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0

- 我心好痛,也许越写越差了吧【。评论少了很多……

- 继续继续,今天刚交了两个assignment,刺激

123456789

————————————————————

·第十章

出院的时候金在照到阳光的那一刻还觉得自己一瞬间感到有些晕眩。被受害人家属袭击的事情仿佛就好像昨天才发生一般。那时候他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情况,只记得模模糊糊的一些片段——比如说他在一片模糊之中听到了女人的声音,带着惊恐和愤怒。她质问了什么,但是金本能地否认。记忆已经不太清楚了,但是现在他还好好地待在这里。神近耀拉着他的手带他回家。

奇怪的是,金却没有等到任何的审讯。

不管是天花板的血迹也好,女孩的失踪也好。其实他都是处在案发现场的第一目击者,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生活依旧一如往常。尽管他在被袭击的时候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本人才是受害者。金层想要问神近耀那些亲属们怎么了,但是神近耀只是无声地揉了揉他的头,温柔的眼神把他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里。

最近神近耀也很忙,金经常看不见他,不知道他的公司那边又怎么了。他之前只在据说是开发一个什么游戏的时候有这么忙过。格瑞依旧安静地躺在他的桌面上——似乎是不知道从网络里面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他变成了小小的圆圆的Q版形状,然后拿着Q版的烈斩待在了金的电脑主屏幕上。要不是金还记得当初他第一次是怎样把卡米尔给击碎成数据碎片又把嘉德罗斯删除,他还真的以为格瑞只是一个桌宠而已。而有时候圆圆的Q版安迷修也会偶然在他的云端文件上和他鞠躬问好。而在他看视频的时候,有时候还能看到雷狮的身影完全和视频内容仿佛不在一个图层般一闪而过。

金的鼠标戳了戳那个靠着烈斩的小人。

低着头正在整理金桌面上一个文件夹的格瑞注意到了金,问道:“金,什么事?”金凑过去,看着他。“喂,格瑞格瑞,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子?”而格瑞站了起来并且回答道:“只是看到网上说的桌宠而已,这种东西很常见吧。而且之前你似乎不喜欢我的那个样子。”

的确,金稍微回忆了一下,简直是心理阴影来着。“嗯嗯,格瑞还是这样比较可爱。”金拿着鼠标戳了戳格瑞的脸颊,格瑞抬手抵着白色的箭头似乎是有点无奈的样子。“别闹。”

金倒是挺开心的,连自己握着的鼠标真的感受到了阻力也没觉得不对劲。

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个Q版老是在电脑上打架,他们俩一打总把自己的文件夹和文件打得乱七八糟的。金在这天回家的时候打开电脑,结果却又看到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到自己电脑上串门的嘉德罗斯和待在自己电脑上的格瑞打得热火朝天。金吓得赶快用鼠标把嘉德罗斯抓了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啊!别打了,文件都要被你们打飞出去了!”金冲着屏幕里的两个人叫。嘉德罗斯的圆脸因为Q版就更圆了,他抱着胸头上冒出来一个十字:“那又怎么样,渣渣!还不快把我放下去?!”

“我能抓着你你还叫我渣渣?不放!”金的鼠标点着嘉德罗斯,顺势就要把他丢进垃圾箱。

嘉德罗斯怒吼一声,甩着大罗神通棍竟然把鼠标给打碎了。“你敢?!”他稳稳地落在了“地上”。而金满头问号,移了移鼠标却发现自己屏幕上的光标只剩下了一堆白色的碎片。

格瑞头上蹦出来的省略号引起了金的注意,金把破碎的鼠标移过去。格瑞放下了烈斩,伸手开始修补金的鼠标光标。

“嘉德罗斯你这个大混蛋,还是格瑞好!”金愤愤不平地说道,“谢谢格瑞!”格瑞没有抬头,但是耳朵尖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卡通红晕。嘉德罗斯头上的十字又多了好几个:“不就是修补光标吗!我能打碎我自然也能修好!”


“安迷修,你的表情相当可怕啊。”雷狮坐在网络之海上,他们低头能够看到那块属于金的屏幕并且看到金屏幕上的互动。安迷修自然不是和金打招呼时的那个可爱的样子,而是完全正常的外貌。一双青蓝色的眼睛紧紧地看着金的表情,深处仿佛深水处致命的旋涡。

安迷修冷冷地看了格瑞和嘉德罗斯一眼:“他们根本没资格待在王子殿下身边。”为什么王子殿下会笑得那么开心。他握紧了手中的凝晶流焱,双刀在瞬间变成了双色的光屑,而双色的光屑在安迷修的身边卷起了一瞬间的风暴。雷狮只是冷眼瞧着,雷神之锤轻松分开了那风暴,看着它卷起网络世界的一片惊涛骇浪。

“还需要更多的进化……要守护王子殿下的话。”安迷修看着自己握拳的双手,他能感到什么感觉在他的胸腔处隐隐作痛。“没办法,要不是小鬼当时看到了……”雷狮看着金的笑脸,握着雷神之锤的手紧了几分。



金正和嘉德罗斯吵架,结果听到了门外的门铃声。金一下子高兴了起来,眼睛闪亮亮的。“耀回来了!”他自言自语道,随后和屏幕上的两个人交待,“好好待着不要打架!”

说着,金便愉快地跑出去了。

电脑的屏幕闪了一下,落下来了一个红色围巾的身影,依旧只有三分之二的身体,大腿以下只是零散的数据。“你们别忘记你们是要干嘛的。”卡米尔冷漠地朝着对面两个同样的生命体说道。

“不用你提醒,渣渣。”嘉德罗斯只瞥了卡米尔一眼就转过身去,显然是一副不想要理会的模样;而格瑞没回答,只是拿着自己的烈斩到了刚刚还在整理的文件夹旁边继续帮忙金整理文件夹。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脑海中闪过了金的笑脸和他带着笑意的声音。

他也很想听到金叫他的名字啊。卡米尔转身,他的身影在屏幕一闪之后消失在电脑的桌面上。但是他现在只是一个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数据幽灵,如果这样的话肯定会吓到金的,他不想给金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仿佛就和做梦一样的,金似乎也适应了和格瑞以及嘉德罗斯在电脑面前打打闹闹的样子。不得不说,Q版的存在的确是拉近距离的利器;尤其是像金这种又容易软下心来的。嘉德罗斯一鼓起Q版的包子脸金就毫无抵抗力了。

有一天嘉德罗斯和格瑞一起坐在金屏幕的工具栏上,突然在金奋笔疾书论文的时候,格瑞开了口,问道。


“金,你想和我们在一起吗?”


金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奇怪了。“格瑞你说什么?”金保存了论文之后把视线放在了两个小包子的身上。“我们是问你想要和我们在一起吗,渣渣连话都听不到吗真是渣渣!”嘉德罗斯抱胸,依旧是那副高傲的语气。

金想了一下,沉默了很久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一般。最后只是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你们说的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总感觉我得拒绝。”

格瑞和嘉德罗斯都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嘉德罗斯说了一句。


“渣渣。”


但是金觉得他似乎想要表达更多的东西,但是这时候手机响了。金收到了一条复诊的短信,似乎是因为金之前的脑震荡问题,还要去医院拍一次CT片。金挠了挠头,看着短信上写着的明天下午,算了算发现好像神近耀又是在忙。

他自言自语道:“算了,我自己一个人去吧。”

金的短信说CT室在5楼,金一边上楼一边奇怪什么时候这个医院的五楼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了。走进去的时候没有人,整个楼层都空荡荡的。但是旁边LED的标识上写着CT室的方向。一路上的LED都贴心地指引着金到了房间之中,白色的机器看起来的确是十分的先进。

但是CT机是要人整个躺进去的嘛?金有些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金还是按照着电脑上的指示说明做了。全程没有一个人,在这一整层楼里金只能听见他自己呼吸的声音。


【开始运作……开始运作……开始运作……】


电脑的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连续循环着。金在机器里头,里面亮着暖橙色的光芒,而且十分的温暖。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哈欠,觉得自己突然好像有点困倦了。他闭上了眼睛——刚刚的程序说会在30分钟左右,正好够他打一个盹。


于是金闭上了眼睛。




【意识上传中……意识上传中……意识上传中……】

【意识体加载完成。】

评论(99)
热度(27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