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爱抖露大赛:官方月赛主题搞事???

- 说好的以后都是这种论坛体更新啦!!

- 三重奏(主角三人组)的更新作品源自水团的《G弦上的灰姑娘》,非常可爱的一首歌!!!

- 和雷狮海盗团的合作作品来源于《霄霄古今》,真的很帅同时很美的一支舞,歌也好毒!!循环了半年我还没出去……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我怎么总觉得凯利玩得很开心呢?!

1 你们看那个一直是101名的参赛者凯利,我是他的路人粉吧。然后就是这次的月赛主题简直破廉耻,居然是性转!!!发出来的时候我都惊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然后我本命是嘉德罗斯大人,其实我想看他女装很久了(暗搓搓)结果打开app和wb就看到凯利的女装po……主要是还很好看!!!魔、魔女大人?!

2 楼上果然是路人粉,凯利经常女装的好吗,本人十分乐在其中……这次的主题对凯利来说才不是羞耻普雷,这是人家的日常啦╰( ̄▽ ̄)╭

3 哈哈哈突然想起和凯利组队的金第一次看到凯利女装还脸红了,被凯利疯狂调戏!!!简直是个人都能看出的rio箭头!!!

4 幻金is rio!!!!

5 等等,楼上出现了一个叛徒!!!

6 紫堂幻?哦,那个啊……紫堂兄弟的表弟吧?

7 明明你们都没看到紫堂幻后面拉过金叫凯利收敛点的样子……!!!幻金 is rio!!!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级期待这次的新歌是什么样的,凯利和别人组队这件事情我到现在还是没消化哎。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你们看柠檬弟wb了没有,柠檬也放出了一张女装照,而且还是水手服及肩发!!而且照片里手臂还搂着金,配字是“金说很喜欢”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看见了!!!明明金一脸爆红而且很努力地在拒绝的样子好吗!!!洁金is rio!!!

11 来一个洁凯金修罗场岂不是美滋滋啊?

12 艹,为什么我的幻金安利被你们自动忽略了???

13 不过参赛者知道题目比我们早啊,现在发布了题目应该是要开始了吧!!!最激动人心的粮食爆发环节!!!来吧,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我吃爆性转)

14 是啊,说是release就在今晚,我已经准备好了,红绿灯性转我简直爆炸!!!

15 雷狮海盗团有新动态了!!说是这次的作品是和风,而且还是和别的组合合作的舞蹈

16 我靠!!!!等等啊,雷狮海盗团竟然会和别人合作吗???我怀疑雷狮是不是被夺舍了???

17 我也很怀疑啊……我还看了好几遍确认是不是高仿【。

18 感觉世界都玄幻了,雷狮海盗团居然有看得上眼的组合?而且这种情况不是应该要直接针锋相对踩掉吗???居然还合作了……我都不信这是雷狮了

19 等待release!!话说,魔王大人也说有个组合找他们合作,还吐槽说那个态度简直就是威胁……原文是说“本来他们只想来找金,但是我怎么可能把他让出去啊?”

20 我靠……好rio的凯金糖,我他妈吃爆!!!这对真好!!!

21 给我带上紫堂幻啊啊啊啊!!!明明是幻先的!!!你们看他们第一次的那首《毒蜜》!!!我看着能够脑补出万字同人文!!!

22 好嘛好嘛我两个股一起入还不行吗!!其实因为凯利居然和排名后面的组队被各种炒的沸沸扬扬的,我去听了毒蜜……卧槽说实在我觉得这曲子不火简直天理不容!!!cp的设定太棒了!!!要是他们出的时候能有点人气,我觉得绝对会大火!!!不仅合唱和曲子有毒性,而且这肯定是手书曲里每个cp的必经之路的那种经典曲目!!!

23 终于卖出了幻金安利,安详躺下

24 我靠我靠release了!!!还不赶快冲啊!!!

25 看完觉得内心复杂,我一去看别的地方和wb,果然都刷爆了……雷狮海盗团的那个合作,竟然是和凯利的那个小组???虽然海盗团大姐姐们都超级美,但是我靠这个合作真的是没想到!!!但是曲子好好听舞蹈也好好看啊!!!金妹center的那一段太美了,虽然是很可爱的那种少女人设但是就是有种很社情的感觉啊啊啊啊尤其是笑着看向镜头的时候我社保呜呜呜呜!!!!

26 外面果然开始有脑残开始骂了,我凯的组合超棒,也不知道黑个什么劲儿。金能作曲能写词就连视频后期都是金做的,还想怎样?凯利是编舞的一员更是没话说了……就紫堂幻,我没话说了

27 等等等等,紫堂幻是教金的好吗。金在po里不是都说了吗,舞蹈比较差只有紫堂幻能教会;凯利上都不行,凯利当时还转发了,发了一张暴打的表情包

28 哈哈哈哈凯利你等一下啊这是气急攻心了吗,丧失了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吃豆腐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这么一看幻金好像真的有点rio了,倒不如说三重奏的这两位对金的箭头简直肉眼可见

30 我爵金党还没有发话呢!!!听说这里变成了安利金cp的地方,我过来宣传一下

31 好气哦,这么多糖了你们还想怎么宣传嘛,给我们冷cp一点地方好不好啊!!

32 就我一个人看完海盗团的视频之后默默地fo了金小哥哥和三重奏的嘛!!!雷总那个基本上就是狗带状态的官博竟然不是默认的转发wb而是“金那小鬼感觉不错”,wb上都炸了你知道吗

33 而且剧情刚刚反转了我靠简直偶像大赛情感大戏,瞬间翻了两次。雷狮的那条转发一会儿之后被删了,然后大家在那边说果然是随手发的什么的;结果雷狮又发了一条出来你知道吗?!配字是“卡米尔你怎么把我的博删掉了?金这小鬼感觉不错,下次继续一起啊”然后我去看了一下你卡,在雷狮被删掉的那条博之后自己转了合作的那条。“是很愉快的合作,金的作词和作曲都很棒”

34 ????

35 这特么是修罗场吗,卡米尔把雷狮的博删了然后自己夸????

36 帕洛斯和佩利也一起转了卡米尔的……我靠

37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你倒是说啊!!!疯狂摇晃ls

38 别摇我呃呃呃!!!佩利居然说金曾经给他煮排骨吃,还夸金的手艺!!!这什么情况啊,和夸老婆手艺好一样的语气!!?

39 现在佩利股暴涨,各位赶快来买啊!!!

40 哇啊啊啊啊金转的是佩利的那条,吐槽佩利吃得太多了!!!什么老夫老妻的情况啊——我靠我吃爆还不行吗

41 啊啊啊爵金也发糖了sdhaiuhauuay银爵说下次想和金合作,金超高兴地答应了;金还是抢了银爵博首杀的人,这么真爱的吗

42 等等,没人记得幼驯染格瑞吗!!上次格瑞不是爆出金是自己的幼驯染吗!!?就没人关心一下这对吗?!

43 可是格瑞现在还没有说话啊!!!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啊!!?

44 对了,那三重奏自己还有作品吗?和雷狮海盗团合作……不管是人气还是热度都炒翻了啊,简直不能更赚

45 有啊,我只是三重奏单粉,有发新的,叫做《灰姑娘盛装舞会》。我看完要疯了,我真是厨这个组合一辈子!!!!这首歌简直太棒太可爱太少女了啊啊啊啊我疯了

46 我表白服装设计啊!!!太棒了,那个饼图简直超级可爱,可爱精细到可以拿去当周边Lolita了!!本lo娘蠢蠢欲动!!!一个是挂脖jsk,一个是jsk双侧开襟,一个是中袖op!!!出了之后我买爆

47 接受了安利去看了一下……真的好可爱啊!!!这三个小姐姐居然是男的!!!我不信啊啊啊啊

48 而且舞蹈的动作超级轻盈的,细中跟太优雅了!!转起来的时候那个裙子的摆也跟着转起来了!!摆超大啊太少女心了!!!希望能够买到同款啊呜呜呜呜呜

49 你们看了MV最后的花絮了没?凯利帮着金绑头发,然后紫堂幻走过来让金帮他整理蝴蝶结……迷之箭头了啊好吗紫堂幻你有点黑啊23333333

50 哈哈哈哈好像是哎,变成了什么迷之幻→←金←凯的样子了啊!!不一样的幻也好棒啊,之前的都是说他是个很懦弱而且还有什么舞台恐惧症的,就是少爷的身份摆在这里来着

51 但是!幻幻遇到金之后就在为了金改变啊!!!紫堂幻曾经发过po,说“想要努力成为能和你并肩的人”……卧槽,简直rio了!!!

52 哦哦哦格瑞发话了!!!

53 ls你激动什么,害得我十分基动过去想要看幼驯染的独占宣言,结果特么甩给我六个点!!?格瑞你到底怎么回事???你醒醒啊,幼驯染和别人合作了被别人各种拐弯抹角告白了!!!

54 ……安迷修和雷狮撕起来了。

55 ????????

56 他们不是天天吵架吗????

57 因为金

58 这我没想到

59 我靠,这是打算官方坐实的吗?!!这金是收了多少后攻??

60 安迷修说的是雷狮不要带坏金,然后雷狮就说你是小鬼的谁啊凭什么管他和谁合作;安迷修说他是金的守护骑士……。

61 我靠,安金也爆出来是rio的了吗???!我之前看那个极地圈有人萌这对,我还觉得哪来的迷之拉郎……结果此时此刻我就被打脸了……

62 终于丹尼尔大人出来阻止了,太可怕了,这什么后攻起火的场景

63 抱紧了我的三重奏,小哥哥们是我的唯一安慰

64 金真可爱啊,好好吸,我现在沉迷金色!!被这个楼的安利吸引到了,结果入粉籍了!!话说金的po里好多都是银爵的动态啊咋回事

65 因为金是银爵的粉啊……还是死忠饭,练call去live买CD和release一个不差的那种。而且银爵只会回复金,所以说爵金是rio的啊!!!

66 霸霸,我吃还不行吗,别这样啊!!!这糖让我想要绑架他们俩送去民政局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幻金党第一个不服!!!!

68 我凯金党第二个不服

69 我海盗团金党第三个不服!!!

70 ls你不觉得你太恶劣了吗!!!你有考虑过金的菊花吗?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哈哈哈个头!!!海盗团金世界第一,我不管!!!

73 本金厨第一个不答应,现在已经有海盗团厨到金的po和wb那边骂金勾搭海盗团蹭热度了,我觉得很不OK

74 ls你这样就真的很严格,脑残粉不能作为cp萌不萌的根据

75 我也觉得不OK,上次嘉德罗斯的教训还历历在目,本金老公表示,这个套路我觉得很熟悉

76 雷狮发博说了哎!!!“小鬼还轮不到你们来说,他的实力明眼人看得都清楚。少bb什么蹭热度,他不需要。”卡米尔和其他人也转了!!不行,我不管,这个太rio了!!!疯狂入股!!!

77 凭什么啊!!!嘉金党哭了好吗!!?嘉德罗斯那一次搞得嘉金粉都爬墙了,要不是跑去jrj要不然就是爬去别的cp了,嘉金真的很委屈;你们这样就让我内心很不平衡,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78 可能是因为嘉德罗斯三天后才道的歉吧,所以当时来看有种公关应付的感觉……别担心啊上次不是转发抽奖之后很多人都又入坑了吗!话说我抽到500了!!嘉总给我打钱了哦哦哦哦哦!!!!

79 我靠,超级嫉妒,你这个女人凭什么让嘉总给你打钱!!!

80 我凭欧气抽到的,怎么了?!话说嘉总也没有说话啊,不知道干嘛去了呢

81 别说了,嘉金看着别家过年一堆入别股的我都快要气死了……看看嘉德罗斯啊!!!之前嘉德罗斯经常在vlog里面找金,两个人吵嘴不觉得超级可爱吗呜呜呜呜

82 哈哈哈祖玛妈妈的嘉宝贝日常vlog

83 这个总结十分正确了,嘉德罗斯:我们去找j……咳咳,格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承认了又不会怎么样,真是的

84 我去看了vlog,老铁你这个糖里怎么有屎啊!!!嘉德罗斯提的明明都是格瑞好吗???!你是不是对家派来的间谍

85 我靠刀下留人啊你没看见后面都是看到了金就开始吵架没找格瑞了吗!!?这个目的只是掩饰,掩饰!!你看祖玛妈妈都经常露出欣慰的笑容!!!

86 ls你这个到底是糖是刀给个石锤啊喂!!!你们嘉金安利人都是这么安利的嘛?!我现在已经入了股就很绝望

87 我靠安迷修也发po和博说想要和金合作了,等一等等一等,凯利和紫堂幻都还没同意呢

88 格瑞到底去哪里了啊啊啊为什么不出现啊世界都要变了你怎么还六个点点啊!!!还要不要发小了喂!!!

89 难道格瑞其实和金的关系并不好吗……这么一说我感觉好像有点道理?上次金被喷也是,这次金被喷也是……并没有回复啊什么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娱乐圈没有爱情吗?

90 你看着幻金、爵金、凯金和佩金的cp再好好说一遍?

91 什么啊!!!瑞金厨不服!!如果要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当初瑞哥公布了自己的幼驯染身份?还说让嘉德罗斯不要动金?格瑞……格瑞只是迟到了,但是他永远不会缺席

92 这个感觉还行,ok

93 那位象征着竹马情届不到的男人会来吗?他来了!那六个点是那么的饱含深意!!

94 我特么看到隔壁深夜版的海盗团金和安金专区已经拔地而起,而我们瑞金还在cp大通铺里散养,这里,痛。快,你们快点吃啊,好吃的,不骗你!!!那个象征着竹马的男人是一定会来的!!!

95 嘉金并不想说什么然后和瑞金相拥而泣,最近大家都喜欢修罗场,不如大三角会不会圈的粉多一点?

96 星月魔王:不会哦www

97 我靠,楼上是了不得的人啊救命呃呃呃

98 糟了,lz你还活着吗!!?你醒醒啊,回答我的话啊!!!

99 星月魔王:放心,她活得可好啦。不过明明是讨论我的帖子,光说我和金也就算了——拉上那个眼镜我也勉强接受,不过海盗团金、安金的那些又是什么啊?

100 我现在只敢安静如鸡,凯佬我错了呃呃呃

101 咋回事啊?吃瓜路人的我,凯利怎么了嘛?

102 魔王大人是黑客……顺着wifi来打你的那种

103 星月魔王:哪有☆

104 吃瓜吃着吃着瓜掉了,我害怕

105 星月魔王:所以还是请你们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你们该说什么话吧☆我才不承认雷狮那群家伙和威胁一样的合作呢。

106 雷神之锤:本来就没想带你这种弱鸡,我们邀请的是金本人。只有他一个。

107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ls

108 天啊不会吧雷狮本人我靠雷狮不是从不上论坛的吗我三生有幸吧这个

109 我可能要死在手机前面了天啊太可怕了吧我简直救命了我害怕呃呃呃这个是修罗场吗绝对是的吧

110 海盗团金股形式一片大好啊啊啊啊

111 白兔子斗魔天刑:你们那是威胁金。

112 我靠白兔太太哦哦哦哦!!!!!白兔太太竟然因为金出现在论坛上我简直爆炸了啊啊啊啊我疯了我病了爵金怎么这么好磕双厨爆炸呃啊啊啊啊啊

————由于回复太多系统繁忙,已将帖子封禁处理————

评论(36)
热度(31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