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这是一个很凶残的聊天体

- 全员三观不正慎入

- 聊天体,含我金的all金

- 可能产出正文

——————————————————————

》》》你看那个天使他有这么可爱

【竹马竹马】烈斩:。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这头衔我肆虐天地我跟你讲(等我肆虐天地你就知错了.jpg)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食】卡米尔:……大哥你看看你自己的再笑别人可以吗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果然是海盗团团长(大哥喝冰阔落.jpg)

【弱攻】眼镜召唤师:呃,凯莉你干了啥啊。

【柠檬糖】安莉洁:等等

【柠檬糖】安莉洁:你们快看这个帖子的476楼

【柠檬糖】安莉洁:[链接:凹凸秀恩爱照片比赛,获胜的情侣获得积分5000]

【绅士?】最后的骑士:(!!!.jpg)我要去找王子殿下了,毕竟5000积分的话想必王子殿下会很高兴的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金?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迷之头衔(假装坚强.jpg)

【二傻蠢萌】佩利:金旁边的那个人是谁???

【绅士?】最后的骑士:也、也许只是王子殿下随便找的人呢冷静aasudbuuayk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一锤把他打死(大风车!!!.jpg)

【弱攻】眼镜召唤师:如果是随便找的话,应该会找我们之中的人吧

【弱攻】眼镜召唤师:不是吗?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就是啊,我们女生也有艾比,我和安莉洁可以找吧。

【竹马竹马】烈斩:……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小鬼真的找了男朋友,还根本不是我们这里的???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哈???!居然找了这么一个不入流的渣渣?!

【弱攻】眼镜召唤师:(私聊截图)

——————————

紫堂:金?那个我看到你和一个参赛者的照片……

金:?

金:啊!!你说我的男朋友是吗?

金:嘿嘿嘿……对不起啊没有跟你们讲!不过我们已经交往半个月啦!

——————————

【甜食】卡米尔:……我去搜索一下他的信息吧

【绅士?】最后的骑士:我觉得这样不太妥,这么弱的参赛者,不能保护王子殿下还可能让王子殿下伤心

【白学现场】烈斩:半个月?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难怪前几天金还来收拾行李,说是要去“朋友”家住几天……呵呵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这有什么,只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就好了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同居?!这个渣渣居然!!!?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这可不是什么杀掉就能搞定的事情啊。几个晚上可是够做很多事情的。

【白学现场】烈斩:住嘴。(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应该怎么折磨这只弱鸡到生不如死呢?

【二傻蠢萌】佩利:没意思,直接打死不就行了。一拳一拳把人揍成肉酱的感觉挺不错的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可是不能听到对方求饶哀嚎的声音不够解气啊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我们都还没有拿到的宝物竟然被人抢先了,还是被个前二十都没有的弱鸡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胆子很大嘛,看不起我们?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一棒子打死他都嫌脏了我的元力武器。

【绅士?】最后的骑士:王子殿下一定是被那个人迷惑了……

——————————

骑士:在吗,金?

王子殿下:在在在,咋啦

骑士:那个,关于男朋友的事情……

王子殿下:怎么了?他是个很好的人!我超级喜欢他的!

骑士:……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在下认为这样的人并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他太弱了,不能保护你;而且这样也太容易因为意外离开,金也会难过的吧

王子殿下:我会保护他的所以没关系呀

骑士:而且这个人也从来没有见过,很可疑

王子殿下:没事!我是之前迷路的时候认识他的,我觉得他不会伤害我的!

王子殿下:如果安迷修没其他的事情我就下线啦!他叫我了!

——————————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哈??!最喜欢???这个渣渣真是越来越大胆了说话都不经过脑子了是吗?!

【白学现场】烈斩:你以为你在金心里有什么地位么?(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jpg)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有种来打一架啊!!而且身为幼驯染还不看好渣渣还让别人趁虚而入。笑死人了啊格瑞。(年仅九岁的我都看不下去了.jpg)

【金吹美少女】艾比:我的金发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弱攻】眼镜召唤师:……金是在热恋期啊。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是呢——只不过我们这里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得逞,是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家伙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话说,会不会有那种能让人喜欢上自己的精神控制型元力存在呢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所以?我们应该怎么杀死那家伙比较好呢?

【绅士?】最后的骑士:如果无法劝说王子殿下的话,那我就只好对那个家伙实施制裁了。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小鬼直接不理我了,呵,下线?

——————————

宇宙海盗:小鬼?在吗?

宇宙海盗:……

宇宙海盗:我找你撸串,要一起吗?

海盗夫人:!!!去去去

宇宙海盗:离线?嗯?

海盗夫人:(害怕.jpg)

海盗夫人:主要是今天太多人来问我男朋友……有什么好问的嘛不允许别人有男朋友的吗!

宇宙海盗:呵,巧了,我就是来问你这人是谁的。有男朋友可以,男朋友是这种莫名其妙的人我可不答应

海盗夫人:(溜了溜了.jpg)

        海盗夫人  已下线

宇宙海盗:……好啊你,有种小鬼你躲一辈子

——————————

【甜食】卡米尔:查到了

【甜食】卡米尔:排名92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真是一个弱鸡啊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更好搞定了吧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什么时候伏击一下就行了,不过我可是主张折磨到生不如死的那一派,一击就让他痛快死了未免太便宜他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渣渣竟然不理我,直接用自动回复???!好啊,本来还想给他个痛快的。

——————————

嘉德罗斯:喂渣渣!!那个男朋友怎么回事?!

王妃:略略略嘉德罗斯这是自动回复

嘉德罗斯:哈??!!

王妃:略略略嘉德罗斯这是自动回复

嘉德罗斯:你竟然敢对我用自动回复?!渣渣你能耐了啊!!?

王妃:略略略嘉德罗斯这是自动回复

——————————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先放血凌迟怎么样,据说那样死的比较慢(期待地搓搓手.jpg)

【二傻蠢萌】佩利:至少先让我打一顿啊!!(委屈.jpg)

【白学现场】烈斩:我记得,如果元力强大的话可以护住受损的地方,可以延长活着的时间吧。

【绅士?】最后的骑士:对了,请让我最后结束他的痛苦。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我想砸点什么,就把那弱鸡的(哔)给砸成碎好了(社会你雷哥.jpg)

【犀利的眼神】星月棒棒糖:我们女孩子就在一边围观好啦,我可不想见到金的时候裙子上沾着血呢

【柠檬糖】安莉洁:嗯,我也是。

【金吹美少女】艾比:嗯嗯嗯!!我要超——可爱地去见金发帅哥!!不过我是远程,要帮忙的话也可以啦!

【白学现场】烈斩:……我们什么时候走。

——————————

格瑞:金?

格瑞的竹马:哇格瑞主动找我!!!咋啦咋啦(啾咪.jpg)

格瑞:男朋友怎么回事。

格瑞的竹马:怎么格瑞也问啊……就是男朋友啊(可怜巴巴.jpg)

格瑞:凹凸大赛里不要随意相信别人

格瑞的竹马:没事的啦……(撒娇八连.jpg)

格瑞:上次我说鬼狐你没有听,结果呢?你还想再来一次吗,这样的事情

格瑞的竹马:不会的!因为我最喜欢他了,他也最喜欢我!

格瑞:……最喜欢?

格瑞的竹马:姐姐和格瑞和他都是第一喜欢!但是在第一喜欢里除了姐姐我最喜欢他!

——————————

【爆娇正太】大罗神通:难得格瑞这么有干劲,终于知道一个竹马头衔顶不上什么用了么。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看起来真是事不宜迟呢

【狗血虐恋】暗黑使者:赶快走吧

【甜食】卡米尔:嗯。

【甜食】卡米尔:想必这么一问金也会提起警惕吧

【甜食】卡米尔:赶快干掉他,在金彻底被他抢走之前。

【霸道总裁】雷神之锤:就算抢走了我们也会抢回来的。

【绅士?】最后的骑士:没错,现在先放下成见,去把这个人抹杀掉吧。

【弱攻】眼镜召唤师:安迷修原来也会说出这种话的吗……

【绅士?】最后的骑士:铲除恶人是骑士的职责,这次也是一样。


评论(49)
热度(17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