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攻略体〗诸君,耀金真好吃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我是真的喜欢耀金

今天更新的是一位迷之青年的攻略线,是一个隐藏线,要攻略了前十所有明面角色(嘉德罗斯,格瑞,雷狮海盗团,安迷修)之后才会出现的隐藏人物,据金说,是叫神近耀。神近耀没有官方图,我就给大家看几张立绘大家意思一下,之后也会放出CG。这条线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哈,可能又是一个塞了钱的角色……总而言之,这个攻略线似乎是没有BE的样子。我打出来两个结局,HE和GE。

(emmm.jpg)

请问HAPPY ENDING和GOODENDING有什么不一样吗???这个攻略角色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厉害呢。以我个人的经验,这个就是很甜和特别甜的区别。

是这样的,等你攻略完前面说过的人物之后,新建一个存档。然后剧情不是有金看排行榜的部分吗,那时候我们只能看到第一名到第五名,但是现在!!我们把排行榜往下拉,没错,在新的存档里排行榜能够往下拉了!!然后当你拉到第九名的时候,你就能听到游戏系统‘叮’的一声,然后就是一个触发隐藏线的成就。

【成就:隐藏攻略角色——神近耀 线路开启】

然后就这么继续玩下去就好了,和平常一样遇到第一第二神仙打架,随便应付一下就好。(突然作者遭受到了不明人士的暴打)随后就是开始狩猎的环节。如果叫金多往凹凸大厅跑一跑的话,能得到一些例如‘凹凸大赛第九名到底存在吗’‘这个人从来都没见过啊’之类的话,也是之前没有听过的,这个游戏的水也太深了吧。

你只要安心狩猎就可以了,然后有一天剧情会自己来找你的,我试过很多次了。神近耀这个线路简直是巨甜,神近耀就是宠金宠金和宠金。等特定时间到了之后,就会开启相遇的剧情,大概是和英雄救美差不多,因为我们的金又迷路了……

————————————录屏

树都长得一模一样的,应该不能算是我的错吧?金看着这片树林,前后左右对他来说似乎都是一样的。他左看右看,也没找到人。天边夕阳西下,时间已经不早了;这片森林很多的魔兽都是夜里活动,如果再这么迷路下去想必很危险。

金无奈之下只能放弃了思考,往前走着,期望往前一直走能够让他走出这个让人迷茫的森林。但是他在夕阳的树林间看到了一抹不和谐的蓝色。金看到了人自然是高兴了起来,对方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气息,转过头来。

金的脚步反而停了下来,他看着对方的脸——是不是有点眼熟啊?金这么想到。嗯……真的有点眼熟哎。金停在原地,但是蓝发蓝眼的高挑青年反而向他走了过来。

“。……、”神近耀停在了金的面前,金被他一提醒,睁大了眼睛。小时候曾经在一个路过飞船上遇见的同龄孩子的记忆也浮现在眼前变得清晰起来。“你就是耀吗!”金惊讶地看着眼前人,然后恍然大悟地说出了对方的名字。神近耀安静地点了点头。

“?”神近耀问道,金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呃,不小心又迷路啦。”金无奈地说道,“耀你知道路吗?”“。”神近耀指了指金右手边的方向,走了几步之后回头,示意金跟上。金雀跃地跟了上去,道:“太好了!我还以为我要在这里一直迷路到第二天呢!遇见了耀真是太好了!耀这些年过得怎么样?”

“,……、?”神近耀只是简单告诉了金自己做的一些修炼,至于他曾经受到多少伤痛,金就不需要知道了。“是这样吗,听起来好辛苦的样子,真厉害啊。”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

坑爹啊!!!神近耀有说过话吗,完全都是标点符号吧,不要搞得好像他说过话一样好吗!!?然后金还真的是完全和他没有交流障碍的样子,我都已经看不懂这两个人了!!总而言之,你也不需要担心什么,因为这一次以后你就会发现神近耀已经和金绑定了;两个人成为队友不说,神近耀还直接把金带到了他的房子里。然后你后面出去狩猎,神近耀就完全像是金的影子一样走到哪里跟到哪里。而且这个人的元力我一度怀疑是官方懒得设定,所以就类似于‘金还没看清楚神近耀干了啥面前的魔兽就全倒下了’。这么酷炫的吗,这么酷炫怎么还不是第一?(作者又一次遭到了不明人士的毒打)这条隐藏线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只要你进了肯定能有一个好结局,基本上什么都不做都可以。所以我怀疑这个是官方蓄意的,就类似于‘你看啊这么简单就攻略了还全都是HE那肯定是真爱的啊’……我觉得官方是这个意思,不管,因为我吃他们的糖吃得很开心。

大概是因为这个隐藏线隐藏得真的很深的缘故所以没什么人萌这对,但是和莱森线比起来耀哥至少我有看过有人写过攻略的。然后一路全都是糖,什么金想方设法把神近耀的口罩拉下来啊,神近耀带金去湖边玩耍啊什么的。HE和GE的不一样就是HE是和神近耀结婚然后回到登格鲁星生活;然后GE是金和神近耀一起在星际遨游……

请问这有什么区别吗???哦不对,是有区别的,你们听我说。你们一般让金在耀金线这么攻略下来就只有一个HE;但是金要是在神近耀线里和前十关系良好的话(这个大概俗称修罗场吧),就会有GE。为什么?呃,是这样的。首先,雷狮给金抢了一艘船,然后被金和神近耀用作蜜月旅行的交通工具了。

雷狮:???????

然后金和神近耀不是旅行么,就有去圣空星然后遇见了红绿灯组合;然后在一个星球上正好碰见了行侠仗义的安迷修,之后还又碰见了雷狮海盗团一次。这个操作我……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因为我只是一个攻略作者。

好了,让我来播报一下这个世纪惨案吧。

————————————录屏

面前的船显然是属于宇宙哪个大星球的手笔,光是材质上就和那些普通的船有很大的不同;各项性能良好,但也不至于太奢华故吸人眼球。雷狮虽然平常不正经,但是给金挑艘船这码子事可是不能马虎,毕竟可是金亲自开的口。

金显然很是兴奋,他上蹿下跳看着这艘船的细节乐得合不拢嘴;他也是第一次登上这么厉害的飞船。但是雷狮对飞船的挑剔程度还是更高一些,只是挑了挑眉看着金的样子有些冷俊不禁。

“小鬼,怎么样?我给你抢的这艘船还不错吧。”雷狮企图伸手用一种假装很自然的方式把金楼到怀里;只不过在秋解放凹凸大赛的时候已经经过了两轮淘汰赛的金已经训练有素,也用一种假装很自然的方式躲过了雷狮如狼似虎的一搂。

一瞬间,雷狮脸上那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差点就没挂住——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他帅气地搂住金然后金娇羞地低下头于是他邪魅地挑起金的下巴最终霸道地将金亲吻吗?!当然,想好的撩人话语也是要继续说的。

“当然了小鬼,我们的羚角号可比这个好多了。你要是想……”雷狮话都还没说完呢,金就踮起脚来拍拍雷狮的肩膀。“谢谢你,雷狮!我觉得这个船挺好的,你说是吧,耀?”

“。……”

当雷狮反应过来,手上就拿了金当做谢礼做给他的一个矢量箭头抱枕。放眼望去,飞船已经飞了老远进入曲速虫洞了。沉默,雷狮这时候才想起了那个第九名的丑恶嘴脸。没想到小鬼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拜托他的!?当他雷狮不要面子的吗,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竟然敢和敢和星际海盗器抢人??

————————————

哎哟妈呀真是笑死我了,雷狮那个拿着矢量箭头抱枕的懵逼表情简直可以作为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超级搞笑!!!圣空星遇到了嘉德罗斯之后,嘉德罗斯因为金居然和神近耀在一起简直是暴怒,还说要通缉他们被金溜掉了。再后面他们遇到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还用三寸不烂之舌得到了和耀金一起坐飞船的机会,可以说至少比雷狮要好哈哈哈

结果不是说最后遇到雷狮海盗团了吗,那时候安迷修正好在飞船上,然后一言不合就开打;随后嘉德罗斯也带着圣空星的军队一起过来了。于是大家都看不惯对方,于是就是修罗场了哈哈哈哈哈哈迷之神经病的感觉。

当然,最后趁着安迷修跳上羚角号和雷狮单挑的时候神近耀马上就开着飞船和金一起溜了。神近耀竟然是此等老司机!!我都惊呆了,那个驾驶技术,流弊。

这条线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格瑞,大概是官方觉得在隐藏线里他还要吃醋也太不公平了,于是就让他安静地去复仇去了233333

————————————录屏

“恶党,你想干什么!!?”安迷修拿着手中的双枪指着雷狮海盗团。雷狮冷哼一声,佩利指间的指虎看起来有点恐怖。“傻逼骑士,我们的目标不是你而是那个第九名,你应该也觉得不甘心吧?要是你连这个都能忍还算得上男人么。”雷狮挑衅道。

而这时候在星空中突然出现了无数虫洞,一艘艘战舰从中飞出;领头的那艘上金色的身影十分夺目。

一瞬间,力场张开,嘉德罗斯的怒吼传到了金的耳朵里。

“渣渣,你居然还敢逃?!居然和那种劣等品在一起,你只允许作为我的王妃,听见了没有!!?”嘉德罗斯一脚踏在甲板的栏杆上气场十足,他拿着仿制的元力武器对金放着狠话。雷狮脸上的嘲讽显而易见:“九岁的小屁孩还想要王妃?小鬼可是我们海盗团的宝藏。”

一群人打得不可开交,而神近耀和金站在驾驶室里看着外面的情况。金无奈地坐在副驾驶上,企图催眠自己这一切都是不存在的。神近耀看了金一眼:“……、。”

“好吧,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他们……但是现在只能这么办了吧。”金回答道。神近耀得到了许可之后便点了点头:“、,。”“哦好。”金乖巧地把安全带绑上了。于是神近耀握紧了方向盘,然后就开始加速。

飞船灵敏地在各种攻击和战舰的围追堵截中穿行,好几次金都觉得要撞上了。比起紧张的金,神近耀稳如泰山,看起来完全游刃有余的样子。

听着外面嘉德罗斯愤怒的大吼,金叹了口气。神近耀转过头来提醒:“、!”金点了点头,把手放在曲速虫洞的开关上。啊啊啊对不起啊各位,我和耀先走一步了……!

然后全宇宙都散布着圣空星发布的通缉令;不少地方因为雷狮海盗团突然的活跃而惨遭践踏;以及不少星球的女性都报告看见了一个恶心帅的双枪骑士拿着照片到处寻找据说是‘他的王子殿下’。

今天的宇宙依旧是这么的和平呢!

大概吧。

【GE:宇宙通缉犯情侣】


评论(30)
热度(20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