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6

- 我,格子,选择狗带

- 安迷修黑化度+MAX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

·第六章

金觉得自己真的可以说是适应性良好了,他居然现在已经开始习惯安迷修在他的手机上和雷狮吵架。也许是因为之前安迷修帮助了他——而且雷狮的话,因为和他聊过很久,现在知道对方其实是一个类似AI一样的存在竟然也不是很害怕。比起格瑞那样的震撼性出场,显然金还是比较吃这温水煮青蛙似的潜移默化。

带着安迷修就不会迷路,金也就默认了安迷修住在自己的手机里;雷狮不知道是和安迷修达成了什么协议,尽管会吵架但是却每次都能在关键的时候停下来。问他们也只是闭口不言,金也是对他们摸不着头脑,最后只好放弃了思考。

这一节是金最喜欢的体育课,金正在收拾上节课的材料,把它们分类之后放进自己的文件夹里。这时候之前那个女孩子的声音又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你看这个是格瑞——怎么样,厉害吧?”她又一次趾高气昂地炫耀着手机里的游戏。金没怎么理他,只是想前几天还是安迷修现在就是格瑞,喜欢安迷修原来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嘛。


【王子殿下,不带上我吗?】


手机界面上的安迷修立绘皱起了眉头,似乎不太赞成金的决定。金看没人注意自己便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安迷修少见地沉静了下来,他自然不会出口反驳违背自己王子殿下的意愿。但是至于安迷修的内心到底是在想什么——这就无从知晓了。金合上电脑,和手机里的安迷修以及雷狮道了个别之后把手机放在了自己的电脑旁边。

女孩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逃了课。她看着手机上的格瑞——这是一个人和她达成的交易。她感到很害怕,在短信那头的那个人似乎知道她的很多秘密;威胁着她要是做不好的话就把那些秘密公之于众。

事情很简单,就是把那份邮件里的文件放到金的电脑里。

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安装包。女孩曾经想要打开看看,但是就在下一刻手机的屏幕就亮了起来,未知的号码。


【少多管闲事。】


女孩差点没吓得腿软,自然再也不敢多看上一眼,只想着什么时候赶快把这个复制到金的电脑上。今天自然是最好的时机,上一节的西方史必修课金一向带着电脑记笔记;而下一节是体育课,体育课过后是又一节文化历史必修。她观察了一次之后发现金似乎在这时候就会把电脑放在桌子上出去上体育课。

这下刚好方便了她。上课铃声响了,女孩等着班上其他的同学都走光了之后,便不住地看着金桌子上的电脑。

短信来了。


【你还在犹豫什么。】


对方对于她完全没有任何怜悯,说话的语气冷酷至极。女孩连忙靠近了金的电脑,这时候窗外楼下传来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的笑声和喊声,这让她甚至心虚得把U盘丢到了地板上。

她连忙捡起,然后跑到了金的电脑旁边之后便打开了金的电脑。金的电脑并没设置密码,因为金忘性大,经常忘记密码;再加上他嫌输入密码麻烦,就没有做过多的防备。

女孩神经质地看了好几次窗户,觉得好像有谁在看着自己似的。U盘的标志在电脑桌面上显示了出来,然后女孩满是冷汗的手把文件一拖。那个文件夹就成功地复制到了金的电脑上。

放在金电脑旁边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女孩吓得马上合上了金的电脑,发出了啪的一声;她小心翼翼地看了过去,看到的却是一个熟悉的面容。


【小姐,您在干什么呢?能和我解释一下吗?】


那是粉红色的背景,安迷修的身影安静地伫立着,他拿着双刀直直地透过玻璃手机屏幕看着女孩;手机解锁,女孩能听见游戏的背景音乐开始在耳边萦绕。


【雷神之锤:有意思,你往小鬼的电脑上安装了什么东西?】


这时候,QQ提醒出现在了女孩的眼前。明明应该是和金的号聊天的人却好像看着她一样在和她说话。她拼命摇着头,对着现在的这种情况只会说出一句话了:“不是我……不是的,我不是的……”


【企图对王子殿下不利的人,请消失吧。】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所作所为。】

【就算是小姐您也是一样。】


女孩看着安迷修弹跳出来的对话框,不断地往后退着;只要跑掉就好了,快跑啊。她往后退着,但是安迷修依旧好像能够看见她一样。


【请为你的虚荣心付出代价吧,小姐。】


安迷修跳出来这句话之后对话框往后翻页的箭头不再跳动,少女本来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但是却突然感觉到了刺骨的寒意。

“……唉?”

金有些渴了,和老师说过一声之后便往班上走去,班上好像一个人都没有。那个女生可能是出去做什么了吧。金想到,他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他没想到会看到那样的场景。

那是一个看到了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疯狂,就好像是完全的不可名状。金的身子都僵在了原地根本无法动弹;胃里的早餐翻涌了起来,感觉一阵反胃。

该怎么形容好呢?就好像是人类被生生变成了一堆数据的集合体,那明显是金总看不太习惯的女孩的装束。那个东西仅仅只有下半身还存在于金的手机外面,腰部和手机屏幕连接的地方就好像被挤小了一般,直径可能只有五厘米左右。

那双腿好像是反射性一样地抽动着,从发着已经有些刺眼的光芒的屏幕之中流溢出了红色的液体。说是液体其实还不够妥当,毕竟没有一个液体的边缘是看起来就像像素图片一般的方形,还闪烁着不断变换的零和一。

随后那剩下的半截身子也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地拽进了屏幕里一般,就连那些从手机屏幕里流淌下来的血液也在一闪而过之后消失,仿佛不曾存在过一般。

金在伫立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冲到了自己的桌子面前。

手机的屏幕亮着,而粉红色的背景之中站着两个金熟悉的身影——安迷修和雷狮。安迷修的身子侧了过去,立绘的样子仿佛是在遮挡一般;但是他手中的凝晶和白色的衬衫上却沾染着红色。而旁边的雷狮就好像是在和他打招呼一般,一手拿着雷神之锤一手放在兜里看着金,还抬起手来仿佛打招呼的样子。

“你们干了什么……!?”金差点快要破音了。

手机的方框开始跳动了起来。


【只是这位小姐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举动而已。】


安迷修的方框跳动着,他继续“说”道。


【她似乎往你的电脑里面拷贝进去了什么东西。】


“但是你们……她现在怎么了?!”金不敢相信他之前还那么相信安迷修和雷狮,他现在突然明白了他们就是和格瑞一样的。金拿起手机企图找到女孩还活着的蛛丝马迹,但是他注定是失败的。


【那位小姐她……?也许是成为了数据世界的一部分吧,也许会被人用来修补防火墙,也算是有所作用了。】

【雷神之锤:至少比她做人好很多,我看了一下她的档案,全都是些处分。】

【雷神之锤:竟然帮着这个骑士做了件好事,好恶心。】

【雷狮你就不能住嘴吗,好好和王子殿下讲话!】


但是金已经不能把他们和之前一样看待了。金狠狠地将手机屏幕朝下放在桌面上,不想再看他们。因为金知道就算是关了机安迷修也有办法强制开起来的;更别说雷狮可以通过QQ和他说话了。

手机屏幕还在亮着,但是金已经不想再理会他们了。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我难道做错了什么吗?我只是想守护你而已。】

【王子殿下?请回答我好吗?】

【王子殿下,我哪里做错了请和我说好吗?我会改正的。】

【请不要不回答我好吗……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


下课了,同学们都渐渐回到了班级,但似乎没有人发现到班上好像少了一个人。金向着一个朋友随便扯了几个理由借了手机,拨通了神近耀的电话。

身边的同学人来人往。

“神近耀,我……我回去想和你说件事。”

另一头的神近耀点点头,电脑的光照在他的脸上;屏幕之中还放着一个文件夹,上面写着的是——





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角色智能开发源文件。

评论(55)
热度(26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