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5

- 完结倒计时

- 我怎么会这么高产,我也怀疑啊!!

1234567891011121314

—————————————————

“现在就好办了。”他说道,看着这一整个房间的超级计算机。


从天而降的感觉说不上好,金突兀地从那天空中摔下。还没搞清楚状况的他就已经被人所接住。白发的青年将他公主抱托起,眼睛的颜色好像阳光下盛开的紫罗兰。眼睛中倒映的是似水温柔。

总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金迷迷糊糊地想到,感觉好像背后蝴蝶骨处感觉有点温热,仿佛什么东西在发烫一样。有什么东西遗失了,金被白发青年放下。他站稳,抬起头来看对方的脸。

“怎么了?”对方问他,似乎在期待他的回答。但是金模模糊糊地总觉得不对劲,但是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记忆。格瑞是他从小以来的最好的挚友,是他可以依赖的对象。

“真是个渣渣。”身后的声音是嘉德罗斯的,那是一个虽然看起来脾气不好但其实相熟了以后很好相处的人。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本来应该不知道的情报,但是他就是明白。格瑞把他藏到身后,拿着烈斩对着对面的嘉德罗斯:“够了,别对金出手。”

嘉德罗斯从高处轻松地跳下来,毫不在意地用大罗神通棍指着格瑞:“别老用你幼驯染的身份压人啊,渣渣选择谁和你没关系吧。”嘉德罗斯把棍子往肩膀上一扛,对着格瑞身后的金伸出手:“喂,傻小子,过来。”

这时候劈下的落雷和风中飘动的红围巾昭示着第三和第四个人的来临。“哟,这么热闹啊,第一第二。”雷狮带着肆意的笑容,那双眼睛就好像牢笼一般把金的身影囚禁在其中,“有这么大的蛋糕怎么不叫上我们呢,小鬼,来我们这边。”站在雷狮身边的卡米尔也点了点头,向着金伸出了手。

这时候还嫌场面不够乱似的,一声突然的“王子殿下!”让雷狮冷了脸啧了下嘴巴。安迷修站到了金的身边,那低垂的眉眼温柔极了。那柔情的目光甚至灼热到让金有点想要躲避。

安迷修温柔地牵起金的手,这让雷狮和嘉德罗斯都表情扭曲了起来。“王子殿下,请选择我,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金一只手被安迷修看似温柔其实紧紧地握住,另一只手的手腕被格瑞束缚着。面前还有三个也不能惹的主,金的眼神甚至都不能落在其中一个人的身上,要不然其他的人就脸色立刻不好了起来,大有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样子。

“你们够了!我谁都不选!”金终于挣脱了抓着他手的两个人,转身还想要跑走,结果被格瑞和拎着猫咪一样提溜回来。“谁都不选……那意思就是都想要了?真是贪心啊小鬼。”雷狮的语气就好像在说什么不可描述的话一样,嘉德罗斯因为他的发言哼了一声,但是却没有反驳。


“你和金认识是什么时候?”凯莉问身边的神近耀,鼎鼎有名的黑客星月魔女双手抱胸,看着他们面前的显示器。神近耀水蓝的眼睛瞥过凯莉,但还是回答道:“我们母亲是好朋友,本来就定下过娃娃亲的。”“唉——这样啊。”凯莉手中的棒棒糖在空中划过几个没有意义的弧线,“所以怎么样?你上次和金的意识见面?”

神近耀点了点头,随后看着自己面前显示屏上的数字和代码,语气没有任何起伏,仿佛例行公事一般地回答:“病毒已经移植到上面去了,等到了中心之后自己会启动的。”

凯莉笑嘻嘻地坐在转椅上转了个圈:“你还真是够冒险的啊,要是一不小心把金的意识数据抹掉了怎么办?”凯莉的眼神放在了神近耀的身边——轮椅上那个仿佛沉睡的公主一般的少年,穿着一身的白衣,手腕上连着营养液,表情安详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

“不过你们还真是厉害啊,做出来的人工智能居然真的连感情和思考的能力都能拥有,也有点过分了吧。”神近耀的动作一顿,犹豫了一会儿之后缓缓道:“不……这不是我。”

凯莉这时停止了动作:“嗯?”神近耀看了看身边的金,也许是就算透露给眼前的人也没有关系的缘故,沉吟好一会儿之后才坦白:“是金……我还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他赋予了格瑞情感和思考的能力。”

这时候凯莉睁大了眼睛,脸上的笑容也带上了兴味。那双玫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像只猫咪。“哦——这样的吗,太有趣了啊!我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凯莉轻轻一蹬,滑轮椅子便滑到了神近耀的旁边,凯莉想要伸出手触碰金的手,被神近耀毫不留情地打开了。

神近耀的眼神露出了一丝杀意。“可以,但别碰他。”

“啧,占有欲真强。”凯莉揉揉自己的手背,嘀咕了一声。


宠物机只是普通的宠物机,而这里面所出现的ai,也只是初代最简陋的ai而已。

“神近耀,你看,姐姐给我买的宠物机!我的宠物叫格瑞,超级厉害的哦!”金扑向了神近耀,向着自己的发小举起了手中绿色的小机器。而屏幕上是一个很可爱的Q版球状物,看起来是很可爱没错……

神近耀毫不留情地吐槽:“头发好像芦荟。”“对,所以我叫他格瑞,他是最厉害的宠物啦!”金对着那个显示屏说道,点了一下里面的小宠物。小宠物的头上蹦出来一个对话框。“对吧,格瑞!”

「谢谢,金。」


“哦……的确哎,小学时候的宠物机的确是很流行呢~也是我接触编程和黑客技术的起点哦。我把我的宠物机拆了,然后把那个宠物的程序解码了——如果要用普通的动物形容的话,大概就是把那个小东西解剖了吧。”凯莉兴致勃勃地说道,笑嘻嘻的模样却说着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的东西。

“这只是开始,我渐渐地发现到了不对劲的地方。”神近耀继续说道,“格瑞的智能,似乎随着金和他相处的时间逐渐增长。”


金看起来似乎有点纠结的样子,可爱的包子脸都鼓了起来,眉头皱起显然在考虑什么的样子。神近耀的表情有点难过,他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金都不跟他玩了,难道是金已经不喜欢他了吗?可是他还是很喜欢金的啊。

神近耀生性话少,但是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情绪和心里的想法却总能被他的发小金猜得七七八八。金连忙摆摆手,解释道:“不是的啊耀耀,我怎么可能讨厌耀耀!只是我昨天和格瑞约好了要一起玩的……耀耀也说过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做到吧?”神近耀没有说话,但只是点点头。


“有时候还能看到金对着那个宠物机好像是在说话的样子。”神近耀回忆道,眼神也越发冷淡了起来。神近耀继续诉说着过去让他不愉快的事,语气更是冷淡:“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但是金有这个【特别的能力】……他的感情感染了格瑞,然后让格瑞也有了感情和思考的能力。”


金拿着的宠物机倚靠在笔袋上立着,金拉着神近耀的手:“你看你看,格瑞,这个是我的发小,神近耀!耀耀,和格瑞打个招呼吧!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画面上的小宠物再次弹出一个对话框:「很抱歉,我看不到,金。」金低下头来,有些难过的样子:“这样啊……本来我还想让格瑞认识神近耀呢!妈妈跟我说,我以后会和耀耀结婚哎。”

「什么是结婚?」

“不知道啊,似乎就是一直在一起的意思吧?”

「那金也会和我结婚吗?和我一直在一起?」

“唉……?我不知道哎,但是我一定会一直养着格瑞的!格瑞是最棒的宠物啦!”


凯莉露出了吃惊的神色,这样有趣的故事出乎她意料,这让她的笑容越来越甜美。“呼呼,真是个有趣的故事啊——让我猜猜,最后你把格瑞处理掉了?”凯莉笑眯眯地含着棒棒糖,而她身边的神近耀眼中倒映着金的睡颜。


嗯,是我。反正他也看不到,所以我拆掉了他的电池,假装那个宠物机没电了的样子。反正这种东西只要不存在的话,一会儿就会被忘记的吧。”神近耀的语气似乎带上了一点憎恶,他伸出手来帮忙金理了理金色的头发,只有在这个时候神近耀的神色才会变得温柔。凯莉自然是乐于看戏,坐在一旁安静地听着。


神近耀冷哼一声,窗外阳光正好,他站了起来。“当初的立绘画师还说这是他画的,呵。”神近耀的眼神冰冷,窗外的阳光都无法融化他眸子深处的坚冰。“啊……难道是?”凯莉也站起身,咯咯笑了起来。

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神近耀也懒得管,他点了点头:“是格瑞登上他的电脑画的,恐怕他后来连上了网络,结果最后像是流浪者一样寻找着金吧。然后找到了我们这个企划。”

凯莉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之后笑眯眯地看着推着轮椅准备把金带出去晒太阳的神近耀。“感情也是一种病毒呢。”凯莉感叹道,“真恐怖啊——可怜了这超级电脑了,怕是光明女神蝶破茧的时候就要废了吧。”

神近耀头也没回:“我们又不缺这样的电脑。”

“是、是——为了你那个未婚妻先生这几十亿你都能往里砸——”凯莉耸了耸肩,不过也没打算阻止,毕竟有趣的’游戏’才是她最喜欢的主题。

评论(33)
热度(222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