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幻金≥耀金爵金≈柠凯金>all金>>>瑞金
谨慎关注谢谢
日常小号@肉酱格子_金发妻的各种日常
本命总受,cp洁癖,喜欢黑化病娇
头像是异泽太太的!
我是女友粉和我推受向没冲突jpg

〖all金〗你官爸又双叒叕人气投票啦!

- 没心情写心跳【。于是写点自己能够开心的东西开心一下!

- 爱抖露大赛背景,请详见之前的更新!只能拜托大家多翻一下了对不起交错着产了超多粮,但是不看前文其实也无所谓w

- 金是银爵粉丝这样的设定(;´▽`)他们俩真好!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你官爸又双叒叕人气投票啦!

1 前两个月刚刚投完,然后我今天听我班上那个雷日天脑残饭说,现在又有人气投票了?这么牛逼的吗?后知后觉的我去看了一下还真是,居然还折算到总评分里的吗?哇,那雷日天和安良辰岂不是美滋滋?

2 我靠楼主起的名字有毒吧???话说是啊,我觉得前一次人气投票才刚结束没多久怎么最近又开始了。我赌前五有安良辰,雷日天,格瑞,嘉德九岁和卡米尔

3 楼上你的偏好要不要这么明显,完全一览无余了好吗?我投了我家佩佩一票,帕洛斯我是用小号投的,毕竟cp一起投了投了www

4 楼上上简直,皮这一下你快乐吗?本嘉德罗斯的女朋友表示强烈谴责!!我老公就算才上高中也是这么帅气!!!

5 ???上面的那位,你老公真棒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nm上面两楼简直讲相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话说每次前五不都是他们几个,你这样猜有意思吗?

嘉总的星星贴纸:????你们老公真棒

8 哈哈哈哈哈贴纸大佬不要凑热闹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睡前看到这贴笑到清醒,你们是嘉德罗斯派来的逗比吧

探索凹学的奥秘:噫,还以为是炒股拉票楼点进来什么鬼也不知道!辣鸡【。

10 我靠,超委屈惹,奥秘你怎么这么说我!!我又没说是炒股拉票楼(楼主)

11 居然是奥秘大佬,奥秘大佬是什么厨来着?这次的人气大赛有什么打算吗?

12 探索凹学的奥秘:我是卡米尔厨(烟),我打算过几天搞点画出来拉拉票,但是不知道奏不奏效……比不过比不过。你们也看到了隔壁雷日天和安良辰的粉丝专版那盛况了吧

13 前几天他们还和和美美的说两人是cp永远在一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塑料cp情???

14 楼上等一等停一停,cp是粉丝脑补的实际上两位大佬都没有公布,这样的操作是你的幻觉【。

15 所以呢?我们不来赌一赌吗?比如说这次到底是雷日天第一还是安良辰第一,格面瘫第三还是嘉德九岁第三

16 探索凹学的奥秘:ls,本卡米尔亲妈不服了啊,卡米尔最新的单人新曲高帅;捞了很多新粉好吗???

17 帕洛斯女朋友表示这里痛(捂住了心口)为什么啊,帕洛斯那么帅气那么苏你们难道就没有一点感受吗!!!

18 当然有啊!!!!ls我懂你啊!!!我好喜欢帕洛斯的啊,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一般只在海盗团的集体作品之中出现;虽然平时发推比较经常互动也很多,但是就是不知为何单人作品很少所以排名和人气都比较ry一些……

19 佩利也是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犬系少年啊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就看不到他的好……

20 哎,楼上,各有喜好很正常的啦。我们粉好自己喜欢的爱豆就好!

21 抱抱楼上小天使!!然后顺便啵唧好几口【。

22 噫狗粮,不过我还是凯利粉呢我每次安利都发不出去啊!!!我和别人安利,最后他们饭上的都是最近人气排名前五的!!!我们的魔王大人明明超级帅呜呜呜……魔王大人我是你的小恶魔啊!!!

23 芝士is力量:那真是,十分可怜了【。人气投票的确是对冷门爱豆粉的巨大伤害啊,比如我

24 这楼好多大佬,芝士太太也来了!!芝士太太粉的好像是呆毛姐弟,的确啊……

24 芝士is力量:我的心已经不会再痛了,反正我已经受到了太多的伤害。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拥有的负担【。你们还记得当初安良辰被艾比拒绝的时候艾比被安粉(脑残的那种,不是理智粉)黑得多惨吗

25 我靠,艾比粉不想回忆。太过分了……小姐姐是用来宝贝的才不是给你们代入yy的好吗,小姐姐说了是有喜欢的人才拒绝了安迷修的帮忙;这是个好女孩啊,现在的luli都是这么可怕的?

26 我靠主板块居然能遇到同样是小恶魔的!!!22楼看我啊,我也是小恶魔!!!

27 不过最近凯利不是说好像要加入一个什么团队来着?Terzetto?我搜了一下是三重奏的意思,好直白哎槽点太多不知道哪里吐起呃

28 我也看到了(小恶魔的我!),凯利说是和其它两个人一起组成队伍,说名字是他取的。有点担忧老公的起名能力【。

29 你凯不是还把滑板叫做星月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呃,好像是,我凯起名的能力真的是23333333

31 可是我觉得嘉德罗斯的Sovereign槽点也很多好吗!!!

32 啊,红绿灯组原来有名字的吗

33 楼上什么节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笑死我???????

34 的确啊,嘉德罗斯三人组的称号本来是Sovereign,意为至高无上的,或者名词的话是最高统治者,其实是很酷的;但是他们配色太明显了,所以人送外号红绿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心疼嘉嘉,想出来一个这么高逼格的名字结果还不是红绿灯233333333

36 探索凹学的奥秘: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炒股?cp也好角色也好,我就是想看热闹

37 奥秘太太你这样真的好吗!话说你们看了投票了没?果然还是雷狮和安迷修占榜首,互相超哎

38 芝士is力量:不听不听,我只想知道我家两个小宝贝怎么样了

39 白紫发是天生的:……你们还好嘞,我的爱豆才是,冷【。

40 哎,这个粉丝团团徽没见过?咋回事啊,我还以为大赛里的团徽我都知道

41 白紫发是天生的:你们看吧,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42 芝士is力量:这个徽章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呆毛妈觉得略有印象,好像是一个排名很后的选手

43 等等,想起来了,第一次月评发了一个mv叫做《毒蜜》的那两个的其中一个!!

44 幻妈对楼上的言论表示强烈谴责,紫堂幻和金好吗!!!(身为幻妈当然要知道幻幻队友的名字)

45 紫堂幻啊……说实在他的名头和实力真的,不是很配【。

46 据说是有什么人前恐惧症还是焦虑啊啥的,有这些就别来参加比赛啊……然后来卖惨是咋回事

47 ls戾气够重,不喜欢可以,不要在公众版块吐你的黑泥好吗???我就是幻妈怎么了???

48 已经被禁言了呢辣鸡【。吐黑泥还要公屏也是勇气可嘉

49 说实在,这两个人的第一次月评作品简直卖腐吧……真以为卖腐就能有人气吗,现在的人搞什么啊。抱紧我的男朋友银爵,男朋友人气好低不开心嘤嘤嘤

50 白紫发是天生的:根本不是卖腐好吗,只是剧情向而已??就两个男人的队伍你还想咋样???其中一个要是女装估计又会被喷炒作,我也是醉了。而且那个作品还是你银爵帮着改的OK???

51 等等,窥屏的银爵女朋友出来了,什么情况???

52 白紫发是天生的:既然你们想八我还真就给你们八一八,你们看到银爵个人主页里的那一个关注就是关注的金。

53 ???没石锤别乱说话,你怎么会知道银爵的关注是谁。这种东西我们都看不到的???

54 就是,怕不是妄想症发作。吃yp的我冷笑

55 这些钱拿去治脑残吧,真给你家爱豆丢人

56 虽然我觉得反驳卖腐有点道理,但是为什么扯上银爵的关注。反正安粉安静吃瓜

57 就是啊,那个金是谁我都没听说过银爵太太怎么可能关注他

58 白紫发是天生的:是银爵和金一起聊天的时候我知道的,那时候我刚好在。我没截图,那么我继续说。我觉得你们都是假粉,在第二次月评live上的事情所有在那里的银爵粉都知道,包括你们粉丝团团长。@银爵的黑兔叽 懒得和某些人多说,小黑你出来给你家粉丝扫盲,我看不下去了【。

59 噢哟,好像很厉害嘛

60 本来以为爵厨和金厨一家亲原来也有这样的人吗???欺负金厨人少是吧???天生太太是金的服装设计师所以才知道的

61 探索凹学的奥秘:……本来就是你那个什么团长说什么都说不清楚好吗

62 dd奥秘太太,你家太太说是就是啊,我还是天王秋大人的女朋友呢

63 银爵的黑兔叽:正好看到然后扫了一下前面的评论……呃,我还以为我们爵粉都知道了金为银爵在第二次live上出头,银爵和金关系好的事情了【。是我扫盲工作不过关,实在抱歉emmm

64 ????什么鬼啊

65 来自银爵厨的凝视,上面的那位你难道不知道现在黑金你等于在黑银爵吗老铁

66 怕是一个说着男朋友说着厨却不愿意买票或者花钱看live的人哦(滑稽)本银爵厨都开始厨金了;人家可是我们队友啊,上面那个怕是个对面派过来的奸细哦233333估计是想挑拨我们爵厨和金厨之间关系的,别被带节奏啊大家

67 我就是错过了一个live怎么爵粉就全都倒戈了???

68 芝士is力量:围观吃瓜,抱紧我家呆毛姐弟

69 这金什么情况啊一出来就是撕逼,可以说是非常牛逼了;怕不是想靠撕逼红

70 ls拜托嘴巴放干净点,金能写词作曲编曲后期还不用靠撕逼红,举报了谢谢

71 银爵的黑兔叽:是这样的,当时第二次月评live的时候银爵上场,结果遭到了不明人员的辱骂。当时就是场内一片寂静,就听着那几个人在那边说银爵父亲的罪行;我能看出银爵太太真的很难受了,已经愣在原地的感觉。还有几个小萝莉尖叫(呵呵),我当时也在现场,一时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反驳。然后就是金站出来,上了台一把抓住麦克风把那些人反驳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之后还联系了安保人员把这些人撵走了。

72 银爵的黑兔叽:全程高帅好吗!!!!瞬间被圈粉,而且人超级好的,他也是银爵的粉丝来着;一直关注银爵。金和银爵也的确是互关

73 银爵的黑兔叽:噢哟,天生这个人真是,跑去和银爵说这事了吧2333333还不信的自己去看银爵的个人主页

74 啊?????真的是?????

75 我的男朋友呢,刚刚还在这的???

76 探索凹学的奥秘:打脸打得好痛……一脚踏进了爵金的深渊dsiuahugcduycga

77 银爵太太发推了?!!我要去看看!!!

78 我靠,我刚刚打脸打得好痛啊……这天生还真的是认识他们的吗

79 白紫发是天生的:(银爵的po:附了关注列表的截图,配字‘我关注的的确是金,我很喜欢他,希望大家也一样支持他’)

80 我靠,这是什么,真的告白了吗????这算是告白吗????什么情况啊???

81 抱紧我的神近耀,舔老公的街舞去了

82 哇,好像神近耀万年不发推的今天居然发了!!!!!先跑去看看

83 什么时候???我要去看啊啊啊啊超喜欢神近耀的

84 楼上别

85 我现在无法呼吸,我,我可能要狗带了神近耀居然

86 ?????我靠发生什么事情了ls你别狗带啊啊!神近耀女友粉表示超级害怕???

87 你们自己看吧……

88 (神近耀的推:附了一张金和神近耀小时候抱在一起和一张神近耀的手拿着和金一对的饰品的照片,配字‘没有忘记当时的约定’)

89 ????????这算什么,小时候约定长大以后结婚,还有信物????

90 迎面而来的全都是女友粉的绝望,牛逼了

91 芝士is力量:我,诸君,我喜欢娃娃亲梗

92 太太别沦陷啊????这特么搞什么???

93 白紫发是天生的:还有62楼那位兄dei,我希望你还一切安好;社会你秋哥是金的亲哥,还是超级弟控的那种……虽然现在秋退居二线行踪不明,但是我还是替你点个蜡烛

94 嗯????我的初恋秋哥怎么可能?????秋哥可是一代传奇啊,那时候红到发紫,他有个弟弟怎么可能会不被那些狗仔扒出来????

95 白紫发是天生的:呃,信不信都可以,反正我这个只是听金说的推断而已【。这位大佬我还是真没见过……

96 啊啊啊????你们看到安迷修新的推了吗?!!我靠到底是怎么回事???(安迷修的推截图:配图一个金色的身影练习的照片,配字‘王子殿下,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您是原石了’)

97 芝士is力量:我靠艾比小姐姐下面回复了???艾比小姐姐喜欢的就是那个金???

98  芝士is力量:(艾比回复截图:这个视角是在偷窥我的金发帅哥吗??!!!)

99  芝士is力量:……女儿啊别这样啊妈妈为你操碎了心,果然安粉又是轰炸【。

100 我靠我靠我靠我是看到ala的哀嚎进来的????(雷狮推截图:配图雷狮的手搂着金,金正在雷狮身边吃烤串,配字‘别听那个无聊的骑士乱讲,还是我对你好是吧?’)

101 今晚到底怎么回事???我外面看一大堆人都在爆炸,跟到这里发现居然是这样的一个剧情????

102 反正爵金肯定是稳的,两个人互相关注不说而且银爵最先说出来的(天生居然无意之中成为了助攻),而且翻完楼以后金似乎也是很喜欢银爵的不是?

103 嘉德罗斯啊啊啊啊????为什么嘉德罗斯????

104 我靠,发生什么了嘉德罗斯那边

105 绝了,不愧是嘉总真的人家钱多没处花【。

106 我嘉怎么啦??我记得之前嘉德罗斯不是很讨厌这个人嘛;之前看过那个叫金的作品,没几个能看得上眼的,呕

107 没错啊,嘉嘉还说这个人渣渣呢

108 呃,为什么还有嘉德罗斯粉提起来啊,这种事情【。而且还是这样的态度……

109 估计是脑残粉不要在意……那件事真的掉粉,我这个理智饭挺痛心的

110 dd楼上,看看我的应援团团徽就知道我是自己人,但是说实在这件事情嘉嘉的确过分了……之前这个人也没和嘉嘉有什么交集,突然骂人家渣渣什么的……

111 楼上绝对不是嘉嘉真爱粉,嘉嘉肯定是看不惯这个人天天没本事还蹦跶啊!弱肉强食嘉嘉说过的,有什么不对

112 楼上的言论我挂去嘉德罗斯专版了,大家不要回她,让她一个人尴尬

113 哈哈哈哈112干得好,还以为自己超级牛逼呢!(滑稽)

114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救救孩子

115 星月魔王:给104和114兄弟看看(嘉德罗斯发推截图:配图捏脸、金发脾气、金围着嘉德罗斯的围巾瞪着镜头、金被嘉德罗斯搂在怀里想挣脱、金被嘉德罗斯壁咚、金被嘉德罗斯棍咚、金被嘉德罗斯塞吃的、矢量箭头标志等九图,配字‘这傻小子是我的。过五千抽3个给专属签名;5条围巾周边;20个转zfb500;50个转100’)

116 ????我靠,这总共已经是上w了吧这要是真到了数?????而且还不计粉丝肯定更想要的签名还是专属以及本来已经绝版的围巾周边?嘉德罗斯不是一向以不和粉丝互动著名吗怎么???而且这个数量????

117 等等啊那是魔王大人啊啊啊啊凯利我是你的小恶魔啊啊啊啊!!!!

118 星月魔王:是我的小恶魔的话就不要转嘉德罗斯的推哦w

119 !!!!为什么啊(于是偷偷地把转推删掉了)

120 星月魔王:因为金可是我看上的人啊~☆

121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魔王大人你真的是魔王大人??!

122 星月魔王:是的哦,哎哟看到其他人也已经坐不住了呢。(格瑞发推截图:配图金的笑容,配字‘金的幼驯染是我’)(卡米尔发推截图:配图金在吃甜点,配字‘以后也一直一起吃蛋糕吧’)(帕洛斯发推截图:配图金鼓起包子脸生气的样子,配字‘我其实还是很喜欢你的哦小鬼’)(佩利发推截图:配图金和排骨,配字‘最喜欢你煮的排骨了,什么时候再去找你!’)

123  等等,佩利的推简直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哈(假装坚强)

124 这一天晚上大家集体失恋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125 其实爵金之前很明显了啊(来自一个半年前入爵金的gn)银爵有种把金当做小动物来宠的感觉,如果要说的话有点像是‘我的小动物型男友’这种?

126 这么牛逼的吗!!?哈哈哈以及ls什么形容方式,这是哪里来的言情小说吗!!!

127 唉唉唉你们不知道吗,银爵和金一直关系很好来着……可能是我们都窝在版块里吃粮吧emmm

128 我幻金党不服,幻金《毒蜜》 还有并肩的感情怎么比不过你爵金!!!虽然我也吃all金!!!

129 把我的意大利……面拿出来给友军尝尝!!

130 你们怕是要笑死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完全没有一点征兆的感觉怎么就都喜欢那个叫金的了,白莲花???(IP已被管理员 弟弟世界第一可爱封禁)

132 白紫发是天生的:我都可怜你了,我就不骂了管理员会收拾你的【。

133 哈哈哈哈弟控大大出手超级快23333333

134 芝士is力量:我最后还是稳稳站了耀金,还是那句话,诸君,我喜欢娃娃亲梗【。

135 探索凹学的奥秘:我喜欢爵金,板块在哪里,让我嗑!!!!

136 等等,这个奥秘太太怕不是石乐志????说好的高冷矜持美少女呢????

137 放轻松,刚入爵金的时候的确是会被糖砸的石乐志,久了就习惯了

138 星月魔王:咿呀,我的小恶魔们要好好支持我和金哦w不过我勉强接受3p呢☆虽然那个眼镜是有点碍眼来着(图片:人在床上金睡在中间,凯利的手和金的十指相扣,而金和紫堂幻面对面睡觉)

139 啊啊啊啊啊——等等为什么凯利太太你会????

140 星月魔王:我要和他俩组队啊,金就邀请我晚上一起来他房间睡觉w以及上面吐槽我取名的我已经看到了哟。

141 霸霸我错了我明天亲手奉上凯金车5000字请您保留我的粉籍【。

142 星月魔王:乖,我就喜欢这样知错能改的小恶魔哦w

143 我可能今晚都在做梦……啊啊啊啊啊啊——

144 谁还记得这本来是想吐槽官爸人气投票的贴啊……。

145 没有,滚(滑稽)

评论 ( 32 )
热度 ( 1925 )

©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