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我只是想拿表情包遛遛而已

- 真·摸鱼,就是想试试表情包的操作

- 虽然这周fsn正文跳票,但是我现在搞一个番外出来,也算更新了吧!!

- 说不定有剧透,玩具熊的午夜后宫梗,了解完再看更有感觉哦

————————————————

》》》小保安金ai缉拿大队

【苦逼保安】金:???

【苦逼保安】金:发生了什么,我有种很不妙的感觉

【小白鸽】格瑞:不知道谁改的。

【小白鸽】格瑞:头衔……。

【小兔兔】雷狮:谁给老子这个头衔???

【苦逼保安】金:难道你不是兔子啊,不对吗?

【小兔兔】雷狮:可以啊,你是我的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苦逼保安】金:雷狮你怕是傻了吧,记得你自己是ai么啊?

【小熊熊】安迷修:王子殿下我来保护你!恶党你做梦去吧,呵呵

【小猴几】嘉德罗斯:呵。

【小兔兔】雷狮:嘉德罗斯你可别是个傻的吧,自己被雪藏了多久心里没点B数吗?

【小松鼠】卡米尔:……大哥,别老是一晚上起来就

【苦逼保安】金:就是,你们这些ai就不能好好休眠吗,一到晚上就跑来跑去。照顾一下我这个做保安的心情可以吗???

【小白鸽】格瑞:

【苦逼保安】金:格瑞,你不要吓靠ciciwhenxkaj

【小猴几】嘉德罗斯:金???!

【小猴几】嘉德罗斯:格瑞打一架!!!渣渣是我的!!!

【小白鸽】格瑞:不是我

【小白鸽】格瑞:金,没事吧?

【苦逼保安】金:……格瑞你不要这样,我害怕

【苦逼保安】金:我没事,真是刚刚发现发条差点没上

【苦逼保安】金:谁是你的啊嘉德罗斯,你还记得自己是个ai吗?ai这么狂的吗???

【小猴几】嘉德罗斯:那又怎么样就算我是ai你也是我的东西,渣渣就是渣渣

【小白鸽】格瑞:……

【小兔兔】雷狮:噢哟,第一次你这猴子还说了点在理的话出来嘛

【苦逼保安】金:早上六点我马上走

【(旧)小狼狼】佩利:金——!!!我去找你啦!!!

【苦逼保安】金:别别别我求你好好呆着????

【(旧)小蟒蛇】帕洛斯:我也去了哟——我看到卡米尔在室内旋转木马那边了哦。

【小松鼠】卡米尔:嗯,金,一起吃蛋糕吧。

【小兔兔】雷狮:小鬼,我也去找你了!安迷修你这骑士就滚远点吧

【小熊熊】安迷修:金绝对不会接受你这个恶党的,给我离开王子殿下!!

【小熊熊】安迷修:没事王子殿下我马上去保护你!!

【小猴几】嘉德罗斯:渣渣可是我的,一群路人戏倒是很多啊

【小白鸽】格瑞:

【小白鸽】格瑞:金,我马上过去

【小猴几】嘉德罗斯:先和我打一架!!!一只鸟还嚣张!!?

【小白鸽】格瑞:说得好像你不是猴子似的

【小兔兔】雷狮:打起来!打起来!

【小猴几】嘉德罗斯:干脆两个一起解决好了

【苦逼保安】金:你们这么讨厌我的吗?争相取我性命刚躲过帕洛斯和卡米尔

【音乐盒的幽灵】小黑洞:明明是金不和我们玩……和我玩啊,来看我嘛……这里好黑啊、金——

【小松鼠】卡米尔:为什么要躲我?金不想吃蛋糕么?

【(旧)小狼狼】佩利:第一次看到卡米尔这样耶

【(旧)小蟒蛇】帕洛斯:看破不说破咯w但是金为什么不出来陪我们一起啊——大家都很想和你玩哦

【苦逼保安】金:我不,我要是出来了还不是被你们搞死啊!!

【小兔兔】雷狮:小鬼,我怎么舍得把你搞死?

【小熊熊】安迷修:别用那种肮脏的妄想玷污王子殿下!!

【小猴几】嘉德罗斯:

【小兔兔】雷狮:别忘了你自己可是设定年龄九岁的小屁猴子

【小松鼠】卡米尔:大哥,时间不多了,动作要快

【苦逼保安】金:你们就不能好好待着吗!!!我们还是聊天吧!!!

【小熊熊】安迷修:……还是没有找到王子殿下,为什么王子殿下老是要躲着呢……我和恶党不一样,在下是不会伤害你的!

【小兔兔】雷狮:我总有一天要一锤把你的核心反应堆给锤出来

【音乐盒的幽灵】小黑洞:金——金——不要再开着音乐盒了嘛让我出去找你嘛!

【苦逼保安】金:不了不了,我们聊天可以吗就不劳烦你跑来跑去了

【小白鸽】格瑞:金,你在哪?

【苦逼保安】金:……我就在保安室。

【(旧)小狼狼】佩利:我没有看到你啊!金你在说谎!!

【小兔兔】雷狮:噢哟,胆子大了是吧

【(旧)小蟒蛇】帕洛斯:哦豁,没想到啊。

【小猴几】嘉德罗斯:

【苦逼保安】金:……什么叫不知死活你们本来就是ai吧

【小白鸽】格瑞:金……。

【苦逼保安】金:我就在保安室呃

【小猴几】嘉德罗斯:渣渣快点给我出来!!

【小猴几】嘉德罗斯:你是故意躲着我们的吧?!

【小兔兔】雷狮:小鬼,你就这么讨厌我们?

【小熊熊】安迷修:王子殿下……请信任我们一点啊。我们真的不会伤害你的,我们是善意的……

【(旧)小狼狼】佩利:还是没找到啊啊啊好想打架啊好烦!!真的只是想一起玩而已啦!!为什么要这么躲着我啊!!

【音乐盒的幽灵】小黑洞:小黑洞只是想见见金而已……只是想要感受金的温度……呜

【(旧)小蟒蛇】帕洛斯:那我们明天晚上再继续找你吧。我们都很喜欢你呢。

【小松鼠】卡米尔:我们只是想邀请金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而已

【小松鼠】卡米尔:为什么金要这么害怕呢?要躲藏得这么严实

【音乐盒的幽灵】小黑洞:对啊对啊,小黑洞好寂寞,小黑洞想要金陪小黑洞玩——

【小兔兔】雷狮:小鬼,明天晚上一定会找到你的。

【小白鸽】格瑞:嗯。

【小白鸽】格瑞:金,我不会离开你了;你也留下来

【小猴几】嘉德罗斯:谁说渣渣需要你了格瑞,渣渣想的明明就是我

【小猴几】嘉德罗斯:渣渣,明天晚上来了就马上来找我,听见了没有!!

【苦逼保安】金:……

【苦逼保安】金:你们还不明白

【苦逼保安】金:你们是ai啊。

【苦逼保安】金:你们真的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吗

【苦逼保安】金:我不会留下来的

【苦逼保安】金:应该是说

【苦逼保安】金:我不会被你们塞进外皮肤里变成一堆碎肉

【苦逼保安】金:大概也就是你们口中的……‘不和你们在一起’了吧

【苦逼保安】金:抱歉。

评论(79)
热度(13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