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我丢,真系精彩!!

- 前篇: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 / 除了先看设定之外没有特定观看顺序?

- 吃我一记粤配pop子哈哈哈哈哈哈,人类神经真不是盖的

- 无奈和愤怒使我产粮【。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最近那个《毒蜜》和三重奏怎么突然火了?

1 感觉全世界都在刷……好像是之前一个某cp的手书用的这首歌是吧?感觉就是一夜火透半边天的感觉【。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我推转了这首歌然后一副吃醋的语气……

2 幻金的毒蜜啊,我就说肯定会火的,我当初就是因为毒蜜入了小哥圌哥的粉籍;歌超级好听而且剧情又好圌棒好圌棒!强推眼镜太太的同名同人文!!黑幻好吃!!!

3 是的,我觉得真的黑幻和紫堂幻平常的形象差的太多了,主要是紫堂幻还对于黑化的感觉抓得特别好……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精分【。结果最后有次访谈的时候小天使和紫堂幻一起现场一键转换气场……我当时看的现场,惊呆了!!?

4 你推说的是嘉德罗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图片:嘉德罗斯V:这首歌勉强愿意和你一起翻唱@金V]

6 等等等等,嘉德罗斯考虑一下你的人设根本和剧情不符合啊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其实不少的大佬都转发了吧……主要是之前的一个cp手书吧,那个太太一画之后就火了

7 幻金厨表示很欣慰,我看到那个播放居然直逼前五……我们家竟然也有火起来的一天啊qwq

8 是啊,我本来没怎么关注这一个组,没想到第一个月赛作品质量就这么高!!!突然入坑

9 而且紫堂幻摘掉眼镜的时候简直颜值巅峰啊……然后在雨中一撩头发简直,变了一个人一样……黑化好帅啊!!

10 没错呜呜呜呜我本来是紫堂幻妈妈粉,结果就是紫堂幻解决对金不利的杀手时那一瞬间的那个眼神……DOKI!

11 没错了啊!!以前只是听说紫堂幻是紫堂家一个不怎么引人注意的家伙,而且还有什么人前恐惧症,没想到演戏这个方面这么牛逼的吗?!

12 这个金到底是谁啊,最近凹凸参赛者访谈他们怎么都在上面?又一直在那边疯狂划水啥看点都没有;光占时间,我家老公们的露面时间都被占去了,不会综艺接什么接?站那儿木头似的

13 ls好大一个F4脑残饭,我要艾特银爵粉丝团和三重奏的粉丝团和来围观吗?

14 等等楼上艾特银爵粉丝团什么操作???

15 笑死我了12楼说的有错?就一个月赛作品靠着手书然后前一次和海盗团炒了一次热度你们家爱豆就开始膨圌胀到和我们排行榜前十一起上圌访谈了?是不是有点太想火了,只可惜连段子都没讲好,台上只能和zz一样呆站着划水,搞笑搞笑

16 楼上能不能长点脑子??海盗团那叫炒热度???mv歌不好听能被做成手书???能不能不要天天炒热度阴圌谋论啊,佛了


17 我怀疑那两个真的没看wb动态,当初雷狮卡米尔怎么称赞金的没看到???一定要找理由黑我家才开心吗??

18 你们自己看看你们家爱豆在综艺上什么表现好不好???有脸说官方,天天就懂得骂,不看看现在你们组合人人喊打的样子。

19 白紫发是天生的:我靠谁人人喊打你再说一遍???官方发的强圌制任务通告的金能拒绝???[图片:拍照的强圌制任务通告函]你们要嫌弃金占了你们老公的时间拜托你们真的去找官方别找我金好吗,金自己都说了收到通告很懵逼,时间突然还经常撞到朋友有事的情况,要不然怎么会好几次三重奏人都没来齐???@银爵的黑兔子 @星月大魔王

20 星月大魔王:谢谢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金粉丝团团长,我现在就去找找到底是哪里来的朋友^_^

21 我靠白紫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被三重奏的队员迷之针对,超级可怜啊凯利大佬不要这么对他啦

22 是凯利本人???

23 那真的很强哦,难怪这么爱乱喷原来是爱豆就亲自下来喷啊,粉随爱豆粉随爱豆啧啧

24 星月大魔王:噢哟,我是爱豆怎么了?我爱豆我还不能生气喷人了?爱豆不能上厕所那套早都已经过时了朋友,你黑我看上的人,我就要骂你;不仅要骂你,我还要喷死你。怎么样,这个回圌复满意了吗

25 大魔王好帅啊啊啊啊啊!!!!疯狂喜爱大魔王因为金怼人的样子,简直男友力爆棚惹!!我吃爆凯金!!!

26 眼镜:……这样不好吧,反正就都是些生活不顺心的键盘侠在这边找存在感。何必和他们计较

27 眼镜太太一如既往的佛系吸金【。

28 眼镜太太好安定的感觉,果然是幻金圈第一大佛……说实在真的金从参加比赛以来一直被叫做蹭热度;人缘好也是原罪吗???当时我凯加入三重奏也有脑残厨bb,不过全被魔王大人利索地开除粉籍了,凯利才是凹凸大赛第一霸道男友好吗?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眼镜第一大佛什么情况??凯利大佬霸道男友还行,不过不是对你

30 第一大佛……因为眼镜太太是幻金顶梁柱,而且为人特别佛系;所以被幻金和all金圈称为第一大佛

31 我觉得你们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眼镜:但是骂金的话,我并不想忍耐。他可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别把自己的心思带到别人身上;学学你们家理智粉可以吗?官方送的邀请函,金能不接受吗?不是谁都想红,至少金就从来没有想过靠歪圌门圌邪圌道火。送你们一句话,心里有狗屎看什么都是狗屎。

33 我靠我在哪,为什么眼镜太太居然喷人了?!可恶,眼镜太太一定是金的真爱粉了【。让我站一秒眼镜金……

34 星月大魔王:噗嗤,那几楼的朋友们收好你们的礼物。现在正好是新年了,换台新电脑新手圌机岂不是美滋滋?要不要让我删了你的号让你重新找圌人用真圌实信息再注册一遍啊?

35 ■■■:

说金坏话的都是坏人!!小黑圌洞绝对饶不了你们!!

36 等等!!!刚刚拉到楼上为什么手圌机卡了一下???

37 我也卡了一下,救命???那个用户是谁啊,而且看不到用户名的是我一个人吗?

38 我也是,我的手圌机也卡了!!我靠害怕,那个人为什么名字是空白!!?而且我点不进去他的主页!!!?

39 我好害怕……那个人是谁啊!!?

40 白紫发是天生的:33楼你站眼镜金不如看看我这个后援团团长x金

41 不是我说,ls你真不圌要圌脸

42 白紫发是天生的:在金的问题上谁还要aisagsabauys

43 真可怜,被滚键盘了吧。天 降 正 义

44 对了,到底为什么上面突然出现了银爵的后援团啊??

45 银爵的后援团很早就也是金的后援团了……我们还是坚圌实的爵金粉!!!爵金真爱!!!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啊啊啊啊我们家银爵自从遇到金之后居然会笑了!!发动态也勤了更有人情味了!!!我们银爵粉疯狂赞美金!!!!

46 星月大魔王:问过我没有????

47 眼镜:什么时候真爱了???

48 等等,眼镜太太为什么跟着发问号?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49 嗯?(察觉)

50 马 甲 脱 落(迫真)

51 等等,不会我们一直在追的幻金同人文是紫堂本人写的吧?????厉害了!!!?

52 眼镜:……

53 星月大魔王:哎呀呀~暴圌露了耶紫堂☆不过下次的通告,我们还是推掉自己的工作和金一起上去吧。眼镜仔你有学过综艺的技巧吧?

54 眼镜:嗯,知道了。

55 我靠,我靠!!!!今天幻金过年了!!!!本人写的同人文!!!!我想到文里居然还有肉,我现在心情好复杂哦……

56 我也好复杂,原来幻幻这么深藏不露的吗……这样岂不是更美滋滋么!!!!(兴圌奋)


57 是啊,这样岂不是更好吗!!!

58 我靠,我又看到银爵发po了,帮金澄清!!!!?每次都是银爵第一个发po,我怀疑是不是有线人!!?

59 等等!!!是不是爵金厨又去通风报信了!!!你们什么人啊这是!!!幻金党表示强烈谴责!!!

60 那个,有没有朋友艾特一下格瑞让他发声的……?好歹是幼驯染啊!!!

61 那个,有没有朋友嘉金了解一下

62 海盗团金……?(小心试探)

63 首先你们得能私信啊,然而互关才能私信;再不行就是艾特,然而前十每天那么多信息,怎么会看隐藏在消息之海中的艾特哦……

64 看完楼上的我:朋友们,信仰之跃了解一下

65 什么啊!!银爵既然都发了,前十肯定能看到的!!想开一点!!!

66 星月大魔王:我也OK啦,第二个发还不算迟

63 眼镜:……啧。

64 等等眼镜太太你的人设崩坏了啊!!!说好的佛系呢!!!?我震惊了,难道紫糖一直是紫切黑吗

65 眼镜太太的这个啧已经瞬间让我联想到黑糖了啊啊啊啊啊帅到爆炸的黑糖呜呜呜呜

66 疯狂给毒蜜的黑糖打call呜呜呜呜黑糖简直太帅了我想要把金嫁给他(危险发言)

67 星月大魔王: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思考你的发言

68 眼镜:凯利你不要太过分了,别人喜欢什么你也要管?未免管的太多了吧。

69 什么,这是修罗场吗!!!我好兴奋啊!!!还睡个毛线,起身丢嗨啦!!!

70 哈哈哈哈楼上粤语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星月大魔王:哎——可别以为没人知道你的真面目?明明你可不是她们说的那么佛系的人呢。

72 互爆黑历史!!!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73 ls你是有多么看热闹不嫌事大?不过我也想看!!难道紫堂本来就是黑的??!那岂不是……好棒的嘛!!!

74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贴本来是在讨论《毒蜜》的嘛!!话说眼镜太太新的一章什么时候更啊!!!

75 眼镜:很快就更了,最近在帮金制定训练计划,有点忙。

76 好闪啊!!!我的眼睛都要瞎了,我支持三重奏内部消化,虽然悄咪咪地说爵金我也很喜欢的啦。

77 感 情 承 认(确信)

78 嘉德罗斯V:一群渣渣

79 ???我楼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人是谁啊高仿吧???

80 嘉德罗斯V:高仿?杂碎你在搞笑?

81 嘉德罗斯V:那个渣渣还轮不到你们来教训,识相的就给我闭嘴。

82 发生了啥大赛第一为什么会上论坛啊!!?不是说好了大赛前十都不屑到论坛和别人互动的吗???我好害怕啊,抱紧了我和我的幻金和爵金rps(小心藏好)

83 我也不太清楚啊,是不是谁偷看我们然后把我们的消息截图了?!银爵每次都是第一个知道的!!!我们之中肯定有个叛徒(不是)

84 自体重组:老大才是最厉害的!!疯狂给老大打call!!老大出场一定手到擒来

85 格瑞V:金不需要炒热度

86 啊啊啊啊啊我靠我靠格瑞!!!瑞金党暴哭了我想要升天了qaqqqqq

87 海盗团呢!!!我奶一口海盗团和安迷修啊啊啊啊安迷修可是给金送乐理资料的人啊!!

88 安迷修V:我就说如果说出这种‘让金参加才参加’的这种话会给金带来困扰的;你们给金带来的伤害还不够吗。

89 咦?发生了什么吗???安哥求解释啊

90 安迷修V:是这样的,这几次访谈不都是请的不同的人吗?那几期分别是嘉德罗斯,雷狮、帕洛斯以及佩利。他们都说如果金不去的话他们也不会去;官方也是无奈才要金一直出席的。我本来就很不同意这件事情因为我知道会给金在舆论上带来很大的困扰。最后重申一次,王子殿下并不需要蹭我们的热度,他很优秀。

91 哇,我现在有点想看看那几个黑子的脸有没有肿起来哎。(和善的笑容)

92 话说现在挺晚的了,金大概早就睡了吧。简直老年人作息,但是老年人作息也还是好可爱哦……

93 银爵V:嗯,他已经睡了。(金睡在银爵床上的照片)

94 眼镜:呵。

95 紫糖糖你别崩人设啊啊啊???突然黑幻【。但是黑化也好帅哦

96 星月大魔王:就说呢,金去哪了,原来是在你那儿啊?

97 嘉德罗斯V:区区一个第三你倒是很得意?别以为我不敢抢人。

98 我感觉这个修罗场要炸掉了可能,有点害怕。总而言之不要吵到小天使睡觉就好

99 雷狮V:呵,你算个什么。小鬼迟早是我们海盗团的东西,呸。

100 所以大佬们已经去抢人了吗?这么深夜了,好担心我家小天使的睡眠

101 哈哈哈我记得大佬都在一个别墅区吧,然后不会出门遇到情敌先自己打起来吗?

102 那就不是我们关心的范围之内了不是?晚安啦各位,我先去睡了。

103 晚安……希望我家金也能有一夜好梦呀w


评论(34)
热度(27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