和你说过不要在大群里问了不是【。

矢量箭头:是我错了【。

矢量箭头:等等无定小姐姐你是真的来了啊!!还有雷神姐你的头发都被风吹乱了……

烈斩:我来了。

大罗神通棍:啧,我马上过去!!!

召唤师:……这算什么,‘我在群里问一下拔草就有一群人到我家开茶会’吗

星月魔女:住在金隔壁的不要说话

迷宫机械:我最近就住在金家里

暗黑使者:上面的闭嘴好吗

——————————————————


以下是文里出现的小裙子

AP星空棒棒糖:


BABY夜空的赠予绀色op:


ANP(记得似乎是BABY副牌来着?)追忆与再会的铃兰花束小高腰jsk:


美好的祝愿粉色&绀色jsk:


恶魔与天使的小憩黑白双色:

MR天使翅膀抽带op:


meta小町紫色(我喜欢墨绿,但是唯一一个能看得入眼的官图就只有紫色模特图了……meta的店头图丑到不忍直视,是真的):


JeJ赫尔墨斯的神谕:

评论(44)
热度(206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