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9

- 感谢那些陪我聊脑洞的小仙女。谢谢她们我才不卡文了……

- 大概7章以内完结,为啥,因为我不想写【。明天我把新梗拿出来混更

- 而且做下面这东西好麻烦!我短小我自豪【。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

“你还在玩什么鬼花招!!”为首的那个女人看着卡米尔的样子,吓得脸色煞白。但是她明显还在硬撑,她尖声叫到冲到还没有缓过来的金身边狠狠地抓起他的衣领就开始摇晃。金的后脑勺出了血,沾湿了他的金色头发显得异常耀眼。她狠狠地冲着金怒吼:“肯定是你!!!你这个杀人狂,害死了我的女儿还做出这些想要吓唬我吗!!!”

金眯着眼睛,天蓝色的双眸看不清楚面前人的轮廓。“不……不是——”“你别想狡辩——!!!当时在场的只有你一个人,肯定是你做的!!!”那女人已经快要崩溃了。她想要掐住金的脖子,但是听到了身后重物摔在地上的声音。

她诧异地回过头去,刚刚那是是从她带来的那些人的其中一个倒在地上的声音。她看到了,手机中似乎投影出了什么东西。而另一个人拿着手机,一切发生的速度快到来不及反应。他们拿着的手机的光芒之中,绿色的刀刃就好像投影一样是半透明的。女人似乎还能看到投影后面的衣领,但是就在一瞬间,在投影只上晃过了整列整列的数据,随后投影在刹那间变成了实体。数据闪过后那绿色的刀刃消失了,但是那个人脖子上的血洞却是真实的。血就好像是从喷泉一样把整个原本洁白的天花板都漆成了血红色。

“我说过了,再不放开他,你们一个都别想离开这里。”投影屏幕上的卡米尔拉低了自己的帽子,阴影遮住了自己乱码一般的右眼——尽管他的手臂也闪着数据方块和雪花。接着,屏幕上出现了另一个扛着锤子的青年,那双眼睛之中是冷酷的蔑视和嘲讽,雷狮扑哧一声道:“怎么了,你说的是那个染着红色头发的女孩子嘛?她在最后闭嘴之前叫的很难听啊。”

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毫无怜悯悔恨之意,甚至没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一样。之间那女人一把推开了金,然后疯了一样冲到屏幕面前。还没等她说出什么话的时候,屏幕的光芒突然亮了起来,亮的不平常而且刺眼。

“我说过不要那样对待我的王子殿下了吧。”又是一个声音传进了女人的耳朵,她感觉到了什么不对,想要挣扎。

女人抬起头来,看到的是红围巾的少年半蹲着,那冷漠的视线几乎和她平行;对方的手伸着,似乎在抓着什么东西。她的身体融入了屏幕散发出来的光中,她仿佛被什么东西拽住了一般疯狂地挣扎着,她的声带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而安迷修同样站在卡米尔的身后,却根本没有想着动起来去拯救这位女性。

“金还好吗。”格瑞走进了屏幕之中,那一瞥仿佛是看了一眼屏幕之外尖叫着并做无谓挣扎的女人一般。“渣渣我看过了,除了后脑勺有点出血,应该没什么问题。大概是刚刚被撞到地上,现在有点脑震荡;让他休息会。”嘉德罗斯也抱胸走进了大屏幕,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金。

“你们的那件事情最好给我快点。”嘉德罗斯说完之后却像是不屑和身边的人站在一起似的又走了出去。

女人的尖叫终于在头部被吞噬的时候销声匿迹,和她的女儿一般,闪着数据的血液从刚刚她被拖入的地方流了出来,但是又消失在了空气之中。但是之前那几个人留下的血迹依旧在天花板上十分明显。

格瑞一声不吭地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夕阳的光芒照在了他们的身上。安迷修也和格瑞一样,好像是默认了嘉德罗斯所说的事情一般;他随后也离开了屏幕的范围。金口袋之中的手机闪了一闪,又一次更新之后的安迷修成功地把自己从云端下载回到了金的手机上。

卡米尔看了一眼依旧昏睡着的金,压了压头上的帽子。“卡米尔,事情还要多久才能搞好?”雷狮看向了卡米尔。“快了。”卡米尔拉起了自己的围巾,身影碎片化消失在大屏幕上。最后剩下的雷狮皱着眉头,抬起了手。手中的血液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堆红色像素叠起来的一般。


“切,人类渣滓果然真是让人失望。”

“还以为能吃到什么味道好点的——”

“恶心的味道。”

“……是恶毒和扭曲的味道。”

“还想伤害王子殿下,真是不可饶恕。”


金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病房里,头上有点紧绷的感觉,他一摸才发现是绷带。走进来的是他的发小神近耀。对方看到他坐起来了,急切地走近之后示意他躺回去。金乖乖照做了,看着神近耀。

“唔,神近耀……我怎么了?”金问道。神近耀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才回答:“没什么,你被受害者家属袭击了。我送你过来医院。”金也不记得当时的具体内容,但不管怎样还是很感谢神近耀:“谢谢你啦,耀!”

神近耀摇了摇头表示不用谢:“没事,几天后就可以出院了。继续上课吧。”神近耀听到了手机电话的铃声,揉了揉金的头发之后走出了病房。

“……”

“明明是我们救了金,你却什么都不说?”对面的声音咄咄逼人,神近耀只是沉默,水蓝色的瞳没有一丝波澜。但是对面并没有因为神近耀的沉默而停下来:“那小鬼是我们的东西,我们绝对会抢到手的。”

神近耀的眼神黯了黯,声音就好像坚冰:“你们是AI。”

“啧,你们人类不也是猴子进化来的?难道我们AI就不能进化了?而且我们的进化比你们要快得多了。”对面的声音充满了侵略之意,对方的声音之中带着嘲笑。那是属于雷狮的,雷狮说道:“就算你是开发者,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神近耀……”


“——人类。”


电话随后就这样突兀地挂掉了,神近耀看向界面,上面的未知二字的确是让人觉得有点可怕。但是神近耀看向了病房之中的金,对方已经听着他的话乖乖地躺在了床上。他合上了眼睛也许是在休息,肯定没有听到神近耀的通话。



高楼大厦,钢筋水泥。车来车往,霓虹灯闪烁着让人头晕目眩的光芒。人们的欢声笑语,LED上的广告词,橱窗之中不同姿势的模特。交叉的十字路口,湛蓝的天空,打开又关上的自动门。


没人。


空无一物。


一双手拂过,街道的样子瞬间改变。一个响指,橱窗的模特们在瞬间转换了第二个姿势。一个拍手,路上的行车突然变换了颜色。


“真是一个好天气。”


他们说。

评论(52)
热度(25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