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4

- 一个比较平淡的过渡章,很多“人”都出场了

- 充满了耀金私货(高傲)

- 我,格子,不会写恐怖悬疑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

神近耀看着金手机上的安迷修,对方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安迷修就像一个真正的角色一般,在游戏首页上安安静静地站着。金听到了电视机在外面开着,新闻在播放着什么失踪的新闻。

“怎么看都不对吧?”金抓着神近耀的衣袖躲在神近耀的身后露出了一个金色的脑袋,“我现在有心理阴影了……我觉得不太对劲,为什么会叫’王子殿下’?”金说着被神近耀揉了揉脑袋,对方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但是似乎没有刚刚那句带着王子殿下称呼的话出现了。


【找在下有什么事?】

【请允许我作为您的守护骑士守护您一辈子吧。】

【为什么想要摸呆毛?!】


看起来非常正常的对话,点了几个之后就开始正常的循环;这个游戏瞬间已经没有了之前金所看到的可怕的智能。他这时候才敢从神近耀的后面探出身子看这个游戏。安迷修依旧停在刚刚神近耀上一次点到的地方,没有任何的异样,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是虚幻一般。

“看错了?”神近耀问道,金一下懂得了神近耀的意思,涨红了脸辩解:“我哪有啊!我真的看到了那句话!就是叫的王子殿下,怎么说也不对啊!”而神近耀看着金在他的面前小拳拳锤他胸口,又伸手揉了揉自己发小的头发,把手机还给了他。

金盯着这个游戏看了一会儿之后好像真的没有看出什么差别。

总而言之既然不能删除,就享受一下这个游戏吧……之前的那些不愉快大概不会发生了……大概。金这样安慰着自己,随后开始了游戏。


【您一定就是我寻找已久想要一生守护的人。】


金莫名其妙地没有存档就打出了最后的幸福结局。他看着这个代表着HE的CG图——这是从上往下看的视角,安迷修托着一只手(主人公的),抬起头来看着主人公并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金一直都是完全懵逼的状态,他明明也没琢磨每个选项到底能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印象,完全是看着自己的喜好选的,却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成功了;要是那些为了安迷修要死要活的女孩子们知道了,不知道会多嫉妒金。他在打完了结局之后按照惯例存好档;随后金上网看了一下攻略,满天满地抱怨安迷修线HE难如登天的帖子一下子涌进了金的视线。金还觉得奇怪,明明总感觉好像随随便便选一下就能够成功了,真的需要那么费劲吗?金挠了挠头,但是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他把这一切归功于是自己的运气好——毕竟神近耀和姐姐从小到大都这么说他。

整体来说果然非常不错,金回忆了一下刚刚打过的剧情,没有奇怪的东西搅局这个游戏是挺不错的。说实在想起之前的那件事,金还有点对卡米尔有点愧疚;要不是因为金的缘故,卡米尔就不会被格瑞弄成那个样子了。

但是格瑞的话……金叹了一口气。似乎也是自己的错,想起格瑞的话金就一阵心虚,总感觉自己就和小说里的渣男一般让人唾弃。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金被突然的光芒吓到,抓起手机看到的是QQ提醒才松了一口气。回了对面的网友之后金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机热度提高了。金以为是自己的错觉,隔着一层手机壳又握了握;手机是真的有点烫手,金退到主页面检查了一下后台,但是一切如常并没有什么问题。

也许是自己想多了?大概只是短时间过载?金挠了挠头,放下了手机在心里嘀咕。

金并没有看到的地方,金安装在桌面上的邮箱APP之中,自动拦截的功能自己开了起来;随后,垃圾邮件的分类里面多了几条短信。


【未知来信:喂,傻小子。】

【未知来信:我现在找到你了。】

【未知来信:真是搞笑,就格瑞那个家伙还想删掉我?也不掂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


【新邮件:嘉德罗斯,别想骚扰王子殿下。(发送)】

【未知来信:哦?一个蝼蚁还想着阻止我了?那傻小子就算接受了格瑞都不可能接受你的。】

【新邮件:王子殿下接受与否与你无关,是我自愿守护他的。(发送)】

【未知邮件:说得倒挺好听,明明在我们之中只有你对着人类出手了。我在最近可是看到了不少的失踪消息啊,只能在手机端和机体里活动的渣滓。】

【新邮件:我会守护王子殿下的,用我自己的方式。】


随后,垃圾邮箱和发件箱的数量瞬间清零。


【王子殿下……不要和那些恶党们来往。】


这个对话框里的话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会注意到。金依旧坐在书桌前,拿着手机和自己新交的网友聊得很开心。

女孩子看着自己手机上再也找不到的APP,可以说是又气又急。她使劲地甩了甩手机,仿佛这样就能让安迷修回来了似的。她早已经把之前让她觉得诡异的一切都忘得一干二净。

而就在这时候,她很是时候地收到了一封邮件。女孩早已经气急败坏,有些不耐烦地点开;她的手指都因为用力点击屏幕而发出了打击的声音,但是点进去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一个游戏的安装包。

她顿时喜笑颜开,刚想要点击下载的时候,突然弹出的短信提醒让她僵住了。


【这个是一桩交易,你认识金对吧。】


少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的手指停在屏幕上。


【不需要你回答。】

【我要你帮忙我找到他,然后把第二个安装包安装到他的电脑上。】


叮的一声,第二个安装包几乎是和短信同一个时间到的。

金叹了一口气,继续和对面的网友漫无目的地谈天说地。这个他刚刚认识的网友和他的兴趣爱好特别相像,而且还和他一样住在这个城市里。对方和他特别投缘,还没两三天就已经好像是他的好哥们了;要不是因为神近耀肯定不让,金还想问问对方要不要出来和他面基呢——金偷偷回头看了神近耀一眼,如果不被耀发现的话应该也没有关系的吧?


【矢量箭头: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出来面基怎么样啊!】


但是对面的人可能在忙,一时没有回答。手机又开始烫了,是不是我用太久了——没有吧?我才用了一年多而已啊。金带着满头的疑问放下了手机,甩了甩头,他还是放弃了思考蹬蹬蹬跑出去找神近耀一起看电视去了。

过了一会儿之后对面的消息来了,手机亮了亮。


【雷神之锤:对不起啊小鬼,解决了点麻烦事儿。】

评论(55)
热度(29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