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秀恩爱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 幻金人生赢家,最近明明想产出耀金的,可恶!

- 幻金写手设定,知乎体。

- 前方秀恩爱预警,被挂py于是放飞自我真的py了,没想到吧

NO WRITER WAS MISTREATED IN THIS WORK

——————————————————

小箭头V

热血少年小说创作者/写作新人赛一等奖/小号写恋爱日常/斯巴达——!


第一次被邀请回答,有点小小的激动!!!不过为什么会是这种奇妙的题目,难道我和斯巴达的恋情已经这么受人瞩目了吗???总感觉好害羞啊。


话说是这样的,我们的相遇也没有多美好来着。我们俩那时候也就是小透明写手而已,我那时候刚到凹站,连编辑都还没有,就随便当做兴趣写写而已。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种,因为那时候还在大三来着。学习还是比较重要的嘛。


好了,说回我们是怎么认识对方的。现在的话看起来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感谢一下那年的无脑反抄袭。其实在事情之前,我稍微有听到一点斯巴达的名字,我有一些粉丝调侃说我俩的脑洞很像。然后我就去看了一下,发现斯巴达的文还不错,于是我顺手fo了他。然后我俩还是被一起挂的,当初的那个挂人wb标题还很劲爆,叫做什么‘小透明写手互相抄袭想红到癫狂为哪般’什么的,反正已经三年前的事情了,我也记得不太清楚。最后反正是删掉了,不过就是因为这条wb,我才认识了斯巴达哎嘿嘿。


说一下当时的经过吧,是这样的,那时候我和斯巴达都是小透明。我是一个新人,然后斯巴达是呆了有段时间,但是依旧名气不是很大。我的话是因为那时候还在摸索期,经常随便写点短文什么的,至于是什么去我凹凸主页看一下我黑历史那栏就可以了。


那时候被挂我也很懵逼,毕竟我第一次写文啊,写得也是普通的题材怎么想都不会被挂。结果我看了一下,哇塞还是9宫格长图,惊了。随后我仔细阅读了一下,发现这人对比了一下我和斯巴达的文,没有正规调色盘只有截图对比。随后说我和斯巴达两个人的文互相各种借鉴融梗抄袭。还举了我不少例子,我就说几个我记得的吧。当初好像有说我当初的那篇西幻勇者和斯巴达的西幻勇者走向很像,然后斯巴达后来写得一篇现代都市设定和我的一篇都市修真设定多处相似什么的。


举完这个调色盘,更厉害的是这个人不知道什么逻辑,推出我和斯巴达是串通好了py想火。可是最主要的是,我和斯巴达当时都是小透明啊,小透明抄小透明会有什么前途的吗,能不能用脚趾头想想!?而且根本没什么人关注我们,火也火不起来的好不!?


总之我那时候在电脑前面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我写的热血啊,勇者不去打爆魔王还能去干嘛!!!顺带一说那时候斯巴达写得那篇是写推理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没有暴火,我也是被挂了之后才看到这篇的,巨好看我一口气就补完了!!强推斯巴达的这篇!!!就是类似谁是卧底和狼人杀这样的格局!!一边去消灭世界的恶,一边在旅途之中推理出每一次谁是魔王的设定我觉得很棒!!!


对不起说岔了,一说到斯巴达就忍不住吹吹他有多好,呜【。


我就和斯巴达这样搭上线了,第一次加他还有点紧张,因为我还觉得是我把斯巴达拉下水的。我一上来就赶紧道歉,说自己并不觉得斯巴达是抄袭,而且看过了斯巴达的文之后觉得非常好看,希望他不要在意这件事情什么的。总而言之因为这个wb就聊开了。


斯巴达也说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大概只是撞梗了而已。而且其中有一些非常牵强,所以根本就没什么好在意的,叫我不要担心。斯巴达说他自己也被粉丝通知了,然后去看了我的文,觉得我的文也非常好看。他还说我的文看了让人会不自觉扬起嘴角感到充满希望,我当时真的超级高兴的!因为那时候我不认识什么人,虽然排行榜第二的烈斩大神其实是我发小啦,但是我们好久没联系了。然后我想发私信给烈斩,结果发现因为烈斩似乎是设置了非双向关注不能私信……然后我在烈斩的文下面留言还被喷了,说我有毛病什么的。而且这人挂我的wb不知道为什么也挖出了这个黑历史里的黑历史来佐证我是真的特别想火,我也是挺惊讶的。


我要是真的想火我肯定是抄袭大罗神通棍的啊!!!还联合斯巴达一起演戏,这个阴谋论我真是服了。你圈朋友挂人有理有据,只能说是厉害了。反正我是不知道我和斯巴达到底惹了什么人;然后居然还真的有人听信了这个挂人的说说到我的文下面冷嘲热讽啊,我都不相信斯巴达居然有这么脑残的粉丝。然后当天我给斯巴达看截图的时候,斯巴达就安慰我。然后发现我俩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也有几个粉丝到斯巴达下面逼逼……


你们是不长眼睛的吗!!!虽然大部分人还是看出来这个挂人wb到底是有多么瞎了,就有一堆人喷说血口喷人胡说八道不带这样的。我和斯巴达那时候粉丝还很少,但是那一次事件让我知道了她们在被惹毛的时候战斗力有多强(瑟瑟发抖.jpg)。最搞笑的是这个人可能是一个比较有名的读者吧,就是那种在后援团里比较出名的那种粉丝,然后就还有人说‘人家只是觉得有这个嫌疑嘛也是为了凹站好,可能一时脑热而已’啥的。


我和斯巴达还能说什么呢?你们凹站写手应援圈真的好可怕,惊了。结果最后扒出来,是当初在我找烈斩的那条评论上面人身攻击我被我删掉的那个人(把我当女的来骂了……)。然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那时候曾经公开说我渣渣的大罗神通棍。但是我那时候也知道大罗就是那性格,他也没恶意的。我和大罗三次元还是有点联系的,我是他补习老师,他就是比较爆娇而已(而且爆居多……)。结果就把斯巴达也给扯下水了orz我真的挺愧疚的,不过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和斯巴达认识并且成为恋人!


这件事情之后我和斯巴达就聊上了,结果发现我们很多地方都特别相似。比如说会喜欢看同一个人的作品啊,喜欢同一部电视剧啊还有喜欢吃差不多的东西之类的。那时候感觉斯巴达特别温柔,我每次找他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秒回,而且会特别耐心地听我讲很多东西。我这人话比较多有点啰嗦啦能找到愿意包容我的斯巴达真是太好啦!!


熟了之后斯巴达也会对我的文提出一点建议什么的,因为我的话比较会写热血打斗升级流之类的这种,俗称就是爽文吧?对剧情逻辑的梳理有时候还是不大到位,斯巴达就会帮我一起整理大纲,然后给我的剧情推进一些很有用的建议什么的。当时我就觉得斯巴达好厉害啊,在我心里的形象超级高大的!!!我搞不懂他为什么那时候不火,搞不懂!!!他超级好,有这——么好哦!!!


于是聊熟了之后(那时候我们彼此是轮船+大房子+大火花快半年了)正好放假了,然后我就想着去找斯巴达面基。而且恰好的是斯巴达的坐标正好就在我住的城市旁边,坐大巴不到一小时就到了!!


其实当时在大巴上的时候就好紧张啊,手心都出汗了。现在想起来,当时见斯巴达的时候心跳的很快,超级紧张;但是同时又觉得抑制不住的开心和幸福……果然那时候我就喜欢上斯巴达了吧,只是我还没意识到而已。当时我们见到之后完全没有觉得有隔阂什么的,很自然地就聊起来了。那周我就住在斯巴达的家里,斯巴达带着我在幻兽市玩了一圈过得超级开心!有去了幻兽市比较有名的那个动物园,还去了水族馆;又去小吃街和游乐场逛了一圈,不想出去的时候就窝在斯巴达的宿舍里一起打游戏或者是写点文。那一周的面基简直过得不要太舒服啦!!而且斯巴达还会做饭做菜,而且家里打扫得好整齐啊;不像我,我的家里都是乱糟糟的……


面基了之后就经常连麦啊,然后聊一些日常,感觉距离又近了许多!后来就是我们一同参加了新人奖,结果我们俩一起写出来的作品获得了第一名,而且也从那时候起和斯巴达一起火了起来!这么一总结总感觉还有点励志呢,我们的参赛作品也算是两个人在一起(这次是他到我家里来了)研究了好久的结果吧!而且在获奖的那天斯巴达和我告白了!!


啊啊啊眼睛里进沙子了但是超级感动!!而且还买了一个戒指给我,我现在当做项链天天戴着。我们已经同居了好几年了吧,感觉现在就是老夫老妻的方式。反正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每天在恋人的怀里赖床,和恋人一起吃饭然后靠着恋人的背一起写文真是太美好了!!感觉自己是顶级现充了。那时候我俩坐在电脑面前看着粉丝数蹭蹭上涨,文章叮叮咚咚的评论和送礼提示连绵不绝时突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然后我就忍不住拉住斯巴达,然后我的初吻就没了。那天晚上我们就咳咳咳咳咳咳咳,嗯。


第二天我们就宣布交往啦,顺便放了一下当初挂人长条wb的截图感谢这位朋友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对我就是打个脸233333)。顺带一说,那时候烈斩终于因为我和斯巴达一起拿到第一名而注意到了我这个发小!!他来找我了发我消息问我是不是(真名),简直是双份的快乐哎嘿嘿嘿!!!


想要以后和斯巴达永远在一起!!斯巴达赛高,我最喜欢斯巴达还有斯巴达的文了!!结尾日常吹+表白斯巴达(1/1)


————————

评论精选

我的发小呢刚刚还在这的:……那烈斩呢?

小箭头V 回复 我的发小呢刚刚还在这的:烈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正在筹办婚礼,已经准备找烈斩做司仪了!好开心啊!

要不是看上你了我的成绩需要补习吗:和大罗神通棍的故事呢???!这答案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小箭头V 回复 要不是看上你了我的成绩需要补习吗:……你就是大罗神通棍吧喂!!我好好回答的啊怎么就引起不适了!!我和你有什么故事吗喂!!!

想用我的头巾和他玩普雷:赞同ls,回答引起强烈不适尤其是第一个评论的回复,举报斯巴达了。

小箭头V 回复 想用我的头巾和他玩普雷:带上斯巴达几个意思???冲我来别动我男人???

不是说好系同一条围巾的吗:……lss【。

路人甲:为什么我总觉得上面是很多马甲???

路人乙:emmmm


————————————————————


斯巴达小队V

黑暗推理小说创作者/写作新人赛一等奖/小号写(不可描述)/小箭头——!


谢谢邀请,顺便看到了上面小箭头的答复。揉揉小箭头,谢谢你的喜欢。我也一直喜欢着你。


我第一次见到小箭头的时候其实挺早的,那时候小箭头还不认识我来着。我只是偶然看到了他的一篇文觉得非常有意思,就对他稍微有点印象。那个梗就是之后那个挂人长条里面出现的一个梗,说是和我的一篇穿越很像。当然我觉得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毕竟设定那么常见而且也是很普通的情节,倒不如说不撞才怪吧;毕竟后文走向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那时候的话我的性格和小箭头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在没遇到小箭头之前一直挺低落的;毕竟一直默默无闻地在写,然后却没有什么回报。再加上家族那边的压力,让我一直过得很难受。那时候我还一度还有抑郁症的征兆,不过还好在凹站因为被挂的事情遇到了小箭头。


那条挂我的wb长条我也很莫名其妙,我对小箭头也有印象,前面说过看过的是他那篇穿越的升级流;文章虽然整体不是很惊艳,但是有些设定相当的不错;对于战斗场景和人物心理的把握也非常到位。偶然看到的时候还觉得很不错,看完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并且还苦笑了一下现在的新人也是很厉害啊。所以我看到那个荒唐的截图对比和阴谋论的时候就真的是气笑了。那时候还突然有点发作抑郁症,连删号和摔掉电脑的冲动都有了——然后那时候看到了小箭头的加好友消息。


小箭头是一个非常能够用自己的乐观感染别人的人。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有点自暴自弃,感觉怎样都无所谓了。但是小箭头一上来就道歉,不小心还因为太急了打错了好几个字,一下子就把我逗笑了。他一个劲夸我的作品好看,尤其是还心有灵犀地讲到了喜欢我很用心编排的几个片段,然后特别兴奋地猜测各种各样的伏笔。还说他因为那条wb去补完了我全部的作品,觉得我写得非常厉害。


那是我第一次被人称作是厉害的写手,真的挺震惊的。一直以来我要不然就是被学校的同学孤立,或者说是被家族施压嘲笑。虽然我不想怎么说三次的事情,但是其实过得不怎么顺心。虽然前面的答案小箭头说我很温柔,但是其实温柔的是他才对。是他把我从阴影里拉了出来,在这同时,小箭头也给了我非常多创作的灵感。而且小箭头的直觉挺厉害的,我们有互看文章的习惯;基本上他对于情节和设定发表的意见就是大部分读者的意见。说实在我感觉这个只对我的文章起作用的能力挺厉害的(笑)。


小箭头刚加我的时候还一直道歉,觉得是他把我拉下水的。我当然不会怪他啊,那根本和小箭头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时每天和小箭头聊天都是我一天里最愉快的时间,果然跟喜欢的人聊天真的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情。


我在那段时间也顺便看完了小箭头的文。小箭头的文果然和他本人一样,充满了乐观和希望,仿佛就像是阳光一样看到就觉得心情舒畅了。最后那件挂人的事情在我们两个一起的通告之下就算是过去了,虽然我还有听到一些风声,说我和小箭头怎样怎样的。但是本来我就在凹站没认识几个人没啥名气,也不在意这些子虚乌有的东西就是了。没想到我是小箭头第一个认识的写手啊……其实小箭头也是我在凹站认识的第一个真正的朋友。我们除了文之外也经常聊一些日常的话题,发现相似的爱好真的很多,也许就是缘分吧?


然后在聊了半年之后我们就面基了,在见小箭头之前我也很紧张,早了半小时就到汽车站等他。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果然是个小太阳啊,他一脸灿烂的笑容向我挥手的时候我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滤镜?)。和小箭头在一起的时间就感觉特别舒服,说实在我是少有的和人相处没有感觉到不自在。第一次面基就带着他去玩了一圈吧。后来也有经常连麦啊,或者是假期见个面什么的。


新人大赛的时候我本来没打算参加的,但是小箭头鼓励我说我们一定可以的;他还说让我们一起参加,就算最后没拿奖也不留遗憾。我自然没法拒绝小箭头的请求也就陪他参加了。主要是看到小箭头那样的神色和坚定的眼神,我好像觉得肯定会成功一样。小箭头就是拥有这样感染力的人啊。不过反正我们俩其实都有比较好的学历,就算不能继续写作维持生活也能去找个工作,倒不至于流落街头什么的。


他主要负责设定和写初稿,我主要负责大纲和润色。最后我们一起创作出来的就是那篇意外获得了新人赛第一名也让我俩火起来的《量子泡沫》。很好奇小箭头到底是哪里来的那么多奇葩脑洞世界观……希望他能够不要再写设定留坑了。劝你善良.jpg


那段时间我们经常就直接从早写到晚,我们为了加急进度就都轮流睡觉,因为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已经慢了。新人赛本来是说要拿已经写了2万字的文章投稿,然后中短篇大概10万字完结;而我们敲定下来要参加的时候只剩下了半个月就要截止报名了。那时候我们都是不分昼夜的搞设定写大纲写正文,有时候两个人头发乱糟糟的顶着黑眼圈在屏幕前面手敲键盘都要敲抽筋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又觉得很幸福,至少是和小箭头小箭头在一起为了写作奋斗的日子。如果认定了目标的话,小箭头是真的会豁出命地努力,看到他的样子我就觉得自己更得加油了。


还没出结果的时候小箭头每次都说我们一定可以的,他露出笑容的样子让我心里也跟着他充满了希望。也许是从那时候——或者是更早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上小箭头了。


当时报名填的是我的信息,最后发现我和小箭头的作品竟然获得了一等奖的时候我甚至不敢相信我们真的获奖了,还是一等奖。也是脑子一热,我就用我的积蓄买了戒指和小箭头表白了。虽然小箭头总是和我说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他;但是同样没有小箭头的话,大概就没有今天的我吧。小箭头总是把别人的好珍藏在心里,却没发觉自己改变了别人一生的举动有什么特别的……稍微对自己的温暖有点意识啊免得天天撩人不自知。


现在已经同居了挺久的了,奔现了之后反而不养火花啥的了,毕竟都能在平常聊天就不用上社交软件了嘛。后面小箭头也给我买了一个戒指,有点想吐槽。我当初可是为了照顾他的心情买了男戒,结果小箭头买了女戒给我……不过我现在也是和小箭头一样把戒指当做项链戴所以也就还好。


之前有人说小箭头不是故意的,还别说,他就是故意的。因为我是上面的那个,所以他故意买了女戒。那时候我打开戒指盒的时候他还在那边偷笑,我就说这个人完全藏不住自己在想什么。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啦,他高兴就好了,反正还不是被我咳咳咳得第二天起不了床。


回答的最后照例安利一下我家小箭头的新作:《零·创世指数》。小箭头的起名能力就那样,他大龄中二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包含一下吧。虽然名字是这样,但是文的质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日常安利小箭头(1/1)


————————

评论精选

骗来当媳妇好了:强烈引起不适,举报了。顺便祝新、婚、愉、快。

斯巴达小队V 回复 骗来当媳妇好了:……那还真是谢谢了。

我的发小呢刚刚还在这里的:……

王子殿下我不会放弃爱你的: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斯巴达小队V 回复 王子殿下我不会放弃爱你的:知道这样不大好就不要说出来啊喂【。

才不是宠物狗我咬死你啊:老大我们今天打他吗!

斯巴达小队V 回复 才不是宠物狗我咬死你啊:不是,重力球你这个马甲根本不用穿,已经和果奔差不多了。大概只有小箭头认不出你【。

路人A:上面的那几个号好熟悉……已经是答主的每日日常了,什么深仇大恨怎么每个回答都有他们

路人B: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头衔最后那个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原来头衔认证也是可以秀恩爱的吗!!!?


评论(46)
热度(207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