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1

- 呕血更新

- 你没看错,这个就是你之前在追的那篇文没错

12345678910

————————————————————

“叮——”

铃声响了。


金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了自己耳边的铃声,好像是电铃的声音。金睁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他的脑海还是一片空白,应该是还没睡醒。看了一看时间,刚刚好应该是他起床的时候了。

金从床上坐起来,整个人仿佛还困得冒着泡泡;金拿起放在床头的衣服,边穿边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走出了卧室。不大的公寓里满是饭菜的香气,金深深吸了一口,感觉不错。这样让他顿时清醒不少;自家的发小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带着他最爱吃的炒饼。

格瑞给我做炒饼了——果然还是你最好啦!”金冲了上去,挂在了那位白发少年的身上笑弯了眉眼,亲昵地搂着他的腰。格瑞的身子一僵,随后话语里带着无奈:“别闹。”

这时候从厨房里冲出来的是金色头发的少年,那一双鎏金的眸子仿佛转着火光:“渣渣,你给我搞清楚了炒饼是谁做的!!”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金面前,企图用不明显的身高压制金。他抓着金的领子,凶神恶煞地指着炒饼。“天天都是格瑞格瑞的,渣渣你给我看清楚了这是我给你做的!!”

格瑞脸色一凛上前拉开嘉德罗斯和金,把金带到自己身边:“你干什么,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着格瑞冷笑一声,双手抱胸冷然道:“喂渣渣,我可是一大早到你家给你做炒饼,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金从格瑞背后探出头来,结果还没说话就被格瑞压了回去。嘉德罗斯自然把这些都看在了眼里,脸上的怒气更甚,那是恨不得和面前这个该死的芦荟头大打出手你死我活的那种惨烈修罗场。

这时候的金听到了门铃响起,赶快跑离了这个修罗场去应门了。一溜烟的功夫,嘉德罗斯都还没来得及叫住金,金居然已经把门打开了。门口站着的是一直都来和他一起上学的同桌,金看到他高兴了不少:“卡米尔,你今天这么早啊!”对方站在门外,压低了帽檐之后低低地嗯了一声。而格瑞和嘉德罗斯看到了顿时停下了互相针对的立场。

“金还没吃早饭呢你自己上学去吧。”嘉德罗斯大步流星走到门口说着就要关门,金狠狠地拉住嘉德罗斯这才让嘉德罗斯停下了关门的动作:“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卡米尔很照顾我的凭什么不让他进来!”金鼓着腮帮子,瞪着嘉德罗斯。自己觉得自己十分的生气充满了威慑力但是充其量就是一只瞪大了眼睛的小猫咪一样。趁着嘉德罗斯愣神的当头金一下就把卡米尔拉进门里。卡米尔在玄关站定,整了整自己的围巾:“我在这里等你。”

格瑞已经把炒饼放下,然后把给金热好的牛奶放在了桌面上。金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跳下椅子拿起书包就和卡米尔一同出门上学。格瑞和嘉德罗斯是已经在大学部一年级念书,而卡米尔和金正好是在高三。

金走在路上,他和卡米尔逆着人流走过街道。金和卡米尔拉着手。金把卡米尔的手握紧了一点,道:“卡米尔,你的手好冰啊,我感觉比格瑞的还冰!”他说着,双手握住了卡米尔的手,试图想要让卡米尔的手暖和起来。卡米尔因为金的动作耳朵尖都红了。卡米尔摇了摇头解释道:“没事的,只是体质问题而已。”

“卡米尔冷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啊——对了,卡米尔?”金说完之后仿佛想起了什么,想要和卡米尔倾诉什么一般地露出了有些纠结的脸色。“嗯?”卡米尔抬起头来,问道。不知什么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校门口。

走进校门,校园的主干道两旁都是枫叶落下,火红火红的。一阵风吹过,红色的落叶飘飞着,最后落在地上仿佛红色的地毯。

金和卡米尔走在道路上,树叶摩擦的沙沙声作为背景,金开口道:“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感觉很真实……?”卡米尔拉了拉围巾,侧过头来问金:“什么样的梦?”金的一双蓝眸好像看着远方的虚空,他仿佛在回忆着什么。

不过金和卡米尔已经走进了教室,同时上课的铃声也响了起来。金被这么一打断,好像想不起来自己之前想要说什么了。他只能无奈地挠挠头:“我好像记不起来了!哎嘿嘿对不起啊卡米尔。”

刚刚下课,金就看到门外站着一个黑发的学长。金和他正好对上了视线,而金礼貌性地冲着这位学长笑了笑。结果这位学长紫色的眼睛倒是带上了点邪肆的笑意,怎么看都是不怀好意的那种人,而且让金直觉上就觉得害怕。金往卡米尔那边缩了缩,卡米尔无奈地摸摸金的头发:“那是我之前和你说的,我大哥雷狮。”

金仿佛想到了什么,但是又忘记了。不过奇怪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金凑近了卡米尔,低声问道:“你大哥找你?”卡米尔看了一眼在教室门口凹造型的雷狮,摇了摇头:“……没有,他昨天说想找你。”

金简直二丈摸不着头脑:“啊?找我干嘛?”卡米尔摇了摇头,似乎是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金实在不记得他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的雷狮,或者说什么时候惹了他。不过就在金思考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拿着风纪委员会的本本出现在了这里。青年简直是天赋异禀,一脚甩过去就好像电视剧里的动作演员一样。而雷狮也一样,他在瞬间就反应过来了,抬手一个熟练的格挡。

金看着在门外的斗殴,简直可以说是都惊呆了。他拉拉卡米尔的衣袖:“卡米尔,这、这又是怎么回事?”卡米尔安抚道:“那是大哥的死对头安迷修,没什么,大哥和安迷修都有分寸的。”虽然卡米尔这么说,但是金看着门口愈演愈烈的情况似乎并没有这种所谓的’分寸’。

“你好啊,王子殿下,在下安迷修。”“别理那个傻逼骑士,小鬼我是雷狮。”安迷修和雷狮最后终于停止了自己看着就让人心惊胆战的格斗——对,那种程度的过招已经不能算是打架了。两个人相互挤着对方来到了金的面前,同时向金伸出了手。

金很懵逼……

——于是他伸出双手同时和雷狮与安迷修都握了握。

雷狮和安迷修见没有分出个胜负,互相冷哼了一声。两人前后和金说了声再见还不忘diss一下对方。这才离开了。金这时候松了一口气,觉得这个下课真是漫长——他居然看着这两个人表演了这么久。卡米尔也跟着叹了一口气。

放学了,卡米尔和金走在回家的路上。现在是夏天,太阳依旧照着大地还没有要下山的想法似的依旧宛若下午一般。卡米尔看着金,金似乎在想什么。卡米尔在一片沉默之后终究还是等不住了,于是开口道:“金,怎么了?”

金一反常态地思考了很久,最后才缓缓地回答。


风停了。

四周安静得吓人。


“我好像梦到……”金张了张嘴,他分明好像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任何想法,但是词语就是这么一个个从他的口中蹦了出来。“我好像梦到,有个人在呼唤我。”


「金。」


就连天空中的云朵也在那一刻静止。飞鸟停下了它的轨迹停在空中,汽车转动的轮胎停下——尽管本来它也根本没有任何的前行。时间就好像最后流出的那滴水,定在边缘停滞。


金站在校园中,金站在世界的核心;金站在这里,金站在宇宙的中央。


路过的人们早已经停在了原地,他们的脸转向了金的方向。没有确切的五官,闪着幽光的数据。


“只是个梦而已,对吧?”卡米尔宽慰一般地问道。

金顿了顿,才犹豫地回答:“嗯……”


——————————————————

btw:剧场的电铃声表示着一场戏剧的开场

评论(92)
热度(25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