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金的男朋友是我不是你们略略略

- cp是all金,但是有我金,而且占很多戏份

- 是《这是一个凶残的聊天体》的后续

- 尝试着写西尾老贼那种文风,算是一种尝试了

- 用“我”的视角笑看修罗场,做一回苏文作者,放飞自我

————————————————

凹凸大赛,一个为了能够改变命运的机会而相互残杀的大赛。说到底,什么愿望都没有的自己又为什么要参加呢?没有任何特长,在人群中仿佛失去了存在感一般的,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没有任何所谓抗争命运的想法,因为那是属于英雄才有的思维。而身在此处的这个人——怠惰、冷漠,随波逐流。

我伸了个懒腰从床上起来,然后我看到了站在我床头低下头看我的金。他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少年,活泼、开朗,和我看起来几乎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凹凸大赛血色的残阳之下向我告了白。

如果让我来形容金的话,那么一定会用‘纯白的天蓝’这样的短语来描述。听起来可能有些不知所谓,但是纯白就是纯洁而已,而天蓝的话——天空和海洋都是可以联系到的隐喻,而且天蓝是金眼睛的颜色。我非常喜欢。

为什么不用金色?那是因为会联系到某个暴躁的人造人吧。

那次我和金说到这里的时候,金被我逗得笑了。他摇晃着暴露在空气中的白皙小腿;我住处的高脚凳好像有些太高了,下次要不要准备一个正常高度的椅子呢?我不由得走神了。金笑起来的声音也十分的好听,是少年的清脆。

“你真厉害啊,还懂得这样的意思!果然你和我不一样,我就很不擅长这些。”他挠了挠他金色的头发,露出了一个很疑惑的,像是小奶猫一样可爱的眼神——后面的半句比喻是我擅自加上的。

和金一起的早餐时光非常的美好——毕竟作为一个大老爷们的我可不是什么精通家务的人;但是,自从金的到来,我的生活就变得井然有序了起来。金能做早饭——而且和他平常的笨手笨脚不同,味道非常的好;他还会做很多家务,有时候还会帮我计算积分。

要说不喜欢他可是骗人的,但是……我可不确定啊,这样的心情算不算是爱呢。

这么想的我出去狩猎了。

我刚走了没多久,突然一阵杀气直指着我向我袭来。虽然我是并没有想靠着杀戮(大多数也是因为我懒)往上爬,甚至我平常都不怎么狩猎魔兽;但是我也没有就这样被随便杀死的打算。金还待在家里好歹也是要等我把积分拿到手的。

我脚尖轻点,身体在空中一个旋转才勉强而惊险地躲过了拦腰的一道绿光。

——腰斩?这样做可真狠啊。我平时不怎么和其他参赛者进行联络,自然也认为自己没有树立什么敌人和仇家。针对性这么强的杀气,还是饶了我吧。

“格瑞,你什么准头啊,这就是你第二的威力吗?连一个排名92的虫子都砍不到?”金黄色的围巾在空中飘着,那围巾本身和这目空一切的语气就是标志。“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们还是搞清楚目标比较好。”

身后的人声音我很熟悉——经常去散步的我,曾经多次看到这位在论坛上说是‘人气第一’‘凹凸大赛最想嫁’的骑士,安迷修。论坛里不少的妹子们,可是把这位最后的骑士给捧成‘凹凸大赛最后的良心’‘凹凸大赛最白’

别误会,我并没有埋怨的意思。安迷修的名声远播就连我这样孤陋寡闻的家伙都能知道,大赛前十长得帅性格好,我也能理解她们(其中有一些‘他们’)喜欢安迷修的原因。

但是我只是在心里偷笑——那个最好的少年,那抹纯白的天蓝到底有多么好的这件事情——只有我知道。

只不过现在,好人安迷修,竟然双手拿着他的凝晶流焱,显然是指向我的样子。那双青绿色的眼睛中,也带着固执而残忍的杀意。“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这个恶党给消灭才对。”他这么说道。

哦……擅自地就把我认定成需要处以死刑的罪人了。

真是不妙啊,我看着四周,甚至是头上的半空——一个坐在粉色月亮上的黑发少女冷酷地看着我。现在的形式就是,我已经完全被强者给包围住了。第一、第二、第四、第五——来得相当齐全呢。

“你就是小鬼的男朋友?”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慢,他狠狠把雷神之锤砸在地上,地面不堪重负地龟裂开来,扬起烟尘。“识相的话,就给我赶快离开他,留你一个全尸。”

说到底我还是要死的嘛?既然都要死,我还要被迫和我的男人分手,这世界真是不公平,有能力还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老大,他看起来完全没有在怕的样子呢。”帕洛斯站在后面微笑着,不过那个微笑后面的怨念和恶意已经都要溢出来了呢,这样真的好吗?“胆子很大啊……按照之前说的做吧,我可是很期待这个虫子的哀嚎。”嘉德罗斯不耐地耍着大罗神通棍。

呜哇——真的超级可怕啊。只可惜你们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哦。就和我预料的时间一样,我听见了一声如同天籁一般的‘矢量缠绕’,就被金色的箭头绕住了身体,带到了金色的矢量滑板上。金的能力非常厉害,如果锻炼好的话肯定会成为大赛最大的一匹黑马。

“没事吧?”金在这些大佬中间降落下来。我点了点头表示没事,但是这件事情可不能就这么过去。果然吧,是熟人啊。要不然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来找我麻烦啊?这个搜查能力是不是太好了一点啊?

雷狮和嘉德罗斯都‘嗤’了一声,其余人还算是好一点,只是脸色阴沉了些许。“金,真巧啊!”一个我不认识的紫红色短发的少年站了出来,和金打招呼。似乎是金的队友?我有听金说过。金高兴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我和他的视线相交汇。

那可不是一个愉快的记忆,这个人的感觉就和我自己很像。同类厌恶,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对面泄露出来的感情也很让人作呕哦,和我一样。

金转回头看了看周围的人。“你们干嘛要欺负他?你们要是对我男朋友出手的话绝对不会原谅你们的!”金皱着眉头对他们警告道。然后他还跑过去和格瑞寒暄了一下,看得周围的人眼红不已。

我?我已经是金的男朋友了,心胸可是很宽广的哦。

金牵起了我的手,抬起头对我露出了一个美好的微笑。金笑起来很好看,双颊红红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还能看到他可爱的虎牙。

要是没有旁边那些男男女女的恶意就好了呢。“真巧呢,金。”安迷修的脸色顿时缓和了,倒不如说,他们在看到金的时候脸色都很好看。嘉德罗斯突然记起了什么,高声道:“渣渣,上次那个自动回复你倒是胆子很大啊?!”

金拉着我的袖子,往我身边缩了缩。

喂喂喂,黑色的气息完全就展露无疑了。我叹了一口气,道:“金,我们回去吧?”金‘嗯’地一声回答了我,把我拉上了矢量滑板。“下次再找你们一起玩,不要欺负他啊!拜拜!”金说着就要走。

而就在金转回身去的同时他们的脸色就已经从掩饰的平常变成了恐怖的样子。离我最近的少女——好像是叫凯莉吧?她冷着脸道:“下次可就没这么好运了。”

哈?还要来吗?拜托啦,放过我吧?

啊啊,不过还真的觉得是我运气好吗?嗯,元力是空气的我就算用空气传递信息这种事情也是能办的到的。这一次的话,还是因为那些人没有动真格侥幸赢了啊。不知道下次能不能这么幸运了呢?

不过呢,就算是我,也是会有想要抓住的东西哦。就和那个紫堂幻一样……其实,我可是什么都能够做出来的呢。现在的情况,金站在这边可是我的优势哦?就算被杀死,也会让金永远记住的。

……唯独这个,我可不会拱手让人。是喜欢也好,是爱也好,仅仅只是独占欲也好。

我是不会退让的。


评论(27)
热度(8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