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脑洞】那边的lo娘请留步!

- 是会写的paro

- 缓慢补充中,感谢两位亲友 @阿明_激进大王厨 和阿枪……!!忘记了lof名只好意念艾特【。

——————————————————

金:小透明lo娘,没什么名气的那种;平时也就搞搞repo和一些小私影。但是关注她的全都是大佬的小号【。适合各种各样的风格,基本上看到种草的就买;搞死系的裙子配有有特殊的黑化妆容。经常参加凹凸市里的lo娘聚会和茶会(经常省吃俭用ing)。想要和各种各样的lo娘们交上朋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朋友狂魔,虽然大家总是疯狂暗示……。

紫堂幻:和金一样是小透明lo娘,觉得金十分耀眼。是在穿着Lolita被骚扰的时候金出手相救于是和金成为了朋友。是金经常一起双子的lo娘,会和金一起凑邮费买同型不同色。是个妆娘,和金一样是干皮所以就一起用化妆品。为了把金打扮得更漂亮而正在看各种美妆视频并且进修中;对格瑞有种迷之敌对感。希望能够变得更加出名,然后能够和金一起一直穿着喜欢的Lolita走在一起。

格瑞:新进轻甜+cla娘,有时候也会穿茶会款。原先是一个很火的美妆博主,是因为在wb发现自己的发小入了坑和紫堂幻双人合照巨多之后产生了迷之竞争感于是飞速进了坑。会画非常梦幻的妆容,并且自己会后期,因为当初穿着和平之春OP的一套私影造成了一夜30000+粉丝的盛况。最近开始和金一起参加各种茶会,并且寸步不离。皮质混油所以想当金的妆娘被拒绝了,遂成为心中的一大疙瘩。和嘉德罗斯十分不和,因为大概知道了对方是自己的情敌。其实很想和自己的发小双子,但是一直没有说出口【。

嘉德罗斯:新进甜娘,各种茶会款花嫁款随便一挥手就能买的超级大土豪。虽然刚入坑不久但是已经晋升为圈内基本上都知道的超级美少女,经常做种草机。虽然性格差到不行(金语),还是个自大的神经病(格瑞语),但是颜值高的婴儿肥萝莉是无所不能的。家里云,贝壳,罗塞特背带,中村十字,中村奶茶等等各种萌款、茶会塞爆衣柜。穿着中村奶茶像可爱娃娃一般的私影一度成为大众的焦点。平常的日常装扮po简直是大小姐级别,学不来的操作。

雷狮:新进lo娘,暂定是蒸汽朋克和轻搞死。自己也很土豪不过目前还在确定风格中。接从茶会回来的妹妹时对金一见钟情于是想要勾搭。遂被卡米尔劝进lo坑。之前爱穿大码童装疏于打扮,总感觉怪怪的。被卡米尔一句’你还想要和那个lo娘做朋友吗’顶回去后终于安静如鸡。随后发现自己情敌巨多(包括自己的妹妹),和安迷修是旧识并且很不合。光是发日常装扮就已经吸了很多御姐控粉丝。在一次聚会上和金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想要关注金被卡米尔(故意)阻止了,说是如果这样会让粉丝骚扰到金不好。于是经常想要拉着金去压马路,随后被格瑞列入黑名单。

安迷修:cla娘,很喜欢jej并且长期蹲,和金认识的那天穿着jej芭蕾。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在聚会之中认识的金,并且觉得她十分可爱,并且经常向金安利一些好看的cla裙子;并且会帮忙金排雷拔草。同样粉丝量不俗,并且经常做测评姬,说出来的话都十分中肯。以前和雷狮认识并且两看相厌;看到雷狮竟然开始接近金之后感觉到了自己沉重的使命——必须要拯救金于那个可恶的雷狮手中。开着小号视女干金的日常微博并且感叹于对方的究极可爱。心中已经定下了目标,要成为守护金的骑士。

神近耀:被粉丝称作’也许是不会打字的lo娘’,每次是只发图不配字然后艾特组织就完了。和风大佬,经常返图meta。金是被一次茶会神近耀穿meta白昼梦吸引到的,于是认识了神近耀。但是其实神近耀以前曾经和金是一个幼儿园的同学,神近耀喜欢金很多年了。现实生活中也是无口属性的美少女,但是和金能进行很迷的脑电波交流。和金交换了联系方式志宏经常蹲点金去的茶会和lo聚。很宠爱金,喜欢摸金的头;感觉到了雷狮想要追金,目前全力阻止中。

帕洛斯:总是笑着的,表面上十分温婉的女孩子,对于最近暂时的大姐头雷狮把小团体名称改成雷狮lo娘团表示十二万分的嫌弃。如果叫她白莲花绿茶婊她完全会当做是对她的表扬,总是穿着轻甜风格的lo裙,搭配非常小清新;笑得也十分的柔和,甚至是个在wb上还是一个心灵手巧的手作娘。但是心脏的一比,会去黑自己看不惯的人;谁敢盗摄或者是说什么ky言论基本上会被她挂出天际。被金说“总觉得轻甜和你的气场微妙的不合适”之后对金起了兴趣,开始走黑甜路线并且和会在聚会上刻意调戏金。

佩利:大大咧咧的巨乳妹,喜欢穿轻哥特比较酷的裙子。有条山鬼穿起来很好看,会无意识挑托胸款,被贫乳的金吐槽说胸这么大就不要再穿托胸了。直来直往的不良少女,很喜欢金。觉得她很可爱;而且金会煮好吃的东西给她吃。不喜欢吃甜点喜欢吃肉所以不经常去茶会之类的地方,但是有一次是被雷狮拉过去的。于是认识了金,觉得金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所以喜欢蹭在金的身边。和帕娘是两个极端,被帕娘单方面地恨不得扔到外太空去;尤其是在金的问题上。

卡米尔:比较多学院风cla和蒸汽朋克风格,在茶会上认识的金——当时雷狮还没有入坑。金做出来的小饼干成功引起了卡米尔的注意,两个人对彼此的甜点都很欣赏,随后深入交流之后发现是在同一个学校于是熟识了。在雷狮还没入坑的时候会和金一起出去玩,然后穿lo压马路。但是自从自己尊敬的大姐居然对自己喜欢的人一见钟情了之后感到心情十分的复杂,好吧,只不过是帮姐姐入坑而已。其他的我可不帮了,大姐,那是你的妹妹的老婆【。


评论(43)
热度(173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