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又双叒叕是攻略体哎嘿

- 这个比较重要,所以更这个

- 前文走这里→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爵金

————————————————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我无话可说

今天带来的是瑞金篇的攻略,格瑞的攻略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对于一些在其他路线里有要求的一定见面次数或者是狩猎次数格瑞这边都是没有的。而且还送幼驯染初始好感度,这条线的攻略想必大家也经常看到,格瑞是公认的继安迷修之后第二难攻略的角色,原因的话是在格瑞的线的选项奇多无比。而且这条线的话有一个TE的结局,这个结局通关之后会开启一个隐藏路线……我不想吐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隐藏线路——这边顺便提一下吧,隐藏线路是创世神×金。

金刚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就直接找格瑞就好了,然后金缠着格瑞,格瑞会一直拒绝金的组队请求,你只要疯狂乞求就好了,第六次的时候格瑞就松口了,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和格瑞组好队了。接下来的日常你随便走,反正就是格瑞和金在一起各种狩猎呀什么的。

切记!!格瑞叫你别跟上去的时候就不要跟上去!!!我觉得无数的耿直boy都有在这里跌倒过吧,没错,格瑞有时候叫你别跟上去的时候是因为他去寻找复仇的真相去了,而这个时候如果金跟上去的话,金是肯定会死的。我还不信邪,倒回去弄了好多次,一次是被魔兽搞死,一次是被一个没看清楚脸的NPC搞死,一次是迷路遇上了格瑞的仇家被搞死……总而言之死法多姿多彩。

【分享:DE结局——跟上去是没必要的哦】

格瑞和金之间事件挺多的,都很甜。而且还有很多的日常对话,限定于篇幅我就不多说了,只说两个有选项的对结局有影响的事件来说吧。

————————————录屏

格瑞和金坐在篝火旁边,围绕着他们的树林在夜晚很是静谧。格瑞这样的强者坐镇,基本上魔兽不会袭击他们。金坐在地上,呆呆地看着天空上散发着银白色光芒的月亮。格瑞正拿着树枝拨动火堆。这里离寒冰湖挺近的,夜晚还是有点冷的。金抱着双臂,倒吸了一口气。手指尖都有些冰凉了。他这么想着,连忙伸出手去在火焰旁边温暖一下。

“别靠太近,会烫伤。”格瑞坐在他对面提醒道。金眨了眨眼睛,脑袋一转突然想起来什么。随后他开口道:“哎——我比较怕冷啦。但是格瑞好像并不是很怕冷的样子?”金又搓了搓自己的手,只是刚刚从火旁边挪开就又觉得有些冷了。

格瑞没什么反应,但是点了点头:“似乎是。”

【A、那很好啊,要是我也没有那么怕冷就好了!】

【B、格瑞好像是更怕热和烫?小时候也是猫舌头的样子。】

————————————

乍一看这两个选项并没有什么区别,而且选项并不会改变格瑞接下来的回答和这个事件的进展(不过第二个选项金会讲好一会儿格瑞和他自己以前小时候的事情就是了,小时候的格瑞就已经非常酷炫话少了呢)。但是不巧的是,这个选项会影响到结局!怎么样,没想到吧?至于选项和路线结局的事情,我会在后面继续说的。

这个事件过去之后,格瑞会开始和金一起频繁地开始打怪。记得不管怎样的情况都不要让黑金出来,你刷到太强的怪物你可以读档,别召唤黑金。因为格瑞其实是十分忌惮黑金的力量的,如果放出来哪怕一次的话你就不用继续攻略了,因为你已经串了黑金(双金)线和格瑞线。

黑金在苏醒,同时格瑞因为对黑金的力量感到威胁,就在凹凸大赛之中找到了剥离灵魂的方法。格瑞本来以为自己是帮助金拜托黑金的折磨——黑金和金的确是两个灵魂,至于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会在黑金特殊线之中得到解答,那么我们这里先继续。

但是和格瑞的推测不同的是,金的话是没法离开黑金的灵魂活下去的;于是就在格瑞隐瞒着金抽出黑金灵魂的时候,金就吐血倒在了格瑞面前。

【分享:修罗场(?)结局——推测未知的下场】

好了,那我们继续,如果接下来的地方金都没有召唤黑金的话就很安全了。基本上格瑞每天都会和金聊几句话,顺带一说,金靠在格瑞肩膀上睡觉的那张CG是随机刷出的。据说爆率就和最近新出的《☆与△○人》SSR的掉率差不多吧,自行领会。总之我做这个攻略轮回了那么多次是一次都没见到,你们加油。

然后是第二次事件,这个事件是差不多好感到63左右的时候会出现。

————————————录屏

“矢量箭头!”修长的金色箭头甩过去,看起来仿佛没什么攻击力,却一下把魔兽穿了一个洞。而格瑞站在后面,这是对金的试炼。毕竟要晋级比赛也需要相符合的实力才行。但是金的能力的确是超乎他的意料,只是在他旁边看着就能领悟到战斗的技巧,而且金本身的反应速度和体能都不错。格瑞看着金踩着矢量箭头降落在他的面前,作势要扑过来。格瑞一如既往熟练地躲开。金又一次扑了个空,不过金习惯了也就没觉得有什么,他朝着格瑞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A、格瑞,你觉得我的表现怎么样呀?】

【B、格瑞,我很厉害吧!】

————————————

又是一个选项,而且选哪个都不会改变格瑞的回答。格瑞会拿着烈斩淡淡地点点头说‘还行’。

但是呢,很遗憾,这还是一个会影响到结局的选项!没想到吧!那么我们现在要继续讲下去的话就要分路线讲了,那我先讲一下选第一个事件的B会有什么影响吧。

格瑞的好感度会卡在60的地方动不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突然有一天去看好感度的时候发现卡在那边的,而且这时候格瑞会突然疏远你,而且你会遇到其它攻略角色的机会能够翻倍,尤其是嘉德罗斯……并且其它攻略角色的好感加成会大概乘上一个1.2的倍数。

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不和格瑞一起行动,也可以选择赖在格瑞身边。要刷出我刚刚列举出的第二个事件的话必须和格瑞待在一起,应该没人蠢到去攻略别人吧?但是你如果真的让金去攻略了别人的话,触不触发第二个事件或者是第二个事件到底选什么就没什么关系了。

你会发现金的感情和别人的越来越好,别人的好感和坐火箭一样蹭蹭蹭地往上涨。顺带一说,据我做了这么多条线之后的经验来看,在格瑞线攻略其他人的话能看到只有这里才能看到的很有趣的互动和日常,所以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突然被烈斩砍死)

然后这个线路最后是没有玩家作为秋出来救赎众人的,最后会只剩下金,新攻略的人物和格瑞。但是格瑞想要获得胜利得到自己被灭门的真相的话必须得把两个人都杀死。

大家也已经公认了角色对金的好感度就是金对角色的好感度,所以这时候你如果经常去找别的角色的话(超过3次没有跟着格瑞),好感度基本上就会几近全满并且过渡到这个结局;如果你遇到多个攻略角色的话,出现的就会是好感最高的角色,我的这个是雷狮。格瑞杀了雷狮之后,金没有反抗就让格瑞杀死了。这个结局的名字倒是很有意思呢。

【分享:胜利结局——最后,他是胜者。】

如果第二个事件选了B,但是一直黏在格瑞身边的话也是一个结局的回收,金和格瑞在决赛遇上,而金自愿让格瑞杀死并祝福他能够获得想要的真相。我还以为格瑞会和我们至少客套一下吧,但是没想到格瑞真的下手了,于是我们获得了第二个坏结局【分享:胜利结局——最后,他如愿以偿。】

如果你第二个最后选了A的话,会是类似当初安迷修的黑化结局一样,其他部分是和上述两种结局一样的,但是死亡之后追加了后日谈。成为了神的格瑞在神的殿堂之中制造出了一个金——尽管这个金只是像一个玩偶一样,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最后杀死了最爱的人的是格瑞自己,就算是一个虚影,他也依旧能够从中得到慰藉。

【分享:胜利结局——最后,他是孤单的神。】

如果第一个问题选了A的话,就有可能是好结局了。接着,格瑞的好感度会加,但是明显变得慢了很多;同时你们看着点,???属性增加的可能性翻倍。

格瑞也不会刻意疏远金,所以就算攻略角色的相遇几率变成2倍了可能会和金遇上也完全没关系。因为格瑞还在你的队伍里和你一起行动,基本上只要不作死都OK。但是如果这时候有选项出现的话,选错了就会收获之前的强行修正哦请注意。

如果第二个选项选了B的话,就还会回收第四个胜利结局,格瑞和金最后在战场上见面,但是这一次金没有说直接屈服;而是两个人都拿着自己的元力武器战斗。顺便如果进入这个结局的话,可以欣赏到45秒的高帧数战斗场景,看起来非常的吃鸡啊!!体术和武器的结合运用设计和战斗的动作轨迹都棒极了,我超喜欢的!!!

然后金在最后一招的时候还是没有下手,但是格瑞没有留情。于是最后金消失了,而格瑞成为了胜利者。【分享:胜利结局——最后,他意识到。】

然后最后如果两个都选择A的朋友,好感度过90的话你就HE了!!!没过90是NE,不过这个NE我觉得也蛮不错,我们拯救了凹凸大赛,然后金就会在凹凸大赛门口和朋友们送行。最后格瑞的家族也复活了,于是格瑞就要回家族那边去。然后金和他道别的时候说道。

“格瑞一定要来看我啊!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也会想你的!”金泪眼汪汪地和格瑞说。“嗯。”格瑞回答的时候我怎么觉得格瑞的立绘眉头皱起来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那个NE只是我说的NE,真正的名字是叫这样的哈哈哈哈

【分享:开心的结局——永远的朋友】

随后就是HE了,HE是我们虽然拯救了大赛但是没法复活格瑞的家族,于是格瑞就和我们以及金一起回到了登格鲁星。

————————————录屏

“格瑞!!起床啦——!!”金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格瑞多年来养成的轻浅睡眠让他一下就醒来了。而金已经站在他的床边,一双蓝眼睛睁大了,闪亮亮地看着格瑞。格瑞只消片刻就想起昨天已经答应了格瑞去看登格鲁星王都的祭典,这是为了他们三个人从凹凸大赛回来并且改变了登格鲁星贫瘠的所举办的庆典。据说这个庆典的规模不亚于国王登基的大典;而且他们还是特邀嘉宾,不管是吃的也好玩的也好,他们都可以不用钱地随便逛。

金看起来兴奋极了,蹦蹦跳跳看起来和只小兔子似的。“格瑞格瑞,快一点呀——!!”金招呼着慢吞吞的格瑞。格瑞弹了一下在他身边乱晃的金的额头,微微勾起了嘴角:“别闹。”

金捂着额头,但是却捕捉到了那转瞬即逝的笑容。他高声叫了起来:“等等等等,格瑞刚刚你是不是笑了啊!”金一边说着一边去拉格瑞的手臂。

格瑞没理会金的话,把头带戴好之后道:“走了。”

“格瑞格瑞!我没看错吧!你是不是笑了啊?格瑞你笑了吧!”金连忙追出去。

窗外的阳光灿烂,照在小屋外面的一片花海上,也温暖地拥抱了格瑞和金的身影。

【HE结局:最后,他们永远相伴】

————————————

最后说一下TE哈,TE就是要在两个选项都选A的同时达到90的好感并且在最后一次跑地图的时候去到地图之外……没错,只要达到90之后,其实地图之外有一块地方是可以点的!!!!但是因为没有变化所以基本上没人注意到,我也只是手滑所以才找到的。

我简单地说一下TE吧,TE就是在地图之外的荒地遇见了创世神,就是一身金色还散发着光芒看不清楚五官的一个人形。而他告知了格瑞被灭族的真相——其实是创世神一时兴起的游戏。格瑞差点和创世神打起来,但是金阻止了他。最后创世神一笑,对金说“你很有意思。”

然后其实后面的剧情没变,也是和上面的录屏一样。但是就在最后黑屏,HE结局的那个名字出来之后,突然!!!

那个结局就仿佛像是被人用橡皮擦擦掉了一样。屏幕再度亮起,就是在神殿之中,创世神坐在大理石地面上,而面前有个3D投影模型(似乎?),上面就是金和格瑞以及商业街。然后创世神就在旁边一手托腮好像百无聊赖一般地看着金和格瑞的Q版模型在街道的模型上行走。神还伸手划过代表金的那个小旗子,然后开口说了一句“还是你比较有趣,我还挺喜欢你所遇到的不同结局的”。然后一边的金色长发滑落,露出了一边的金色眼睛。

不得不说那个金色的眼睛是真的漂亮,就好像里面有流光在转动一样……果然是神啊。

【分享:TE结局——不过给神的消遣】

创世神知道能看到我们的回档,这个设定总感觉好可怕【。总而言之下次再见吧。

评论(48)
热度(21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