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死鱼〗攻略体,我的噩梦

- 隐藏线内容源于小龙虾太太(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叫emmm)

- 这个系列,如果在明年暑假之前能写完的话,我就,出本。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不想更攻略,只想弃了坑

今天因为实在被催得没办法了我勉强过来更一下攻略吧。真想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啊。我们说过今天更新的是鬼狐的攻略,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地狱级难度的攻略。为什么说是地狱级难度呢,因为开鬼狐线的条件是进入格瑞线并且好感到30。只有格瑞好感到了30之后,鬼狐才能成为可攻略角色。

怎么样!!!没想到吧???今天的瑞哥也依旧想要砍死官方。之前的攻略已经说过了,在大厅落下之后找格瑞认亲,马上就能有好感度加成了。格瑞会一直拒绝金的同行邀请,这一共要点6次才可以挽留住格瑞,所以我们只要在第六次的时候放弃就好了(手动滑稽)。

格瑞:???!

先让我笑五分钟。

然后之前也有放出过格瑞的行动区域,去那边偶遇几次就好了,还要记住,最好是狩猎几天然后去见他一次,这样子能够让好感度增加的不要那么密集。尤其是接近30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一直去找格瑞,要不然格瑞又要黑化了。明明都是他先的,你们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好了好了,我们不插科打诨了,只要到了三十五的好感然后去勾搭鬼天盟(不)我们就可以被鬼狐请去喝茶啦。

 ——————————录屏

“你就是金?”面前用斗篷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还带着面具的男人拥有一副好嗓子,说话的声音低沉而磁性,好像能够把人的魂都给勾走,让人不由自主地相信他的话一般。但是金显然很是怀疑,毕竟他就是被相似打扮的人不明不白地抓到了这里,他警戒地看着对面的人。但是对方却轻轻地笑了,挥挥手让身边的另一个人出去。

另一个人显然不太明白:“鬼狐大人……?”但是她看到鬼狐似乎是很确定的模样之后还是点了点头离去了。

金被塞着口球,而对面的人似乎端详了他一会儿,随后竟然脱下了面具并把帽子撂到脑后。那一双金色的兽瞳十分诡异但是又非常瑰丽。他头上的一对耳朵引起了金的注意——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金其实是一个非常喜欢毛茸茸东西的人。看到那样一双毛绒绒的耳朵,自然金也是有点燃起了想要摸摸的欲望。而鬼狐天冲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凑到了金的面前,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鼻头甚至能够接触到金的;他微微蹲着,视线和金的平齐。

“想要摸的话也是可以的哦?”

他说道。

 ————————————

请鬼天盟盟主不要随意撩金,谢谢合作。我当时看金的喜好有毛茸茸的时候我就觉得鬼狐应该是可以攻略的,所以!!!我就把这条隐藏线的攻略做出来了!!!

然而这时候鬼狐其实是战略性拉拢,因为鬼狐已经听说金和格瑞很好了,所以为了杀格瑞鬼狐想要把金给骗过来。结果没想到的是自己栽了2333333。鬼狐劝诱金加入,就傻白甜地加入就好了,这条线和帕洛斯的有一点相似,反正就是无脑傻白甜就好了。然后出什么任务的时候你就尽力做就好了,什么群体狩猎啊反正就是接任务就好了,然后到鬼狐那边刷脸。选项怎么傻白甜怎么选,对待这种心机少年就要用金那纯真的微笑和无暇正直而又坚强的内心来感化他。

而且日常他们的互动就经常有鬼狐用耳朵和尾巴来诱惑金,金眼睛跟着鬼狐的尾巴一晃一晃的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一段日常之后会有一次事件,这个分歧点要达到45左右的武力值才能过。就是在一次金和盟友一起去出任务的时候,遇上了一个很强的怪兽。金自己挡着让其他一队的人回去叫援兵,如果你达到了45的话,在援兵赶来的时候你还能奄奄一息;如果没有45就直接GG了。直接GG的话是坏结局‘狐狸先生的眼泪’

 ——————————录屏

鬼狐听说金的那个小队出事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自己就跟着他们一起出去了。他们在丛林里穿梭着,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少年已经躺在血泊里。他气若游丝,天蓝色的眼睛在渐渐地失去光泽;鬼狐天冲曾经看过无数次的,那充满了灿烂和希望的光芒,就好像雨后洗净的天空一般。

“鬼狐……”

金轻轻地叫他的名字,鬼狐天冲感觉到怀中的温度正在渐渐失去,他将浴血的少年抱紧,却抓不住他即将消逝的生命。这全都是因为他不够强,没有能力也没有足够的积分能够让这名少年起死回生。狐狸在袍子之下垂下了耳朵,不顾自己的尾巴毛沾上了烂泥和血污。

如果他没有那么多的责任就好了,如果他没有那样的计划就好了。

——但那一切都只是如果。

也许因为把金发少年如愿加入计划而沾沾自喜的自己,才是失足陷落对方温柔的那个笨蛋。太阳要落下了,现在是晚安的时候了。

“我喜欢……你……”

鬼狐在临死之际,看着格瑞朝他挥下的刀刃,闭上了眼睛。

在道路的尽头,那个金发少年拿下了当初鬼狐给他的面具,抬起了手向他挥舞着。他抓住了鬼狐要下沉的身体,金色的箭头将他包围把他拉起,那是太阳的温暖,是太阳的味道。

金,我去陪你了。

【BE结局:狐狸先生的眼泪】

 ———————————— 

金如果有45的战斗力的话就能存活,进行接下来的剧情。随后鬼狐就会开始搞事情了,鬼狐就给金派把格瑞引诱过来的任务,只不过没有说的这么明显罢了。当然金肯定是拒绝了的,因为好感高,所以金也让鬼狐动摇了。但是这时候格瑞也听到了金和鬼天盟混在一起的风声……瑞哥,你怎么什么风声都听得见,我求求你这个情敌雷达可别这么敏锐成吗?给傻逼玩家我放点生路行吗?

然后金就在一次狩猎的时候和格瑞相遇了。因为都和攻略没关系我就没有录屏,随便啦。格瑞就警告了几句就走了(因为很久没见好感度差不多在20左右了)。你只要记住之后千万别再遇到瑞哥就行了。要是多遇到几次格瑞的话好感度就会加回去,于是格瑞就会开始盘问你然后盯上鬼天盟,于是不久之后金就会在狩猎回来之后看到一个被踏平的鬼天盟。没错,你瑞哥来扫荡鬼天盟了。这就是修罗场结局了,大概是因为鬼狐不是特别强的缘故所以修罗场结局没法是那种死一个的模式,于是就是这样了。金因为格瑞的举动终于察觉到自己喜欢上了鬼狐于是没法接受格瑞的感情,于是这个修罗场格瑞又黑化了……

【分享:???结局——迟来的觉悟(复数)】

我觉得格瑞的内心活动应该是这样的↓

瑞哥:到底是为什么……明明应该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发小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想杀了我的敌人也死了——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我本应该获得了这种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格瑞先生不愧为白学强者,真是如斯可怖。

然后完美的躲避了格瑞的白学之后我们就可以和鬼狐开启暧昧的生活模式,有时候说点情话红红小脸都是正常的事情。而且鬼狐也越来越宠金,有时候金就这样从后面扑过来抱住鬼狐的尾巴鬼狐也不会生气反而是认着他摸。两个人整日秀恩爱不要脸的模式终于在盟里掀起了一股血雨腥风(不是)。

 ————————————录屏 

鬼狐坐在沙发上看文件,眼睛好像放在白纸黑字上;但是尾巴却一摇一晃。而长沙发另一边的金眼睛正随着鬼狐的尾巴上下摆动,他勾起一个坏笑然后狠狠地抱住了那条松软的尾巴。鬼狐也没有对金的行为说些什么,反而脸上扬起了一丝笑容。

“还没摸够?”鬼狐一边看着材料一边伸手摸了摸金的头发。“唔哼哼——”金把脸埋在鬼狐的尾巴里面,也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莱娜走了进来,看着门里的场景不由得一愣。她不由得想起了最近鬼天盟里的传言。她顿了顿之后开口道:“鬼狐大人。”

“嗯。”

“您和金……”莱娜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但是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之后开口道,“是恋人吗?”

 ————————————

于是呢两个人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然后我们就迎来了好结局!!我们解放了凹凸大赛之后就是鬼狐和金的婚礼,下面坐的全都是鬼天盟的人,我们还会吐槽一句难道娶我弟弟的是邪教头头吗这样的话哈哈哈哈——好像也没错哦。

对了,还有一条鬼狐隐藏线,我相信没有人在我之前打出来!!!因为,我是一个,白莲花啊!!!作为一个致力于做白莲花绿茶婊的女人,我可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的。比如说我在经过了无数次的SL大法之后我勾搭了前十的大佬们,牛不牛逼!!!

【大佬们好感都在50左右.jpg】

然后就有一个鬼狐隐藏线!!!!就在这时候某一天金出去狩猎就会碰到一个趴在路上的鬼狐,金本来想要绕过去结果被鬼狐刻意截下来了哈哈哈哈。然后鬼狐一脸言情剧小白花的样子让金巧舌如簧让金收留了他。摸耳朵和尾巴还要积分简直好坑哈哈哈哈金还说自己觉得好像自己在女票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你可长点心吧你在被人女票而不是你女票别人啊!!然后鬼狐就靠着大佬们给金送的礼物来过日子了,还有金因为良心不安所以给他的照顾,简直不能更美滋滋啊。结果后面自然是被大佬发现啦,然后鬼狐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金而金说不我相信鬼狐不会伤害我。

然后……然后还有一段生命大和谐……

真是太棒了!!!!隐藏线这么刺激的吗!!!!!金在被鬼狐推倒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哈哈哈哈,终于反应过来对方不是小白花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那个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哈哈哈哈,鬼狐是第二个有高清无马全程的攻略角色啊哈哈哈哈估计其他角色可真是气得疯了23333

下一次的话更谁的看评论咋说吧!!从而言之就是这样啦嘿嘿嘿。

评论(49)
热度(171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