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3

- 感觉回到了那年我日更爱丽丝的时候,当时追我文的大概都淡了吧?

- 他们有了人类的情感,但是没有人类的道德束缚

- 轻松搞笑的小设定,其实格瑞CG的特效都是他自己往图片上面加的;然后卡米尔的立绘也是格瑞自己模糊的【。

第一章第二章

——————————————

·第三章

“这样吗。”神近耀安静地听完了金前言不搭后语的叙述,没有做任何质疑。他罕见地拉下口罩,安抚地在金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电脑上已经没有了那个游戏的痕迹。而神近耀摸了摸金眼下的乌青,当天下午就把行李搬到了金的房间。

“你们知道吗?凹凸的手机端真是超级好的,不亏我安迷修线的内测资格!似乎增加了一个互动的功能哦!选择了一个攻略角色之后,存档的时候会有这种立绘出现,你可以点他,会有不同的对话出现呢!”女孩子有点黑眼圈显然是睡得比较迟的样子,但是被遮瑕很好地掩盖住了。她拿着手机,坐在桌子上抬着下巴在女孩子们的簇拥下高谈阔论。女孩儿们纷纷羡慕她能够抢到内测资格的好运气。

金皱着眉头,随便看了他们一眼之后就离远了一点。但是那声音还是会不断地传过来。

“喏,你看!”那边的女孩子似乎是演示了什么,女孩子们纷纷发出惊声的尖叫。内容无非是一些“哎呀,是安迷修——脸红了耶,好帅哦!”的感叹或者是“等出公测了我一定要下载啊!太棒了!”的表达决心。

那个女孩子平常就是班上最高调的那一个,最热衷于炫耀各种东西,这次也不例外。金本来就已经烦透她了,她还在班上提那个给他留下极大阴影的游戏。不过要是这些家伙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还会美滋滋地觉得自己被男神喜欢上了很开心啊?也许吧。

“我最喜欢的就是安迷修了,他的那个骑士道就超级帅的啊!那个什么……反正特别厉害!”

金听着那女生的发言都忍不住扶额;好歹也大学了,怎么一点学术精神都没有?骑士道是昨天必修课的内容啊,能不能好好对待一下老师昨天才讲过的课文!金看着那边那个女生,显然已经放弃了回忆安迷修曾经说过的话;转而开始说安迷修有多么帅气,剧情多么让人咚咚心跳之类的。

是啊,只不过是一个设定而已。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而已。谁会注意那些啊?

她们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然爆发了讨论。“哎呀,怎么突然要填骑士道……”一个女孩子急急忙忙地想拿着手机查,但是另一个女孩子高叫到“哎哎开始倒数了!”班上顿时乱成一团,金都有点后悔请假体育课了。

女孩子们的目光放在了金的身上,哀求道:“金,你知道吗?快点帮我们一下,这个要是弄错了的话他说好感度清零!”金皱着眉头,纵然万分不愿还是答应了几个女孩子的拉扯。这时候因为没有输入任何东西的倒计时只剩下了3秒,金点开了输入法,开始输入。

一旁围观的女孩子们看到倒计时停下来了,全都在他身边松了一口气。


我的剑放在这里。我将牢记谦卑,怜悯,公正,荣誉,牺牲,英勇,灵性,诚实的美德。我将奉献我的灵魂和我的生命在公平之神的脚下。我的血将伴随着荣誉洒在战场上。我的剑放在这里,神祝福它永远锋利。除非它的主人低头,它将永不折断。


金把手机还给了那个女孩,她兴奋地接过,眉开眼笑的样子让金实在对她提不起好感。顿时女孩们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手机的安迷修身上。而金也乐得她们不理会自己,坐在一旁的窗户边上看楼下神近耀在跑步的队伍里遥遥领先。金又看了一下学校的监控,感觉真是没办法。学校就不能看看监控吗,这群女生翘了体育课在班上吵来吵去,他现在需要休息。

手机亮了一下。


「下载中……下载中……下载中……」

「下载完成:《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手机内测版》

「安装中……安装中……安装完成」


受到一整天瞩目的女孩很是高兴,看着手机里的安迷修更是充满了优越感。“嘻嘻,不枉费我高价换来的内测资格啊!”她回到家里放下书包,划开手机的时候却发现不知为何跳到了游戏界面。


安迷修微笑着站在粉红色的背景之中。


女孩有点奇怪,点了一下屏幕,荡漾起游戏中的特效波纹。这时候方框出现了,粉红色的半透明对话框带着花纹,看起来优雅又可爱。


【您好,小姐。】

【您在输入的时候,作弊了吧?】


少女的手机掉在了桌子上,哐当一声杂音。她看着面前的手机说不出话来,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输入的人并不是您,作弊不是应该做的事情哦,而且拜托了别人之后,连道谢都没有,这很不礼貌的。】

【我觉得您并不适合这个游戏呢。】

【看来您依旧不是我寻找的那位想要守护的人。】

【再见了。】


随后游戏就仿佛闪退一般闭合,回到了桌面。这时候少女才回过神来,拿起自己的手机,但是那个珍贵的内测手机版APP的图标早已经消失无踪。她还想去把她用以炫耀的工具下下来,却发现她不管怎么样也搜索不到了。

金的书包中,没人注意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解锁之后能够看到界面上多了一个画风可爱的APP。粉红色的小方块上是玫瑰红的字体,花边也异常的少女心。


「是否接受该游戏的提醒?(是)


金和神近耀一起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暮色四合,神近耀去厨房里做午餐,而金在自家发小地陪伴之下心情已经转好不少,高兴地准备拿起手机和朋友聊天。

“哎?”

金的笑容突然僵在嘴角,他直愣愣地看着手机上安安静静的那个小方块。《心跳☆DOKIDOKI凹凸世界·手机内测版》的APP就算他揉了揉眼睛也没有消失。神近耀在炒菜的声音还想彻在这个不大的公寓里头,金的手指在屏幕上停滞了好久。他尝试着长按卸载,却发现根本不能够删掉,就好像这已经是系统默认设置一般。金最后是没办法了,还是选择点开了这个APP。


《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手机内测版》


粉红色的背景之中只有安迷修一个人,显然这就是和之前那个女孩子所说的安迷修线内测的事实相符合。金突然觉得有点不对,但是面前的游戏奏着甜腻腻的背景音乐,屏幕上的安迷修站在背景之中,旁边是很多功能键。

安迷修含着温和的笑,旁边的对话框写着短对话。现在屏幕上的就是’我是安迷修,您的守护骑士’。金停顿了好久之后,轻轻点了一下屏幕,随后方框之中的字换掉了。


【找在下有什么事,王子殿下?】


似乎是手机端的缘故,互动性的确是高了很多。这个主页的设置想必也是各种迷妹们喜闻乐见的。安迷修现在已经因为金点了一下屏幕而换了一个立绘,他向金伸出了手,对着金笑弯了眉眼。

金又继续点了几下之后,安迷修换了几个不同的立绘和对话;但是金似乎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之后他也就放松了警惕。金关掉了游戏,正好在这时候听到了神近耀叫他吃饭的声音。他有些期待地深吸了一口气,闻到了饭菜和火锅的香味;金连忙雀跃地跳下床,蹬蹬蹬地把手机放好之后打开门走去餐桌。

但是就在金听神近耀的话,将房间的门一扇扇合上的时候金突然反应了过来。他的脸一下子因为脑海里的想法而变得煞白。


等等,这个是个乙女游戏吧?

主人公是个女孩子吧?

那为什么……安迷修说的是——


【王子殿下,叫金吗?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手机在黑暗的房间之中闪着幽幽的光。


评论(108)
热度(31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