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丹金〗魔女的魔王观察日记?

- 是 @阿明_惶恐 的魔女pa,强烈安利,霸霸写得超级棒!!激情为阿明做了目录,但是请注意不是我写的!!

- 前文→ 魔女与其弟子上魔女与其弟子下魔女与早春之雪上魔女与早春之雪下魔女与魔王的心血来潮上魔女与魔王的心血来潮中魔女与魔王的心血来潮下魔女和怅惘的亡灵上魔女和怅惘的亡灵中魔女和怅惘的亡灵下魔女与避回思慕1魔女与避回思慕2番外·百种病娇求生守则

- 要是写错了什么设定一切以阿明爹为准(哭唧唧)

————————————————


01

今天的丹尼尔在懒懒地晒太阳。


因为条件的缘故所以正在阳光下熬煮魔药的金一边看着在阳光下的椅子上蜷缩成一团的白色猫咪一边想到。金一边搅着坩埚里的魔药一边想到,在咕嘟咕嘟冒泡泡的声音之中,金看着白色的猫咪在阳光下扫了扫尾巴,然后打了一个哈欠。


趁着现在正在熬煮的间隙,金蹲下来,揉揉丹尼尔的脑袋。丹尼尔因为被金揉头,猫耳朵竟然抖动了几下。同时,他的尾巴又晃了晃,整只猫看起来悠闲又优雅。每次在这种时候,金总有一种自己真的在养一只猫的错觉——而不是和自己共享了生命的地狱之主。


蜷缩成一团的丹尼尔抬起头来,睁开了一只金色的眼睛。“怎么了喵。”丹尼尔坐了起来,爪子抓了抓自己的胡须。丹尼尔的心情很好,金能够通过共感感受到丹尼尔的心情不错。金一向不知道这个地狱之主到底有什么心思,不过至少现在丹尼尔不会害他就是了。


“你的毛很好摸呀。”金揉了揉丹尼尔的毛发,更是得寸进尺地抓了抓丹尼尔的下巴。丹尼尔抬起头,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大概是真的很舒服,金想到,并且为自己的技术感到自豪。“那是当然的喵。”丹尼尔软乎乎的肉垫拍在了金的手上,差点没把金萌出血来。


丹尼尔用视线示意了一下金,他瞥了那个被遗忘的坩埚一眼:“你应该看看自己的魔药喵。”


“啊!!魔药要糊了!!”


02

今天的丹尼尔要他挠肚子。


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书,姐姐留下的书籍有些难懂。金总是要把一段看上好几遍才能掌握到什么意思。就在抓耳挠腮之际,金听见了一声柔软的猫叫。随后他的大腿上就多了一个重量。白色的猫咪挠了挠耳朵,随后在金的腿上躺下。他翻了个面,然后把自己的肚皮对着金。


“丹尼尔,别闹了……我还要看书。”丹尼尔的视线和金的对上,金几乎马上就知道了丹尼尔要说出来的话。白猫的爪子在空中抓了抓,然后如同金所想的一样开口:“金也不能一直看不是么?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喵。”


——明明只是想要我挠你的肚皮而已,而且你可是魔王啊喂让魔女挠肚皮完全没有尊严了好吗。金在心里吐槽道,不过想多了的话会被丹尼尔知道的吧。金叹了一口气,丹尼尔其实说得也没错,放下书本之后金一阵眩晕。想必又是因为看了太久没有休息身体承受不住了吧。


也许丹尼尔也是感觉到了这一点才过来的。金伸手挠上了猫咪的肚子,软乎乎热烘烘的手感让金不由得也放松下来了。尤其是丹尼尔的猫爪爪抱住金手指的时候,金一时把丹尼尔魔王的身份抛诸脑后。被萌得七荤八素的金抱起丹尼尔来猛地埋进丹尼尔肚皮的绒毛里吸了一口。


不过头上传来了猫猫肉垫的触感,随后金听到了丹尼尔的声音。“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喵,因为这也是我的东西。”金揉了揉丹尼尔的头,丹尼尔蹭了蹭金的掌心。这让金的手心有点痒呼呼的。“好好好,我知道了。”


啊啊,是呢。这是他和丹尼尔的约定。


03

今天的丹尼尔特别粘人(金限定)。


去湖边钓鱼的时候金就觉得丹尼尔盯着他桶里的鱼样子有点奇怪了,不过因为猫咪伸爪子划拉游鱼的样子太可爱了,所以金没有细想。回家的路上,金让装着鱼的水桶浮在自己的身边,而丹尼尔则被他抱在怀里。金本来想要好好拿着水桶回家的,但是没办法的是丹尼尔在他的脚边蹭来蹭去要他抱着。


金深深地觉得什么时候他一定要硬下心来不能这么惯着丹尼尔了,丹尼尔一定是知道他对可爱的小动物没辙才天天这么做的。不过感觉这样也不坏啊,金天马行空地想到,一边抚摸着丹尼尔身上的毛,心情都不由得因为软乎乎的毛而变好了。而丹尼尔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一般,他回过头来看了金一眼。


金搔搔丹尼尔的下巴,听着他呼噜呼噜的声音。“怎么了,丹尼尔?”金心情颇好地问道。不过丹尼尔没有开口,只是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随后就又蹭了蹭金的胸口。“……你太粘人了,丹尼尔。”金无奈地抓抓丹尼尔脑袋上的白毛。“可你明明很喜欢啊喵。”丹尼尔把被金揉乱了的毛梳好。


金的手一顿,想起来他和丹尼尔的通感。他皱起眉头:“丹尼尔你不说话也可以的。”随后丹尼尔还真的喵了一声之后就不说话了。


金还真的有点担心丹尼尔这个魔王就这么成天在他身边摸鱼真的变成一只猫了也说不定。


04

今天的丹尼尔想要吃鱼。


金在听到丹尼尔说自己想要吃鱼的时候露出了一种很微妙的表情。“怎么了喵。”丹尼尔从扶手椅的那一端跳到桌子上,看着金在给鱼去鳞片。“你不会真的从内而外都变成猫咪了吧?”金从壁橱上拿了一块小鱼干递给丹尼尔,丹尼尔还真的一口咬住后吞下去了。


丹尼尔将小鱼干咽下肚子之后回答走到靠近金的桌面坐下:“没什么,只是想要吃你做的鱼。”金耸了耸肩膀,没多说什么了。金把清理好的鱼装盘,加葱姜蒜和料酒之后放进了蒸锅。穿着围裙的金一边做着今天的午饭,一边还要被脚边的猫咪吸引去注意力。


“丹尼尔,别在我脚边乱跑了,很痒啊。”金抱起丹尼尔,丹尼尔在他的怀里喵了一声企图萌混过关。“乖,你等一下,过——等等,丹尼尔,你是魔王吧。”金把他放在外面餐桌上。“是又怎么样喵?”丹尼尔那无辜的语气让金无可奈何。“身为魔王这样子在魔女身边撒娇?”金伸手想要戳戳丹尼尔的尾巴,丹尼尔的尾巴敏锐地往旁边一躲。丹尼尔平淡地解释自己的行为道:“就是因为是魔王,所以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喵。”


这么任性的发言大概也只有丹尼尔这家伙能够说出来了吧。金无奈地想到,想起了自己在厨房里的饭菜。“你好好待在这里,等会就吃饭了。不想吃焦掉的蒸鱼的话就不要进来打扰我!”金又重新叮嘱了一遍,魔王先生用一声“喵”替代了回答,到底是肯定还是拒绝也不甚清楚。不过看来金的警告是起了效果,丹尼尔在外面打起了盹。金拿着午饭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正在小憩蜷成一团的丹尼尔,闻到鱼的香味就从原来的位置上坐了起来。


醒得真快,不过大概没睡吧。金腹诽,一边把饭菜放到桌上。“好啦,魔王大人我们吃饭吧。”


05

今天的丹尼尔在扑蝴蝶。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午后,为了金能在研读书籍的间隙好好放松,丹尼尔提议道家外面的草地去野餐。虽然只是一个象征性的野餐,但是铺好了垫子把零食全部放在上面一边晒着太阳一边吃东西的确相当能够让人放松。金长舒了一口气,转了转自己的脖子之后不出意外地听到了咔哒咔哒的声音。金伸了一个懒腰之后顺势倒在了垫子上,正奇怪今天丹尼尔怎么没说话的时候,他一偏过头就看到了丹尼尔正坐在一边伸着爪子抓在他面前翩翩飞舞的蝴蝶。


“噗。”金看着丹尼尔白色的小爪子正在面前抓来抓去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而丹尼尔转过头,朝着金走了过来。“笑什么喵?”丹尼尔用舌头舔了舔金的嘴唇,金也权当这是自家宠物对自己的撒娇,根本没放在心上。猫咪的舌头有些粗糙让金抬手把丹尼尔的头推开:“别舔了丹尼尔。”


丹尼尔还用爪子拍了拍金的脸颊。“除非你告诉我你笑什么喵。”丹尼尔似乎是故意的,他不屈不挠地说道。金坐了起来,然后把丹尼尔抱在怀里。“你扑蝴蝶的样子就好像真正的猫咪嘛。”金又忍不住伸手用手指挠挠丹尼尔的下巴。


金抱着丹尼尔的手突然一顿:“等等,丹尼尔你刚刚舔了我的嘴唇……?”


“喵~”


“不许萌混过关!……算了。”


06

今天的丹尼尔喜欢压在他身上睡觉。


金在梦中觉得自己很难受。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还感觉有什么东西压着他。梦里有怪物在追着他,还想要直接压死他。就当金冷汗涔涔地猛地在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往自己身上一看,被子里一个鼓起来的阴影正沐浴在黎明的微光之下。金乍一看还以为自己一夜怀孕了,但是这个设想立刻被金否决了。他虽然叫做魔女但是他是男人啊怎么可能怀孕呢!!而且他还没有对象啊!!金猛地掀起被子,果然。肚子上正压着一个白色的毛团。这是金意料之中的结果——没错,家里除了丹尼尔也没有别人了。


“怎么了喵。”丹尼尔还得寸进尺踩着金的身子压在了他的胸口。“啊啊啊喘不过气来了丹尼尔你下去啊!”金一下提溜着丹尼尔的后颈肉把他放到了自己旁边。“不要睡在我的身上啊,你一个魔王就不要学习猫咪的陋习了!”金义正言辞地说道,企图把他赶到外面的窝里去。丹尼尔舔舔自己的爪子:“只是因为金的身上很暖和喵,外面太冷了。”丹尼尔说道。


金最后还是无奈地妥协了:“……你可以进被窝,但是别睡我身上!”


07

今天的丹尼尔不想洗澡。


金看着用魔法抗拒着他接近的地狱之王,发出了绝望的声音:“丹尼尔,你必须洗澡了!”“……可以用魔法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用洗澡喵。”丹尼尔炸毛的样子看起来的确很可爱,但是这不能掩饰丹尼尔已经因为洗澡的问题和他僵持了大约半小时之久的事实。金第三十次和丹尼尔企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就算是魔法洗澡也是要用水的哦?!那种用风的不够干净你也是知道的吧?而且你还是一只长毛猫,所以必须要用水洗!”


半个小时之后金还是没在自己的房子里头抓住丹尼尔。毕竟对方是魔王,比他厉害是肯定的了,金拿着猫咪洗澡用的工具,回过神来的时候都已经满身大汗。金最后终于放弃了,他把猫咪沐浴露往桌子上一放,他瞥了丹尼尔一眼。只有看起来才可爱性格完全不可爱的长毛猫——同时也是地域之王,还因为洗澡的原因保持着炸毛的状态。


果然已经真的和猫同化了吧对不对?


“所以到底你要怎样……算了,现在我得去洗个澡。”金说着用手当扇子扇了扇风,随后想起了什么一般他摆出一副自认为很凶但是其实在丹尼尔眼里毫无威慑力的生气表情。“你要是不洗澡我就不会抱你了,你等着吧我说到做到!”


他还没转过身,就感觉到了小腿毛绒绒的感觉。“喵——”丹尼尔蹭了蹭他的小腿,“那要不然一起洗如何喵?”金此刻早已经因为丹尼尔的不配合而累得晕头转向,也没仔细思考什么。他现在想得就和普通的铲屎官一模一样,自家猫终于愿意洗澡了!!金满口答应下来,然后高兴地抱着丹尼尔一起走进了浴室。


7.5

接下来除了纯洁的洗澡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13)
热度(13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