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双金〗我好像感觉我的地位被撼动了

- 愚人节贺文,本来想旧文混更的,但是去年写的安金愚人节贺文实在是没眼看……没救了.jpg

-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啦w是一个写得很高兴好玩的故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成品效果不是很好(抹泪)希望各位吃得开心!

有梗源,在文末备注

————————————————


00

金和黑金是一对双胞胎兄弟;黑金是一个商人,而金则是一个炼金术师。


01

黑金看到金走进来了。对方揉了揉眼睛,眼圈红红的仿佛哭过一样。黑金有些心疼地摸了摸金的眼角,有些心疼。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这个笨蛋哥哥了。要是没了他,金肯定只有被那些狡猾的村民骗得团团转的份。


黑金坐在一旁,安静地听着金果然又开始念叨自己的日常。“黑金,最近去原料商那边买炼金术需要的原料,结果他居然又涨价了!当时就应该带上你一起去的。有黑金在他就吓得不敢乱做什么小动作了。”金挠了挠头,有点无奈。黑金点点头,那个原料商本来就是特别吝啬,要不是平常都是黑金陪金去,金早就赔得血本无归了。


“果然还是黑金适合做商人啊,我就不擅长这种事情。”金叹了一口气,沮丧地把自己买到的材料放在房间里的流理台上。“那是当然的了,金你这么笨,还不是需要我照顾好你。”黑金揉揉金的头发,亲吻了金的嘴角。黑金是那么喜爱他的哥哥,不仅仅是亲情意义上的喜爱——更是恋人一般的。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啊,永远都不应该分开的双胞胎。


黑金抱紧了金,他感受着金的温度和心跳。


“金,我爱你……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人——比任何人都。”


02

黑金看着金在房间里头翻阅书籍的样子,最后还是自暴自弃一般地趴在了书上,一副不想再看到书上文字的样子。黑金走到金的后面,叹了口气;虽然是一个炼金术师,但是金的确不喜欢看书。不过金是一个固执的人,认定了目标的金就算不喜欢也会做下去;黑金比任何人都要更知道这一点。


果然金仿佛是放弃了一般走出房间了几分钟之后,却又带着一杯咖啡又回来了。黑金有点心疼地看着金眼下的黑眼圈。“明明就不喜欢喝咖啡的……”黑金喃喃道,看着金又一次坐到书桌前。黑金揉了揉金的脑袋。金不喜欢咖啡的苦味,不过因为咖啡提神醒脑很有效果,便成为了金经常喝的饮料之一。


要是可以的话,真想让金不要这么努力啊……好好注意身体啊笨蛋哥哥。黑金看到金又一次在房间里枕着炼金术的书籍材料入睡的时候,黑金张开双臂把金的身子抱在怀里。他是如此的喜欢金,他的哥哥;黑金想到哥哥为了他所做的一切,他勾起了一个微笑低低地轻语:“哥哥,我也想要和你在一起啊……永远。”


03

黑金看着金一边在工作流理台上试验各种各样黑金都没怎么见过的材料,一边在书桌上演算的样子。炼金术师既需要强大的逻辑计算能力,又考验实际操作技术;而他的哥哥就是一个两者都兼备的优秀炼金术师,黑金一直为他的哥哥感到无比的骄傲。


但是黑金又自私地想要让这个优秀的哥哥只属于他一个人,虽然这样很卑鄙,但是毕竟爱就是自私而卑鄙的……这一定是他深爱着金的证明。


“哥哥——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就连「■■■■」也是。”


“我们约好了的。”


04

“今天制作出来了一个奇怪的家伙。不管怎么说他也太过分了,出来就叫我渣渣——要是按照辈分,我可是他的爸爸啊!”黑金听着金絮絮叨叨的抱怨,他不由得发出了一声笑。金总是这样,身为炼金术师却总是意外不断,不过也总是制造出来一些意外的东西,有时候还意外的有用或者是强大。


“不过怎么说呢,嘉德罗斯他一下就毁了他半个房间,也算是……成功了吧?”金无奈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似乎对嘉德罗斯的强大感到惊喜。“终于成功了,大概已经是第几百次的试验了吧。”金做出了思索的表情,“下次我换一下材料试试吧。”


他说着便又一次投入了计算之中,黑金站在一旁看着。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案例,第二次应该就会比较简单了吧,黑金想到。毕竟他的哥哥可是非常厉害的。果然,就在三天后,金再次走进房间时脸上就沾着煤灰。黑金听一整个白天外面的动静从没断过,大概是成功了。他坐在床边,等着金开口。


“黑金,我后悔改配方了……我尝试着加了点芦荟、迷迭香和冰块,结果真的出来了一个冷冰冰的家伙!!”金一边说着一边擦掉自己脸上的煤灰,无奈极了。黑金噗嗤一声被这个配方逗笑了。不过金没理会黑金的笑,继续说道:“然后嘉德罗斯居然还和他打起来了!?本来给格瑞准备的房间都被嘉德罗斯打没了!”


黑金想起了中午听到外面仿佛是什么倒塌的声音,原来是这样吗。他只好拍拍金的肩膀安慰他:“好啦好啦,毕竟我们曾经都有吵架的时候,就别在意炼金术造物会这样了嘛。”


05

金在走进房间的时候看起来气呼呼的,他狠狠地把帽子放在桌子上拿着配方仿佛要用眼神把它戳穿。“我怎么就不学好又改进配方!!这次的四个更奇怪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四个——”他说道。黑金坐在床上,时不时地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嘉德罗斯和格瑞好像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紫堂幻也看起来不开心……凯利还和我生闷气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黑金摇晃着双腿,他对到底那些被金创造出来的造物到底是什么样毫无兴趣。他只想知道关于金的事情,关于金一天的行程。而且那些麻烦的造物似乎是有点太吵了,和他们在一栋房子里黑金只觉得烦躁而已。


本来这个房子就只有金和他两个人的。


——多余的家伙,就让你们现在嚣张一会儿吧。


反正最后……


06

金最近总是很晚才进来看他,脸上带着笑容。虽然金能够开心起来黑金也很高兴,但是一想到让金开心的人是那些无聊的造物,黑金就顿时觉得烦躁不已。


——明明只是一群人造的,连心都没有的怪物而已。凭什么分走金的关注。黑金想到,撒娇般的趴在金身上,下巴搁在金毛绒绒的头顶。“金,最近过得怎么样?不管怎样,你能开心起来我都觉得很高兴。”


金坐在书桌前,支撑着下巴开口道:“原来嘉德罗斯那家伙还是有好的一面啊。今天被一个无聊的家伙嚼了舌根还帮我出头……”黑金沉默地听着,也许金今天又去陪那些家伙了吧,所以才会来迟的。黑金露出了厌恶的表情,但是他知道金肯定看不见的;所以也不用担心。


“唔……佩利的话,今天又说想吃肉了;明天要记得要给他买点排骨吃——真是的为什么这么能吃啊,佩利。”金在台历上写下了买排骨的事项,圈了一下表示强调免得第二天忘记。“金,你对它们也太好了”黑金不满地抱怨道,企图想要和金撒娇——以前金一听到他撒娇准会答应的。


不过这一次却没有如黑金所愿,金只是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仿佛又想到了什么,自言自语道:“啊对了,给格瑞的刀也要去铁匠铺那边磨一磨了……真是的,怎么三天两头就把烈斩和大罗神通棍弄坏。”


——为什么每一句说得都是它们,金现在就完全没听我在讲话啊。明明是不重要的东西,明明只是用来……


——他们明明只是用来「■■■■」的工具而已。


黑金握紧了拳头,看着金的背影。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要永远在一起。金——


你这是想要食言吗。


黑金的眼睛里闪烁过了猩红的光芒。


06

黑金看到窗外的太阳和月亮交替了几次,他在这个房间里独自一人。他狠狠地砸碎了所有他能看到的东西,但是没有传出任何声音。没有人注意到他,金也没有回来焦急地关心他。他讨厌这样,他讨厌和金分开被金忽视和遗忘。金明明是他的,应该最爱他的;没有人能够替代他在金心中的位置,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为什么那群怪物会让金笑起来,果然是因为它们吗?!黑金握紧了拳头,愤怒、嫉妒和杀意交织在一起。


只是这时候响起了开锁的声音,那是金。金推门而入,走了进来。“金……!”黑金看到金那璀璨的金色头发,所有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


他奔向金的方向,把自己最爱的哥哥抱在怀里。他不想要和金分开,他肯定能够和金永远在一起的;因为这是他们从小定下的约定,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应该属于彼此。


07

但是金的眼神透过了黑金,那双天蓝的眸带上了悲哀。他一反常态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开了口。在一片寂静之中,在黑金凝固的笑容之中,金的声音在这个老旧的房间之中盘旋了几圈之后悠悠消散。


金坐到了床边,握住了黑金的手。


“黑金……再见。”


站在书桌边的黑金看着金握着自己的手——不对,是自己尸体的手。


“骗人的吧。再见什么的……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会……”黑金自言自语睁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地往后一退,但是半透明的躯体甚至穿过了椅背。房间里的阳光透过他的身体,没有留下任何的影子。此刻窗外阳光正好,此刻已经开春了。金的窗外还能够看到花园里美丽的景色。


不是说好了要让我「起死回生」的吗,不是当初我们在病床前约定好了吗,不管怎么样都要永远在一起吗?


——不是说好就算违背世界的规则,也一定要永远永远爱着对方的吗?


“对不起黑金……我没办法把嘉德罗斯他们当做是工具……他们是货真价实的人类——拥有了心和感情的人类啊。”金低下了头。


“它们才不是人类——明明我和哥哥才是!!它们只是一群怪物,制造出来的工具而已!!!”黑金无用地怒吼着,只是……


亡魂的哀鸣是永远传不到金的耳朵里的。


08

“都是我的错,明明身为一个炼金术师的我不应该滥用自己的炼金术……”


“才不是滥用、才不是!!我们说好了要在一起的!!不是说好了复活了我之后我们就逃到别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么!!?”


“对不起,黑金……很抱歉我这样对待你的尸体。过几天……过几天我就会找人来把你下葬,然后你就可以安息了。”


“我才不要安息啊!!没有哥哥的话我不会安息的,不要把我放到棺材里,不要离开我!!!”


“我也应该开始新的生活了,果然沉溺于过去是不行的。”


“金你要忘记我吗?!要抛弃我吗!!?不要、不可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黑金,明天牧师就来接你了。这个房间……大概也不会再来了。”


“不要走!!求求你了不要走……!!!金,我不要一个人呆在墓地里,我想要见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求求你不要让他们带走我!!!”


“晚安,黑金。”


“不要合上、不要合上棺盖——金别走——好黑、不要离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

黑金半透明的身体周围开始流窜黑色的烟雾,带着不详的气息。黑金的血色双眸闪着危险的光芒——尽管外面的人一无所觉。所有的不甘、怒火、诅咒,怨念和爱都开始翻腾了起来。


——你后悔了,你撒谎了。金,我的哥哥,你这个骗子!!啊,对了。果然是因为它们吗,本来只是为了我和金能够永远在一起的工具却骗走了哥哥的关注……它们凭什么夺走金对我的爱?去死啊、破坏掉就好了——


眼眶猛然涌出猩红血液,合上的棺盖还没来得及上锁就被猛地推开。摇摇晃晃的身影围绕着黑色的怨念和诅咒像爆炸一样吞噬了周围的一切。异变徒生,违背世界规则的怪物背负着沉重的诅咒和绝望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


现在黑金只想要让金和他融为一体,然后永远在一起。


活过来的话,就可以了吧?反正是不是异形,是不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关系了;金能够爱着那群怪物,就也能爱着变成异形的他对吧?世界在他的眼睛里就是扭曲的,他的目标只有金一个人。黑色的烟雾吞噬了过往的行人,惊恐的尖叫声让金回过头。


被黑色雾气包裹的人形,向他移动了过来,黑色的箭头朝着金冲了过去。


10

我们本来就是双胞胎啊,让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永远。




————————————————

* 梗源:My lovely daughter

* 真的是糖哦♪

评论(32)
热度(381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