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耶你卤味啊你再耶大声滴试一哈

- 玩了厄介的梗,厄介就是在演唱会上故意捣乱的人的称呼;家虎是对有时候喊mix(似乎是应援的一种?)的人的称呼,可以去搜搜科普?

- 有恶臭梗出现,看不懂最好!!请不要学习【。

- 前篇→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

————————————————

》凹凸大赛官方论坛》LIVE讨论专区》我TM绝对要屠尽天下厄介

1 我作为一个幻金厨,这次live居然有紫堂在金生日写给金的Chase The Light!!!这曲没写在live曲目单上,当时听到原来是紫堂唱金和音的时候幻金妈差点当场升圌天,真的太幸福了这一口官方大糖!!!尤其是温柔地看着和音的金的幻幻,啊,我死了!!!!

2 欲抑先扬还行,接下来大家都明白了(滑稽)

3 我接着上面说,然后在抒情歌的时候,耶太噶?????应援是这么应援的吗???啊???

4 瞎喊MIX真的太厄俗,我都听见远远的传来了家虎完全不和谐的吼声和高速拍掌【。感觉到了lz的绝望,暴哭了

5 就是啊,懂不懂得尊重啊吵死了!!!我的位置本来就远,都听不见我男神的美妙歌声了啊艹!!!!

6 虎火发动还行,是史上最厄最绝望了

7 是啊,而且还是场内好多,我曹我们三重奏招惹谁了???真是气死我了,要不是手上只有call棒我就出警了

8 铁拳警告,专打厄介;毁灭厄介,人人有责

9 金 厨 激 怒

10 楼上你有点恶臭了,快悔改罢

11 话说那时候比较暗我没看清楚,但是好像后面家虎小圌鬼声音没了……真是太好了没错过三重奏的合唱。气死我了

12 好像是有人出手阻止了了【。

13 物理阻止还行,对这些人下手不要怜悯

14 我正好在一些人旁边,当时气得我真是敢怒不敢言在那边狂吼!!!然后突然就被人突然套麻袋了,好像是很多黑衣人……我有点害怕.jpg

15 对对对,我也是在旁边,但是我就去看;还被那个黑衣人瞥了一眼,好凶啊。话说好像看到了衣服上圣空企业的标志?

16 话说,这场live真的观感极差(当然不是我家三重奏的错),我记得厄介不止一队两队。因为我和朋友面基正好把一片包下来了,结果发现旁边坐着一排不好好应援的sb。当时我们这些穿着破产三姐妹的连冲上去打架的心都有了。别说,我毒蜜就没怎么听到,气死我了!!!哼,看BD去了

17 心疼ls,话说好像看到你们了因为你们的衣服实在是很瞩目233333然后的确那边也有家虎……我是在靠近中心的区域,那个此起彼伏的厄介(还几把瞎喊)我真是想要打人了,观看体验极差

18 等等,黑衣人带着圣空企业的标志……

19 难道是……我靠,嘉金的春天啊啊啊啊在这个没有糖的季节是多么的珍贵啊我就知道嘉德罗斯其实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啊!!!!晕了

20 说起来,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金应援色的荧光棒在场地里出警,我当时因为离得近转过头(因为被家虎搞得实在是快疯掉了,然后突然没声音)然后我看到的就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那是安迷修吗……

21 等等等等,安哥出手打人我觉得设定都崩坏了好吗。在我印象里安哥应该是一个十分文明的人啊!!?要说直接物理阻止我觉得雷狮海盗团还靠谱一点儿

22 啊啊啊啊啊这是安金糖吗?这就是安金的糖吧(确信)

23 这个扣糖这么理智的吗?话说安迷修来看三重奏的live什么的可能吗,安哥不是这时候都要在练乐器吗?安迷修一人一个管弦乐队实在是厉害……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能让安迷修放弃练习来……来三重奏的live出警【。

24 我应该没看错,就是安迷修

25 我是20楼的姬友,然后我证明,应该真的是安迷修。因为场地虽然光比较暗,但是还是借着应援棒的荧光看到了……是安迷修,那个大呆毛和标志性的白T恤以及领带,我觉得肯定没错了。但是

26 我也看到了,但是我不是很确认……因为

27 楼上的朋友为什么话不说

28 等等等等我就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幼

29 我靠,你们能不能不要吊人胃

30 到底怎么回事,安金厨觉得有点心里发

31 不是,我和25l应该都是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说出来,或者是怎么说出来……

32 啊????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还会纠结怎么说出来,用嘴巴说啊

33 ls你是不是过来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很严肃的!!!其实是因为在当时看到的安迷修的表情很可怕……

35 ????????

36 啊???

37 你跟我说雷狮或者嘉德罗斯表情可怕我认了,你和我说安哥表情可怕???

38 我想象不到那个场景唉,你们确定没看错吗?

39 所以嘛!!!我们是真的看到了,就很可怕的表情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总之就是我也很惊讶啊所以我才不知道那是不是安迷修……

40 安 金 厨 激 寒

41 对了,其实说起雷狮,我看到他了……海盗团真的有在现场物理阻止这群厄介,看着巨爽【。

42 这的确是三重奏的第一个live没错,但是为什么那么多大佬都来了啊???

43 话说我……我遇到格瑞了

44 ?????????本迫真瑞厨要打人了

45 因为我在call着的时候,突然有人碰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下意识抬头去看结果发现穿着staff衣服的格瑞手上拿着一个化学棒,明显是刚刚接下来的样子。然后低声提醒了我一句‘小心点’就走了……我那时候就想,我靠格瑞你好苏

46 我靠,的确挺苏的;虽然ls你醒醒,这只是因为你是金粉丝

47 我是45l,接一下——难怪发小这么棒!!!

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没猜到结局笑死我了发小真棒还行

49 就没人吐槽staff衣服的格瑞吗,脑补了一下我要笑死了

50 为了金做staff的格瑞!!!!这不是惊天大糖吗!!?瑞金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51 我看到雷狮的头巾在飘扬,然后就有两三个在那边高速拍掌的被物理阻止了。雷总,我的希望之光【。

52 海盗团这个可以说是预期之内了,虽然cp好磕但是金是不会让给你的

53 就是,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没下限的那种多那啥,不给

54 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金那么可爱你们居然……!!!女友粉表示不服!!!

55 其实cp粉的我也是有一半的女友粉血液的,要是金能做我男朋友,还萌什么cp,直接和金跑路了

56 ls去睡觉吧,梦里啥都有啊

57 不要叫醒我,暴哭

58 你们歪楼了啊,回到安迷修的问题上,妹子还在窥屏吗想知道详细点的细节……方便写文

59 方便写文还行【。

60 你等等

61 好的,我等待

62 话说没人看到银爵吗?(饥饿的爵金党)

63 拜托你热门cp闭嘴好不好

64 银爵我看到了人家在观看live最好的位置呢……十分佛系地观赏演出和应援,我觉得拿着应援棒的银爵真的好魔幻。搞得我这一整场都有点没办法集中注意力。银爵的打call而且看起来是新手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金新学的呢!!!

65 哇塞,我我我我我磕爆(躺平)

66 以及我去了一个live,居然甚至遇到了神近耀!!!?我觉得我可能是中了头奖的运气,果然我一回去果然摇到了live门票抵用券一张啊啊啊啊啊

68 看到欧洲细作先打死再说

69 不要打死我啊我是无辜的!!!话说神近耀的发色真是近看更是觉得奇特啊,撞色居然撞得这么帅气,我都觉得我要爬墙了——耀金赛高!!!!

70 呵,我才不是因为我的男神都活在照片里而嫉妒呢!!!!

71 白紫发是天生的:你们要是能和金一起,很大几率就能刷出神近耀

72 能和金近距离相处聊天的大佬来了,然而我首先要能和金碰个面啊!!!金男神你看看我好不好!!!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73 ls你做梦去吧,轮得到你吗?好吧,虽然也轮不到我

74 真是做梦都想有一天在金的被窝里醒来【。

75 你们这些做白日梦的怕是都忘记了幻哥和凯哥都上论坛的吧

76 先提前替你们默哀一下,他们可是真·哪里讨论金哪里出现

77 星月大魔王:哦?

78 说凯利凯利到……大魔王不要杀我啊我是无辜的!!!

79 星月大魔王:说起这个我也很气呢,不过live过后我已经把一个群给端掉了。还敢在网络上碰头?怕是小瞧我的手段了吧w不过也有人已经先一步做出了回应,真是有点不爽啊

80 先一步回应?难道是那个不明的追踪短信吗?那个别家还雇人来捣乱的脑残粉(真是有钱啊还包票砸钱雇人来)在wb上被瞬间8,所有不良记录都被一个没有名字的空号八出来了的那个……好可怕啊

81 ■■■:因为她们是坏人!!还对金说出那样的话,小黑洞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82 我应该习惯了这个空号才对,但是说话的口气总让我很在意。好像在和小孩子对话似的……

83 眼镜:……的确是个小孩子

84 ■■■:小黑洞才不小!小黑洞以后可是要娶金的!!!

85 ?????!

86 等一下等一下,我还以为只是迫真金厨,这个发言等一下???

87 星月大魔王:啧

88 我觉得海星

89 那个,说安迷修的妹子去哪了……

90 哦哦我马上好,打字比较慢

91 那时候我其实离现场非常近,因为我的旁边一左一右就是两个厄介。在那边毫无控圌制地随便乱叫,我本人因为性格原因也不怎么敢和他们说话。说实在我的确觉得很奇怪,在看完那个8皮wb之后就想通了,难怪全场分散了那么多厄介,原来就是故意来捣乱的。毕竟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了,说一般不是女粉比较多么,怎么会男的那么多。还有让我觉得奇怪的就是暖场之后气氛开始嗨起来的时候反而去看几眼手机。

然后果然,第二首毒蜜就开始胡乱mix以及各种捣乱作妖了。在可能是到中场的时候,安迷修可能是坐在我后面,因为我旁边那几个厄介可能也开始生气了。而且我哥有练习格斗术所以我耳濡目染了一些,安迷修解决那两个人的时候一看就知道是有训练过的。反正我是没见过没练过的人能够锁喉锁得那么精准速度;而且甚至在第二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瞬间捂住对方的嘴然后把可能是肩膀卸了吧?这个我不太清楚,真的就是很电影的场景。

那时候很暗,因为毕竟是抒情歌,然后还是夜空主题,所以只能借着荧光棒的光隐隐约约地看清楚。但是我觉得不看清楚反而更好一些,毕竟我从来没想过会看见安迷修这样……怎么说呢,其实说不上是生气,但是却是那种全然冷漠的表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就是眼睛里完全没有感情;脸上也一点表情都没有,下手更没有一点犹豫就好像居高临下在解决两只虫子一样。结束了之后,那两个人只有在地上疼得发抖的份;全程事情发生不过十秒左右,那时候安迷修还蹲下来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打扰了。”

声音的的确确是安迷修没错。

92 我靠厉害了……

93 我,我不知道该感叹91l讲故事的水平还是安迷修的表现了

94 安金今天平底高楼一夜起啊(大嘘)

95 就是啊(跟风)

96 ls我们正在思考能不要散发出臭味吗???我现在对于自己对安迷修的认知产生了怀疑

97 星月大魔王:真的么?看来是个棘手的家伙呢,和紫堂应该很有话聊吧

98 眼镜:不要什么事都往我身上推,不过……看来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温柔啊,安迷修

99 紫糖你不觉得你再说你自己么【。

100 眼镜:并没有啊。

101 不过安迷修这个情况,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人cos安迷修了???

102 别怕,这个是友军……喜欢金的,安金党金今天不来清楚一下吗???

103 之前不是说到staff格瑞吗,没人入股???

104 哦好像是,因为我在金色玫红和粉红的应援色中看到了一道绿光闪过,我觉得是烈斩警告没跑了

105 烈斩警告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 我看这次以后应该也没有厄介愿意出来了吧【。被卸肩膀的,被海盗团出警的,被烈斩警告的……我觉得以后作为神近耀和金双推的我也要去一去,毕竟有机会刷到神近耀本人……耀啊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你的真人在舞台上动啊!!!!或者出一个mv也好啊!!!!

107 耀厨真的可怜,深切地感受到了绝望

108 是真的吗,我这个cp厨充满了动力!!!!

109 好了,安迷修的问题我们还是以后再谈吧

110 我也觉得,哦,看到安金的版块建起来了,这么快的吗

120 这就很厉害!!!!我去那边磕粮了!!!!

121 耀厨这么酷炫的吗,一个出场就让你们激动到建板块……最重要的是还申请成功了【。官方居然也承认出现就是大糖了吗,神近耀你就看看吧你的神隐连官方都看不下去了

122 出现就是大糖还行

123 拜了大家我要去吃粮了!!!!!

评论(14)
热度(21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