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终端系统出了问题(故意)

-  @金x玉|cp@伊尹蛊 的系统金,在后面……

- 和幸一一起开始脑补的梗,就是所有的金都改成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色哈哈哈哈

- 一如既往的欢脱搞笑ooc向

- 作者是个傻柴犬,汪

——————————————————

》》》凹凸大赛前十约架

雷神之锤:嘉德罗斯,怎么样,今天一起撸串吗?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等等,这发出去怎么不仅奇奇怪怪的还不能撤回???

无定之躯:……大哥,你这是?

烈斩:好,截图了

雷神之锤:我艹!别以为你第二就厉害了,老子的东西谁都抢不走

自体武装:@大罗神通棍 老大,雷狮海盗团的那个头子约你吃饭!

雷神之锤:妈的上面就你大嘴巴一整天扒扒的,我一锤子锤爆你的头

大罗神通棍:

雷神之锤:CNM我再丑也比你帅,人气第五

大罗神通棍:你这个蝼蚁废话倒是很多啊,要不要吃我一棍子???

雷神之锤:我雷狮还怕你了?!

凝晶流焱:……原来雷狮和嘉德罗斯是这样的关系吗?@矢量箭头

雷神之锤:安迷修,我看你是想在明天早晨之前就消失在排行榜上,为你的王子殿下增进名次吧呵呵

矢量箭头:原来雷狮你是这样的人

矢量箭头:你明明喜欢嘉德罗斯,为什么平常请我吃饭请的那么熟练啊!想让我给你当僚机吗!!!

烈斩:因为渣

凝晶流焱:别伤心,如果实在难过我会听你倾诉的

雷神之锤:你们还真是用心险恶啊?

凝晶流焱:你自己就是海盗吧?自己说出这种词良心就不会痛吗?

大罗神通棍:我和那个渣滓一点关系都没有!!

雷神之锤:说得好像我想和你与关系一样,是我雷狮拿不动锤子了还是嘉德罗斯你飘了???哦,你那么重飘不起来的。

大罗神通棍:我看你是想死?想尝尝我大罗神通棍的厉害吗???

矢量箭头:不行了,现在我看你们俩全都带着滤镜,太可怕了
大罗神通棍:渣渣你再说一遍??!

烈斩:嘉德罗斯,下线睡觉

星月刃:一上线就这么刺激的吗?

雷神之锤:我截图了

烈斩:怎么回事

大罗神通棍:???????

大罗神通棍:格瑞你是准备和我打一架了吗!

大罗神通棍:谁赢了渣渣归谁

雷神之锤:噢哟,那我也想参合一脚

斗魔天刑:所以……格瑞和雷狮是都喜欢嘉德罗斯么

矢量箭头:别说了,我的滤镜越变越厚了

斗魔天刑:揉揉

矢量箭头:

????:……、。

星月刃:神近耀为什么在线上还是一堆标点???

矢量箭头:耀是说,好像打我的名字就会主动变成嘉德罗斯,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系统bug

矢量箭头:我试试

矢量箭头:金

矢量箭头:哎?我没问题啊?难道……雷狮和格瑞……算了没关系的我很支持你们……

大罗神通棍:傻小子

星月刃:好大一场戏,简直精彩。剧情在几秒钟内反转了两次,妙极

雷神之锤:卡米尔,这肯定是系统有问题

矢量箭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欲拒还迎?

星月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月刃:没错

大罗神通棍:上面那个,我给你三秒钟思考你的回答

凝晶流焱:没想到雷狮你也有今天,平常不是很嘚瑟吗

暗黑使者:不管怎么样,我们海盗团的东西还轮不到你来插嘴,安迷修

烈斩:别太过分。

凝晶流焱:别狡辩了,你们的同人我都看到好多了

凝晶流焱: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无定之躯:不是我说,你和我大哥的更多吧

无定之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自己说的

矢量箭头:

雷神之锤:小鬼???!!!

重力球:嘉德罗斯

重力球:哎,果然哎

重力球:发送的时候自动转换了

无定之躯:嗯,我也查到了,似乎是一个程序错误。

无定之躯:但是很可疑,毕竟系统不应该出错的

终端系统:请参赛选手不要黑进终端系统,警告。

无定之躯:我还看到了很多照片,JIN的。

无定之躯:(图片10+张)

终端系统:参赛者你想怎样?

雷神之锤:哦?这个系统有点意思啊。小鬼的照片我都还没有呢

终端系统:那又怎样?

烈斩:……果然

大罗神通棍:所以是系统搞的鬼?刚找到金,结果发现地形突然变了,地貌重组?

矢量箭头:哎哎哎

终端系统:只是判断参赛者嘉德罗斯会破坏场地做出的隔离措施而已。

凝晶流焱:……我也被隔开了???

终端系统:因为参赛者安迷修在众参赛者中的口碑很高,蝉联凹凸大赛最想嫁男人的第一名,所以为了广大参赛者的心理健康着想将您和金隔离。

烈斩:……积分商城的牛奶价位?

终端系统:那是因为最近物价飞涨,加上参赛者格瑞您的奶量摄入太多,是为了您的健康着想。

无定之躯:那我的甜点也是了是么。

终端系统:是的,为了防止您蛀牙。终端系统是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地做出对广大参赛者不利的决定的,请参赛者们相信我们的初衷。

斗魔天刑:那这次的系统bug是怎么回事

矢量箭头:哇!!!地貌改变了以后我到了商业街,系统还提醒我有一张豪华夜宵劵没用!!!!

矢量箭头:不过我不记得我有过这种东西啊?

终端系统:有的,只是金你忘记了。至于这次的bug,是一些不可抗力。

雷神之锤:我现在就要去凹凸大厅

雷神之锤:物理方法让他们换一个系统

烈斩:嗯。

凝晶流焱:系统竟然对我的王子殿下……!!!

  • 雷神之锤已下线

  • 烈斩已下线

  • 大罗神通棍已下线

  • 暗黑使者已下线

  • 重力球已下线

  • 无定之躯已下线

  • 星月刃已下线

终端系统:就算破坏了主机,凹凸大赛的系统还是我

矢量箭头:银爵、神近耀,一起来吃夜宵吗!话说我的系统他投映出来了一个人形耶!!!

斗魔天刑:什么……嗯,我过去了。

????:,……、。

矢量箭头:快点来啊!!

评论(35)
热度(5094)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