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市lo娘小仙女的群聊

- 前篇指路:设定1

性转的lo娘pa

- 最近baby和ap轮番打架,吓死我和我的钱包了,还好我不草,也没钱【。

- 名词解释:ap/baby是著名的Lolita日牌,op是有袖连衣裙,jsk是无袖连衣裙,茶会/茶会款就是比平常的裙子更华丽的款式,也更贵。咨询号是会zf各种消息的贝长号,所以一般来说都会见过大部分裙子的repo

————————————————

》凹凸市lo娘小姐姐

矢量箭头:睡什么睡,起来嗨!!!

矢量箭头:你们快看baby爸爸出了什么!!!!!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太好看了吧这个茶会

烈斩:……第一次见你这么早起来,原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雷神之锤:哎,看到小鬼你的特关消息起来看看。这件好看是好看,不适合我,不过小鬼你穿的话应该很好看

无定之躯:嗯,矢量的话高腰孕款一定孕得很可爱

矢量箭头:谢谢无定!!无定穿小裙子也超级可爱的

无定之躯:嗯,抱抱

烈斩:???

大罗神通棍:渣渣就是渣渣,一大早吵什么吵

大罗神通棍:哦,最新茶会款啊?看起来是挺好看的,考虑把jsk和op双色入了。

矢量箭头:不愧是全色全型茶会款的大佬,大罗小姐姐你真是太厉害了

大罗神通棍:哼

自体武装:啊!大人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啊,嘴里的早饭都要掉出来了!

大罗神通棍:胡说八道什么,自体给我闭嘴!!

矢量箭头:?

烈斩:别理她,自大的神经病

暗黑使者:看到jsk的官图了,果然还是op更好看一点啊

矢量箭头:嗯嗯,我投op一票,然后看了一下还是sax色好看粉蓝粉蓝真是超级少女心了!!!

烈斩:嗯,矢量穿的话一定很好看

矢量箭头:首先我也得有钱才行啊!!!看到价格拔草了,加上头物5500多rmb不敢动不敢动

召唤师:我看到外面的咨询娘都爆炸了,进来看看……还有这个表情包

召唤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大早的

矢量箭头:呜呜呜呜召唤你不觉得樱茶op巨好看吗我快要哭了……好想拥有,但是我没钱但是我觉得我很冲动……召唤快点帮我拔掉樱茶啊啊啊啊

帕洛斯:拔什么,入了呀♡矢量的话一定穿了特别可爱的

烈斩:挺好的,没有购买能力的话还是仔细想想吧

大罗神通棍:有什么,渣渣你喜欢op我就把op双色送你好了

烈斩:闭嘴,自大狂

大罗神通棍:我想要给矢量裙子关你什么事,烈斩你幼驯染也管得太宽了吧?嗤

矢量箭头:不要了吧,两条裙子那么多钱……

大罗神通棍:反正我又不缺,只要你能过来做我女朋友我一整个衣柜的裙子都是你的了;反正我们码数差不多吧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矢量小姐姐别听那个九岁小luli的话,我照样也可以给你op双色,你选择我的话不仅我可以陪你双子,我还可以出你的执事;我们雷狮lo娘团的大家都很欢迎你,卡米尔还可以给你做甜点吃

烈斩:?????

召唤师:?????矢量明明和我双子……

雷神之锤:你谁啊让你说话了吗??

矢量箭头:你不要凶召唤,雷神你别这样我会生气的

雷神之锤:小鬼你……好,算你这家伙好运

卡米尔:姐你【。

斗魔天刑:……并不是很草

矢量箭头:斗魔!!啊,斗魔说不草,我终于有一个理由不买了

暗黑使者:斗魔说不草你就不买了啊,指不定一股酸气呢

斗魔天刑:够了,我是真的不草,别套什么酸不酸的

重力球:哎???矢量你不买吗?!本来还想和金一起买然后双子哎!!?

暗黑使者:够了,你胸这么大还想穿高腰孕款,噗嗤笑死我了哪来的孕妇

重力球:?????我穿正腰jsk不行啊????

凝晶流焱:啊,看到AP机械云和贝壳再贩了;baby那边的彩虹茶会,伊丽莎白还有死皇妃都打折再贩了……对了,还有一个福袋,anp的jsk一件+baby的jsk一件+针织衫一件+小物一件,总共才一千出头吧

矢量箭头:救命了,这什么世纪对决,放过我的钱包吧!!怎么什么都再贩,什么都受注!!!这样是不会带来幸福的!!!!

召唤师:好了好了,只要活得久再贩都会有……

凝晶流焱:安抚公主殿下,我会一直陪伴在公主殿下的身边的

大罗神通棍:不用你陪

雷神之锤:不用你陪

烈斩:不用你陪

无定之躯:不用你陪

……:不用你陪

暗黑使者:不用你陪

斗魔天刑:不用你陪

重力球:好长的队形啊,不过好像说机械云有新色。不过ap的码我从来都穿不下,随便给你们看看好了

大罗神通棍:丑,嫌弃,不买

烈斩:怎么这么微妙的感觉

雷神之锤:……说起来的话,像是五花肉或者是腊肠;机械云我都审美疲劳了,天天都是返图

大罗神通棍:哦,前几天刚入了海月姬

矢量箭头:????????真的大佬,咨询号都没见过实物的海月姬……

召唤师:陈独秀同学你可以坐下了

矢量箭头:如果可以的话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看看你的裙子吗??

烈斩:不可以

雷神之锤:不可以

大罗神通棍:矢量想看我的裙子管你们什么事,一群杂碎没裙子酸什么酸

大罗神通棍:可以,但是陪我去拍一套正片

大罗神通棍:我衣柜里的裙子随你挑

暗黑使者:哎哟,真是饥渴啊,你把矢量当成什么了裙子当成什么了?

大罗神通棍:我喜欢就行,杂碎少bb

矢量箭头:我还是不了吧……上次烈斩把我和她的茶会照发出来的时候就被不少粉丝骚扰了

矢量箭头:什么‘???烈斩小姐姐一脸不愿意你没看见吗’这种的【。我都惊了

烈斩:……

烈斩:矢量,你怎么没和我说

矢量箭头:没什么啊?而且我也不想麻烦你啦

矢量箭头:那时候召唤安慰了我不少,还有无定给的甜点所以没关系的!!吹吹召唤和无定小姐姐!!

烈斩:……

召唤:我也吹矢量小姐姐,矢量超棒!

烈斩:有些时候也是可以麻烦的

无定之躯:嗯,矢量也很可爱

雷神之锤:无定,你……???姐姐现在有点疑惑????

无定之躯:没什么事,姐姐

暗黑使者:啊啊,不过矢量你最近吃土,我倒是可以送你一点手作哦?上次你不是看到了我的那个权杖觉得很好看吗?可以送给你哦?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就是心意而已^_^

矢量箭头:谢谢心灵手巧的暗黑小姐姐!!!那个权杖真的超级好看

凝晶流焱:对了矢量,你有看到baby上的柠檬熊和奶茶熊吗?都很可爱呢,我觉得很配公主殿下

矢量箭头:首先我也得买得起啊……

凝晶流焱:那个,公主殿下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和公主殿下一起攒钱,然后我们一起买……一起用一个熊……

雷神之锤:可以了,这边滚吧

凝晶流焱:恶党我碍着你什么了?离公主殿下远一点,别教坏公主殿下

雷神之锤:你哪里都妨碍到我了,别影响我看小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关注了小鬼

凝晶流焱:我关注公主殿下怎么了吗?

召唤师:你……你是视女干?

矢量箭头:凝晶太太不会的吧……

召唤师:(截图)这个‘金发蓝眸公主殿下’是你吧【。

雷神之锤:噫,凝晶简直

召唤师:……那个‘一锤子锤爆情敌狗头’是你吧?怎么关注矢量的列表拉下来都很熟悉?

召唤师:这个‘我关注的是我的女朋友’是大罗吧

召唤师:‘一刀砍死情敌’是烈斩……?‘一只手作娘’是暗黑,‘肉食女子’是重力;‘马卡龙’是无定?

矢量箭头:这么可怕的吗?

矢量箭头:想想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才会这么关心我的对吧!!!爱你们吹爆小姐姐!!!

矢量箭头:怎么大家都不说话了???

召唤师:可能是受到了什么打击吧……

评论(69)
热度(316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