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肝被你掏空了好吗攻略体

- 攻略体我真的为什么当初说要写全员啊啊啊啊!!!

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

——————————————————————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我也是真的喜欢爵金

最近的攻略做的好开心啊,就很喜欢耀金和爵金的这种感觉!哎嘿嘿嘿,不过开银爵线的话,需要你多去凹凸大厅跑跑。这个线是要欧洲人才能打开的,总有一次,我是说总有一次金能在凹凸大厅碰到银爵的(假装坚强)。银爵是一个非常正直而温柔的男人,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有点凶——你们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这条线甜的!!哦,顺带一说,这条线有一个番外小剧场,还是现代都市的。有超级可爱的小仓鼠金!!我,我选择偷走仓鼠。(突然作者又一次遭到了不明人士的暴打)

第一次的见面不是很愉快,金不小心碰到银爵了,结果居然小天使被碰倒了???银爵你身上的肌肉是不是太硬了一点啊,为什么都能撞倒人啊。然后就有一张CG,是银爵看着站着并且居高临下地看着金。但是金很无辜地抬头看他,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惊鸿一瞥啊这是!!!

随后就多去比较偏远的森林里找银爵,银爵线是个看脸的线。外围的森林都有可能刷出银爵,但是并没有固定的数值要求。所以还狩什么猎啊没时间了!!当然要是欧皇的话当我这句话没说。其实是这样的,就算你一次都不选狩猎,剧情也是会给你最低限度的武力值的,因为默认在剧情之外你都有狩猎,大概能有25左右,还是很不错的啊。

然后第二次的剧情就是我在无限的SL之中刷出来的银爵第二次剧情。

————————————录屏

金回过头却冷不丁看到身后有人,吓得差点一个踉跄往后倒去。还好那人眼疾手快伸出手来拉住了他。金被他拉回来之后连忙道谢;但是他定睛一看,却是那个在大厅之中凶他的人。金有些瑟缩了一下,还是觉得他有点恐怖,就连说话的声音也变小了。

而银爵没什么表情,但是抬起了手。金还以为他要干什么,连忙想要躲开。银爵的手僵在了半空中,最后金听见沉默良久之后银爵说的话:“……你迷路了吧,我带你出去。”金一听,雀跃了起来。但是同时也觉得自己刚刚那么躲着银爵有点不对。

“哈哈,太感谢你啦!我这个人方向感一直不怎么好来着。”金在银爵身边叽叽喳喳地说着,从迷路的事情讲到了自己狩猎又跳到了自己的姐姐。突然,他感觉到了头上有一股压力。

银爵伸出手来摸了摸他的头,但是看到他注意到了,就抬起了手不再继续。不想金抓住了银爵的手,银爵的眼睛睁大,就连行走的脚步都停了下来。

“毕竟你带着我走出森林了啊!所以我很感谢你,想要摸也是没关系的啦。有点像姐姐呢,姐姐也喜欢摸我的头。”金絮絮叨叨地说道。“你的手好冰啊,是很冷吗?要多穿衣服保暖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金!”

银爵沉默了一会儿之后,那双米白色的瞳倒映着金的笑颜,最后还是张口:“银爵。”

金更是开心了,脸上的表情就和天空放晴似的一下子亮了起来:“太好啦,那我以后能来找银爵吗?”银爵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他点了点头。

“好耶——!”金欢呼,和银爵挥手告别。

————————————

我们能从人设里知道,银爵其实是被神诅咒一族的王子。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而他的笑容想必也治愈了银爵的心吧!!!随后我们就是不择手段地在森林外围找银爵,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就是在好感度40+之后大家就小心不要去靠近商业街旁边的那个森林外围。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你刷到帕洛斯的几率将会大幅提高……然后你就会串线【。

而且在隐藏的银爵线里面,银爵和帕洛斯的仇视程度我个人感觉几乎是和格瑞vs嘉德罗斯差不多了。帕洛斯看银爵非常不爽(我在遇到剧情的时候是有帕洛斯的独白),一是因为帕洛斯的性格和银爵大相径庭。这个的确,我觉得概括一下应该是老实人银爵和大骗子帕洛斯,而且帕洛斯还打不过银爵。其次就是……很微妙的心理活动,就是那种同为坠入黑暗中的人,凭什么银爵有金救赎他就只能一个人沉沦……这样的感觉。

帕洛斯,你承认吧,在我没法看到的你的好感度面板上,是不是已经是60+的了?!你到底是怎么加的好感度哎喂!!!当然,这只是我当初不小心走岔了的结果。因为遇到了我第一次遇到帕洛斯,就图着好玩多去了那边几次;没想到几次之后帕洛斯线就开始重合了。然后我几把……我几把……开出了新剧情!!!!(吃手手)

居然有新的比赛内容,是迷宫挑战赛。然后金被随机分配和帕洛斯在一起。帕洛斯还说什么“其实我挺喜欢你的,之前那全都是雷狮老大的错”。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在迷宫走飞锅天上来的雷狮真是23333,这里还专门切换了一下视角给雷狮。雷狮在那边其实很帅地踩着一个小喽啰,然后打了一个喷嚏之后说“难不成是小鬼想我”,还特别邪肆地笑了,明明很帅气我却要笑死在电脑前。那是头上飞锅一扣的感觉啊哈哈哈哈!!

金因为之前和帕洛斯也遇见过所以就信了帕洛斯相互看号码牌的鬼话,结果被骗了。

————————————录屏

“你骗我!!”金敏锐地感觉到了脚下的暗黑使者对自己的攻击意图一个后空翻和帕洛斯拉开了距离。帕洛斯站在原地,笑嘻嘻地看着金瞪着他的目光,那双眼睛里全都是他的倒影,竟然让帕洛斯的心里有种扭曲的满足感。

白发青年摊开手,那双诡异的橙色眼睛带着戏谑。他冲着金游刃有余地嘲笑:“是你太笨啦——笨蛋。”

金自然是一时间气急,也没来得及思考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就放出去了矢量箭头。帕洛斯意味不明地啧了一声,轻松地躲开;双腿蓄力之后就冲向金要打下去。

千钧一发的时刻散发着黑色雾气的铁链四处飞散,几条将金护住;另一些冲向了刚刚气势汹汹的袭击者。帕洛斯的暗黑使者帮忙挡住了不少突然袭击,但是本体也已经被锁链控制住了。

金抬头看向四周的迷宫,高处站着的银爵让他眼睛一亮:“银爵,是你啊!”银爵轻松地从高台上一跃而下,走到了金的身前。一双银灰色的眼睛毫无情绪地看着对面的帕洛斯。斗魔天刑尾端的尖刺已经靠近了帕洛斯的脖颈,只消片刻就能让帕洛斯在排名上消失。

“……银爵?”金鼓起勇气拉了拉银爵的手。银爵低下头,揉了揉金的头发。“别杀他了,我们先走吧。”金迟疑了一会儿之后还是说道。银爵看了金一会儿,最后还是放下了帕洛斯。金的一声惊呼之后银爵把金抱了起来,随后跳上了高大的迷宫宫墙离开了。

帕洛斯跪在原地。“你会后悔的……”

不知道是对金说还是对银爵说的,意义不明的话。

————————————

没错,然后之后就是修罗场BE……金心系银爵但是银爵因为被帕罗斯暗算所以死掉了,此处还有一个金浑身自己的血迹和银爵的血迹,扶着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银爵和他在大雨里亲吻的CG,超级心疼啊……突然想起这个好像是唯一一个金在BE结局之中心系对方还有kiss的攻。突然觉得银爵是不是也威胁了制作组干了什么事。这个结局叫做【骗子先生得不到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更像帕洛斯的支线一些。之前还说他收买官方,这么多的BE应该也算是代价了吧呃呃呃。

然后我们回到正常剧情中来。金和银爵的好感度其实加的很稳定,多遇见就好了。等到50+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小剧情。没错,就是银爵这样的男人也是有一颗柔软的内心的啊!!

————————————录屏

金老远就看到了树丛中的白色,他偷偷地走过去,想要给银爵一个惊喜。“银爵!”他突然跳到银爵面前,银爵抬起头来看了看他,拍拍身边的地方示意他坐下。金见没吓到银爵,有些失落地坐到了银爵的旁边。而银爵就好像洞悉金的想法一般,开口:“吓到了。”

金一听顿时眉开眼笑,银爵低下头,看到金的样子总感觉好像看到了一只向他摇尾巴的小金毛。于是他又忍不住抬手摸了摸金的头发。金还抬起头来蹭了蹭,和他前几天的看到的小动物无异;柔软的头发也是,整个人也有一股好闻的味道。

但是他本身却……

银爵的手一僵,他突然想起了他的身份。本来早已经遗忘了的黑暗记忆又在那么一瞬间回到了银爵的脑海。他有些犹豫地收回了手。他想要和这个少年在一起的更久一些,他不想看到对方脸上露出或是厌恶或是恐惧的表情。

金疑惑地抬起头来:“银爵,怎么了嘛?”银爵摇了摇头,沉默不语。

————————————

这时候有一个选项,一个是追问一个是暂时不问。当然是追问啊选择这个的话才行,第二个就是BE了。先说一下BE吧,就是选择了不问之后金就把疑问吞下去了。银爵也就没说出自己的身世,自己一个人背负着仇恨走到了最后。随后成为了神的银爵回忆起金曾经的笑容,一大段的回忆杀全都加了老电影的特效和超催泪的BGM,哭死了呜呜呜呜……回忆杀最后停留在银爵的手就僵在半空中,仿佛想要摸什么一样——呜哇啊不就是想揉揉金的头发吗!!!可恶啊啊啊啊我的眼泪怎么就止不住啊!!!!

【分享:BE结局——他那无悔的决意】

制作超级精良的一个BE了!可以说是最喜欢的BE了,我永远喜欢银爵.jpg!不过我好像经常说这样的话就是了,但是银爵绝对是我心中第二棒的攻!!!第一棒是神近耀呃呃呃。

然后最后就是HE结局啦,HE结局的话就很开心了。选择追问之后金会问银爵到底怎么了,银爵的沉默并没有对金造成多大的阻碍,毕竟他有个那么窒息的发小在……你说是吧。在金的死缠烂打下,银爵终于下定决心把自己身份的事情说出去了。金!超级治愈的!他说就算银爵是被神遗弃的一族,是罪人也不会离开银爵的。然后还说银爵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这时候还有一个CG是金拉着银爵的手对银爵露出笑颜的样子——哇,这个人是天使吗?!想必银爵也是这么想的。然后银爵就拉过了金的手和金亲亲了,哇靠这个CG我他妈社保听见没有我他妈社保!!!

最后依旧是万能的我们拯救了凹凸大赛,然后我们作为姐姐在看到银爵和金在一起的时候还有点迟疑。结果金强势把我们说服了……所谓强势就是各种卖萌保证【。

于是我们赦免了银爵一族,然后参加了金的婚礼。婚礼是在一片花田之中进行的,银爵的族人们向着两个人身上抛出花朵并用本地话说着祝福……竟然看着有一点点的感动……!!!

————————————录屏

“他们在说什么呀?”金穿着白色的棉制长裙,上面装饰着贝壳和珍珠做的装饰。这是银爵那一族传统的婚嫁服饰,金尽管不想穿裙子,但是银爵也是少有地坚持。金最后想到之前都是银爵在纵容自己,最后还是妥协了。他抬头问嘴角带着浅淡弧度的银爵,现在的银爵比起之前的样子好太多了,金从不后悔自己遇上了他。银爵注意到了金的目光,弯下腰把金抱起,一时间身边的人们更是欢呼了起来,吹着口哨将花瓣洒在两人的身上。

银爵那双本应该是钢铁般无情的双眸透露出了温柔的神色:“在祝福我们。”银爵低下了头,亲吻在了金的嘴唇上。

————————————

甜死了哦哦哦哦(吐血)!!!!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呜呜呜呜(突然遭到了许多不明人士的暴打)

【分享:HE结局——花香和亲吻】


评论(55)
热度(21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