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4

- 果然,我今天突觉日子正好,便更新一发;竟收获爵金官方发糖!!实在是妙啊!!!快入我爵金啦,嘻嘻嘻

- 完结倒计时

- 我爱耀哥,耀金爵金是我两大本命……冷cp都是本命!(`∀´)Ψ

-  12345678910111213

————————————————

这是一次短暂的隔离,但是对于任何一个黑客来说,就算是一瞬间的缝隙,都能是成功的基底。


数据的世界拥有不同的频率,于是就在这个虽然大但是依旧有限的空间之中,能够容纳进更多的数据。不同的波段相互重叠,但是互不影响——电台瘫痪,卫星信号波动巨大,WiFi停载。全球使用电磁波的器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数据紊乱到了一种让人不可置信的地步,仿佛就在这个数据世界的内部,有什么东西正在运用这股力量做什么让人无法想象的变动。


而金站在那浮岛的尽头。

那是怎样的一幅场景呢——就好像是在一片没有空间没有方向没有时间的黑暗之中,翠色的波浪闪着幽光。美丽、寂静,同时又有一种充满了冲击感的诡异。这里不是现实世界,这里是哪里?

这样的数据海瞬间提醒了金现在他的存在。他的身前是黑暗和数据的海洋,而身后是一片单调而枯燥的白色。不,这个白色在变化,如果仔细看的话,雪白的颜色和那些褪色的轮廓在不断地变化着,有些时候清晰有些时候模糊。而金就站在这个黑与白的交界处。

他听到了一个声音,就好像老式的电视闪着雪花,信号不良时候发出来的滋滋声。他回过头,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蓝色身影。那是他熟悉的……金的声音在喉咙之中滚动了好几下,最后终于发出了应该有的声音。金的理性告诉他,他并不认识这个人;但是金的感性和直觉却又让他的嘴巴吐出了让他倍感熟悉的名字。


“神近……耀?”

「是的。是我,金。」


人影很模糊,金基本上只能看清楚他有一个大概的五官。没有声音,只有文字漂浮在半空中。而金在一瞬间顿时感觉有无数的回忆涌回自己的脑海。这让他不禁升起了一种错乱感,两种人生在他的脑海之中交织出现。一方面的记忆显示格瑞、卡米尔,安迷修他们才是自己真实认识的人;而另一方面却已经让他看到了他们出现在自己的电脑里以及手机之中的模样。


「他们现在动手拉你回去了。」神近耀的虚影说道,就算在这种时候,他也没有丧失自己的冷静。「我这边是动用了私权,用大型超级云计算机来找你的。你的身体还在医院里,心跳很微弱。」

「当初你的意识被当做数据上传到了网络之中,他们用数据建造起了你想象中的城市。」神近耀继续说道,走近了金。他们周身的建筑物轮廓开始清晰起来了,如雾气一般的白色在褪去。金睁大了眼睛看着神近耀,他伸出手来却穿过了神近耀的身体。


“那我——还可以回去吗?”金看着神近耀,问道。身后的数据之海正在渐渐被地面所掩盖,而他们四周的建筑物轮廓也清晰了起来,世界就好像正在被补全一般。「问题是,你想要回去吗?就算这里能够变幻出你想要的一切,你依然想要回去吗?」神近耀继续问道;而金抬起头来,看到了神近耀的那双水蓝色眼眸。“当然啊,我还想要和耀在一起!”金又一次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但是还是抓了空。神近耀站在他的面前。但是身影却开始闪烁;而金的耳朵捕捉到了不太清晰的,来自嘉德罗斯的叫声。如果非要形容的话,那就像是听广播的时候没有调对电台,带着杂音的声音。

「他们来了。」神近耀说着,却出乎意料地低下了身子。他的嘴唇和金相印,本来感觉应该是一片虚妄,但是却也是意想不到地,金感觉到了温和而柔软的触感——随后神近耀的身影碎成了无数蓝色的数据,随后飞向了他的身后。金没有转回身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细小的蓝色就好像胎记一般印在了金被衣服遮住的蝴蝶骨处,随后消失得了无痕迹。


一瞬间,金似乎被光闪到了眼,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站着的是五个他熟悉的人——他刚刚……遇见了什么人吗?金呆愣在了原地,随后手不由自主地抬起,指腹触到了嘴唇。“喂,渣渣,你没事吧?!”嘉德罗斯强势地拉住了金的手,把他拉近之后翻来覆去地检查金的身体好像就怕金出了什么差错一般;看完没问题了把金一推,不过他并没有用力——嫌弃地说道:“这都能迷路,果然是个傻小子。”

此情此景虽然熟悉,但是却让金有了奇异的违和感。那冰冷的体温就仿佛不是人类一般;金后退了两步,皱着眉头看着站在他对面的五个人。尤其是卡米尔,他看到卡米尔的瞬间心情特别复杂,就好像愧疚质疑和恐惧,熟悉喜爱和自在纠结在一起的感觉——然而这明明应该是无法同时存在的感情。

“怎么了?”格瑞伸出手来想要询问金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金在那一瞬间猛地想起了什么。一片色彩的方框碎片仿佛洒满了整个屏幕,金躲开了格瑞的手;然后他看到格瑞的脸色黑了下来,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仿佛深海的旋涡。气氛几近凝滞,而就在这时候,所有街道上亮着的灯暗下,正在运行的娱乐设施和行走的路人就好像停止运作的机器一般突兀地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整个世界都停止了运转。世界开始崩溃,那蓝色的天幕就像碎布一样落下,高楼像是风化一般倒塌地面变成了幽绿色的浅海。所有的娱乐设施就像是被推倒的建筑一般沉入数据之海。


海水是虚幻的,金的脚踝浸在其中没有任何水波冲刷的感觉。金现在靠近了看,只是数以兆记的数据组成的海洋而已。


而他的对面,依旧是五个站着的青年;就和他之前在游戏的主页面上所看到的几乎是一模一样。沉默蔓延在两方之间,打破这一片寂静的是雷狮。他一手叉腰,脸上的表情依旧是那般带着调侃的意味。“小鬼你还真是,这样让我们很为难啊。我们可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把这些东西建造起来的。要是重新再做的话可是很麻烦的。”

接着说话的是安迷修,他想要上前握住金的双手,但是金却往后退了一步。“……王子殿下,您到底是有哪里不满意呢。请不要害怕,我们是因为喜欢您才这样做的。”安迷修的湖绿色眼睛带着诚恳和请求。格瑞也深深地看着金,最后犹豫了一会儿之后点了点头。

“在这里的话,我们什么都能帮你做得出来哦。”雷狮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金的身后,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搂住了金的肩膀。金睁大了眼睛似乎是有点不适想要挣脱,却被雷狮一用力动弹不得。安迷修很是不悦地看着雷狮的举动,但是还是咽下了想叫雷狮放开金的话,开始说服金:“是的,金。不管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你只要和我们在一起……就连死亡……都伤害不到你。”

金有种呼吸不上来的感觉,但是他现在只是一个数据体而已又怎么会有这种感觉?他看了看站在后面的嘉德罗斯、卡米尔和格瑞。他低声喃喃道:“不,我想回去。”随后他的声音变大了。

“不,我想回去!”他说道。

嘉德罗斯这时候抓住了金的手,力气很大,那双金色的眼睛也是充满了怒火仿佛在燃烧一般:“渣渣你是脑子坏了吗!”金狠狠地瞪着嘉德罗斯,毫不客气地反驳:“才没有,我就是想回去!我考虑好了的不用你讲啊!”

金的头顶上传来了低沉的笑声,如果说是少女心的女孩子们听到了肯定会控制不住尖叫出声,但是金却感到了心脏一沉。


“你别忘了,小鬼,这里是数据的世界;我们的领域。”雷狮凑近了金的耳朵,那呼出来的气明明不应该存在的,却无限接近真实。

“王子殿下,在下失礼了……但是,不会让您离开的。”

“渣渣,我可不会放手。”

“好了,金。我们继续吧。”

“开始了。”


“叮——”

新的一幕。


评论(41)
热度(21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