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2

- 完结倒计时

- 写完之后就是各种智障文轰炸格式智减法,取关趁早【。

- 会写答应天宫的七宗罪和美德梗(我没忘!)还有丹金的丹尼尔生贺

1234567891011

————————————————

白色,白色,白色的天花板;机器的声音,导管……蓝、水蓝,金,玫红。


「金。」


金猛地睁开了眼睛,瞪着自己的天花板。天花板上还有当时雷狮帮着他画上去的一个超大的矢量箭头。他揉了揉眼睛,发现现在还是凌晨。他迷迷糊糊地起了身,想要去厨房拿一杯水压压惊,而走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格瑞还坐在客厅里头,拿着遥控器刚刚还在看电视的样子。

金一边从厨房里倒出了水,一边和格瑞说话。“格瑞,你这么晚还不睡觉啊!身体会受不了的哦。”外面的格瑞只是嗯了一声之后,却没有回到房间的意思。金见状觉得特别好笑,难道格瑞之前在看什么,还不能被他看到要他去奇怪地坐在了格瑞的身边。格瑞见他这样亲近似乎是有点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似的,竟让金拿走了手中的遥控器。

金打开电视,啪地一声在片刻的雪花之后跳出了画面。


白色,白色,白色的天花板。机器的滴滴声,导管……

随后画面消失了,变成了一团颜色。蓝、水蓝,金,玫红——最后金听到了从电视之中传出来的声音。


「金。」


他叫道,声音淡淡的。这是金没听过的声音,但是金觉得好像心里涌起了很多很多的心绪。从那一声呼唤之中他仿佛想起了什么,记忆里的画面仿佛被抹掉一般狠狠地挖空了一个人的身影。

格瑞放下了手,看着倒在他大腿上已经昏过去的金。电视在没有被操纵的情况下就像断线一般回归黑暗,而格瑞则将金打横抱起,走过公寓的走廊最后进入了金的卧室。

“明天起来你什么都不会记得。”格瑞坐在床边,在一片寂静之中终于出了声。他的手抚摸上了金的额头,顿时淡淡的荧光出现在了金的额上。


这个世界为你而准备,只要和我们永远在一起、只要不离开我们——我们会让这个世界随你心意变换。你的一切愿望我们都愿意满足。


黑暗之中一个破碎的身影悄无声息宛若鬼魅一般出现,卡米尔往外踏了一步走出黑暗。身体依旧是破碎的,他看了一眼金。格瑞自然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随后用身体将金挡住。卡米尔拉了拉帽檐,钴蓝色的眼睛冷漠地看着格瑞挡在金面前的身影:“我们说过共享的,谁也别想独占他。”

格瑞冷哼一声,卡米尔随后问道:“又是神近耀?”格瑞点了点头,虽然是在回答卡米尔的问题,但是他的眼神却无时无刻不在看着金的睡颜。“你最好看好金,现在你和金的距离最近。”卡米尔瞥了格瑞一眼,随后转身消失在阴影之中。


金在早晨的时候迷迷糊糊的起来了,走到厨房的时候看到嘉德罗斯依旧和大爷一样坐在他家的餐桌旁边。“渣渣。”嘉德罗斯看到金走出来了,单手拉开身边的位置,努了努嘴示意金坐。金实在是没法违抗嘉德罗斯这个暴力狂的命令,只好敢怒不敢言地坐在嘉德罗斯的身边。嘉德罗斯得意地看了一下身边的渣渣,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

“嘉德罗斯你别揉我头!真是的。”金哼哼唧唧地说道,他看着格瑞把今天的早饭端上来之后开始默不作声地赶人,嘉德罗斯自然是又和格瑞吵得不可开交。金一边吃着早饭一边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对峙,总感觉自己很熟悉。结果金一想这两个一个是自己的发小一个是自己的邻居熟悉是当然的啦。但是金又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不太对劲——就好像他看到……格瑞拿着莹绿色的大刀,嘉德罗斯拿着黑黄相间的棍子?

这时候门铃又一次很是时候地响起并且打断了金的想法。这次是嘉德罗斯去开的门,嘉德罗斯一看到门外的人脸上似乎就是无法掩盖的厌恶,就好像想把对方撵出去似的。金觉得应该是卡米尔,就叫了一声;结果迈步走进玄关进入金的视野的却是黑发的青年——是昨天卡米尔说的,他的大哥雷狮。

“哟小鬼”雷狮不拘小节地一手插兜一手抬起和金随意挥了挥,仿佛和金很熟似的说道,“今天卡米尔有点事,叫我来陪你上学。”格瑞闻言’啧’了一声,不悦地道:“我会送他去的,不需要你来。”

雷狮倚着墙,双手抱胸对着格瑞扬起了一个嘲讽的笑容:“你这样不好吧,金最亲近的人就是你,可不得给别人留点时间啊?”雷狮大大咧咧地脱了鞋和房子的主人一样走进来,一屁股坐在了金的对面。

金和雷狮走在街道上,金碍着雷狮的气场不敢说话。雷狮也没有打破沉默的意思,只是和他一起走在金的身边。要是卡米尔在就好了……金这么想到。恰巧就在这个时候,卡米尔的声音在金的身后响了起来。“金?”卡米尔的呼唤让金转回了头,并且闪着星星眼跑到了卡米尔的身边。

雷狮的脸色顿时有点不好看起来,他走到了金的另一边。“怎么,原来小鬼你这么讨厌我?”那一双仿佛锁定了猎物一般的紫色眼眸让金很不舒服。金不禁在心中嘟囔这个学长完全和自己的发小不一样,他发小蓝色的眼睛一直都是非常温柔的……等等,格瑞的眼睛是紫色的啊?

金有些奇怪自己就好像本能一般地说出蓝色眼睛的心声,明明自己适合格瑞一起长大的啊,怎么会记错呢?金眨了眨眼睛,还想继续深究的时候被卡米尔牵住了手。金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有点奇怪。


「醒醒。」


金突然和一个行人擦肩而过,金眼角的余光只来得及捕捉到一抹蓝色,他的心脏就剧烈地跳动了起来。仿佛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他永远不会忘记的那个蓝色,那个和他拿着同样箭头的小哥哥——金猛地回过身,想要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那个熟悉的影子,嘴巴张开、那个名字在喉咙之中翻滚。


“金。”


卡米尔拉住了他的手,将他拉了回来。“你在找什么?再不快点要迟到了。”卡米尔握了握金的手。金愣愣地点了点头,看着金的那表情让卡米尔不由得勾起了一丝笑容。雷狮在一旁被晾着不甘心了,拉过金的另一双手,道:“小鬼,把别人放在一边不理可不好啊。”

卡米尔看到金因为雷狮的原因瑟缩了一下,还是忍不住了:“大哥,你放手吧,金有点怕你。”听到卡米尔站在自己这边,金顿时握紧了卡米尔的手还往卡米尔那边靠了靠。雷狮看到此情此景忍不住眉毛一跳帅气的笑容都差点崩掉。

“好无聊啊,卡米尔。”金趴在课桌上,现在是下课时间。“王子殿下,怎么了,很无聊吗?”还没等金听到卡米尔的回答,另一个声音倒是先响起来了。“安迷修?”金看着倚靠在他身后课桌之上的白衬衫青年,对方一脸深情的样子还是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金总感觉汗毛倒立,往卡米尔身边靠了靠。安迷修看到金的动作顿时眼神黯了下来,敛着眼睛整个人委委屈屈,连呆毛都垂下来了。颜值果然是利器,金看着安迷修委屈的样子,感觉自己的良心受到了非同一般的谴责。于是再三思索之下还是靠近了安迷修,犹豫了一下打招呼道:“呃,学长你好。”

安迷修顿时感觉就像是重新焕发生机的植物一样整个人又复活了,一双青色的眼睛闪着星星对金说道:“王子殿下不需要这么拘谨,叫我安迷修就好了!”金被他这个星星闪的一愣一愣的,安迷修温柔地拉起了金的双手。“王子殿下,周末要和我一起去游乐园吗?周末时有特价。”

虽然安迷修是询问的语气,但是显然已经都做好了准备。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张套票,其中一张放到了金的手上。金回过神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十分愉悦地和他说着’周末再见啦我的王子殿下’了。金看着手中的票,虽然安迷修人特别热情(甚至让金感到了有点恶心帅的地步),但是游乐园的话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金,快醒醒。」

那是一个熟悉的声音,穿过世界的缝隙,为了一个使命,艰难地保留了自己最后的那一丝生气。


白色,白色,白色的天花板;机器的声音,导管……蓝、水蓝,金,玫红。

评论(36)
热度(22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