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瑞→金〗还有这样的黑化操作?5

★完结啦

——————

00
小红帽。
01
格瑞和金是隔壁家的邻居,虽说是邻居但是他们熟识的程度已经和亲友无异。格瑞的父母是一对猎人,因为一次外出捕猎而被野兽袭击死在了山林之中。格瑞还小就遭受了这样的悲痛,就算之前如何开朗活泼也愣是因为这变故褪了色。
也许他的生命里只剩下金和金的姐姐秋了。
金从小就和他的姐姐一起长大,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们的父母。金总是粘着他,跟在他身后奶声奶气地叫他格瑞格瑞嗝瑞陪我玩嘛;格瑞无奈地摇了摇头,把摔了一跟头还要坐在地上笑的傻孩子拉起来,并小心地不让他碰到自己扛在肩膀上的那把猎枪——烈斩。
他拍了拍金的头,回答他说:“不行。”被拒绝了的金鼓起腮帮看起来就和小仓鼠一样委屈地看着他。格瑞的心都不由得软了下来,眼睛中那仿佛结了冰的紫色也微微地融化了片刻。
“……别闹。”
格瑞自觉还不够强大,如果不够强大的话就无法保护金。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要变得足够强,才能让金不受到野兽的威胁;才不会让金就像是他父母那样……死去。
02
格瑞今天并没有看到金的身影,他放下猎枪觉得有些奇怪。思来想去还是敲响了隔壁的门。开门的不出所料是扎着辫子的女性,秋看着和平常一样绷着一张脸却在表情的细微之处泄露了自己担忧的格瑞,道:“你是想问金吗?”
格瑞点了点头,把猎枪从自己的肩膀上放下,只是抓着背带。秋温和地笑了:“我让他去隔壁镇子买点番茄回来,不用担心,他大概中午就能回来了。”
格瑞这下才感觉心里有块大石头放了下来,他最害怕的就是金乱跑。要是乱跑跑到狼群的领地该怎么办,他无法想象这样的后果。他定了定心神,继续去镇上的射击场练习射击了。下午还有体力训练。格瑞希望金中午回来的时候他能刚好碰上一面,在下午即将到来的耐力练习之前能够见到那张熟悉的笑脸,那会让他高兴一些。
格瑞一向独来独往,对谁都是一张仿佛面部神经坏死的脸;这也更是让各种各样的同龄人们敬而远之,只有金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也许金早已经成为了他心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了吧。如果金什么时候结婚了的话……
碰。
那一发的结果并不让人高兴。“很少见啊,小哥!打偏了。”靶场的那个老板早已经和他熟识,刚刚看他突然打了一发子弹却偏离靶心有点调侃地拍拍他。格瑞仿佛没听到似的换子弹,但是老板却长叹一口气。
“小哥,也许是你刚刚心乱了。”他说。
我的心……乱了。
格瑞看了看扣扳机的右手,虚握了几次。是的,他对金的重视和依赖程度,也许比金要更——
03
格瑞的每一天都很枯燥。上午射击,中午吃饭休息;下午耐力训练,晚上体力训练。金总是在一旁偏着头看格瑞或是负重跑步或是各种训练的身影,时不时还鼓掌喝彩。格瑞看他那样子真是没办法,赶他:“你不要打扰我训练。”
只要你在这里,我根本就没办法集中。
“格瑞总是这样,天天都不陪我玩!”金气鼓鼓的,哼哼唧唧地跑走了去找秋。格瑞看着金的背影摇了摇头。
金最近没太缠着他,虽然感觉有点不对但的确是件好事;这让他的训练事半功倍起来,毕竟金总是在旁边咋咋呼呼的,尤其是以前还要跟着他到靶场看着他练习。金坐在一旁总是不甘寂寞,一会儿也说要玩。格瑞实在拿他没法只能赶快把他送出去,让他先回家……
格瑞摇了摇头,不能再想了。
04
“金他自己说要去隔壁镇上帮我们买土豆,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乖了。”秋笑着回答他,并不忘称赞她的弟弟。格瑞总觉得有点不安,毕竟金之前和他抱怨过好几次他不喜欢跑腿——也许是金在隔壁镇上遇见了什么人吧?格瑞扛着枪走向靶场,但是脑子里却不由得在想些别的东西。
格瑞扛起枪,却怎么也瞄不准移动的靶心。明明平常这对他来说已经很简单了。格瑞有些颓然地把烈斩放下。
一日三餐他总是麻烦金和秋,他敲门之后推门进去并一如既往地坐在属于他的位置上。不过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秋从厨房里拿出了一道道菜,似乎分量比平时要多一些。秋察觉到了格瑞的疑惑,道:“今天金说要带一个他的好朋友回来哦。”
还没等格瑞反应过来,门口就传来了金的声音。
“姐姐!我回来啦!还有我的朋友也来了哦!!”
秋连忙从厨房里出来,格瑞跟在秋的后面。金身后拉着一个带着口罩的青年,一头湖蓝色的头发还有和金颜色相仿的眼睛,他看起来有点冷漠,站在金的身后礼貌地和秋以及格瑞都点了点头。
“他是神近耀!是我的好朋友,不过他不怎么说话的。”金笑眯眯地道。他看到了格瑞之后还有点惊讶:“格瑞,你今天回来的好早啊!”
格瑞看了一眼神近耀,转身往餐厅里去了。
“你和神近耀是怎么认识的呀?”
“唔……嗯嗯,是这样哒,有一次跟着格瑞去靶场但是回来的时候我迷路了,就遇到了神近耀!我找他问路,他就帮我带回来啦!”
神近耀点了点头。
“神近耀是隔壁镇上的孩子么?”
“唉、啊,嗯嗯是的!”金一瞬间露出了慌张的神色,但是很好地掩饰过去了。可格瑞看得一清二楚不由得心生疑窦,对这个神近耀并不是很友好甚至能算得上是带着敌意的他瞥了一眼脱下了口罩正在吃饭的神近耀。
……那是虎牙吗。
05
“嘿嘿姐姐,我送一下神近耀回去。格瑞拜拜!!下午训练加油——”金牵着神近耀的手在院子外面和姐姐再见,又回过头来给对面的发小道别。格瑞点了点头,金和神近耀越走越远,自然也是看不见格瑞握紧了枪托的手。
格瑞躺在床上,却不由得想起白天的那一幕。金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他没有回头也不会回头。这时候格瑞才突然意识到,他对于‘在金心中占据最重要的位置’这一个短句到底有多么渴望。
希望他能够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希望他能够把眼神只看着他一个人;希望他把一切笑容所有喜欢的维系在他的身上。
是的,格瑞——他拥有这样隐秘而令人作呕的,对金的占有欲、控制欲和保护欲。
他当初这么努力训练变强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金,能够永远和金在一起。但是他却在变强的过程中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目的,反而把金越推越远。
……这样吗。
06
猎人偶然在山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觉得很奇怪。这样的森林里金怎么会在?其实格瑞只是受秋的嘱托,赶着过来帮金送钱。他这个马虎鬼走的时候连钱都没带,很难相信他居然还走的这么快——毕竟格瑞一路上都没有看见金。
但是就在这位年轻猎人即将走出森林时,他听见了金的声音。似乎是隐藏在森林之中,那片灌木丛之外。格瑞皱起眉头,放轻了脚步往那一片翠绿的灌木丛后看去——
金正坐在草地上,膝盖上趴着的俨然是正在打盹的神近耀。金神色温柔地摸着神近耀的头发,而神近耀头上的那一双兽耳完全不能忽视,身后的一条蓝尾巴也一摇一摆悠闲地晃着。金叹了一口气:“要是大家能够接受耀就好了……明明耀是一头很温和的狼啊。”
“嗷呜。”神近耀抬手,摸了摸金的脸颊。金笑弯了眉眼,把自己的手覆在了神近耀的手上。他有些无奈。“先不说姐姐了,格瑞的话好像很讨厌狼呢……”
格瑞终于知道为什么金从前一段时间开始就总是往隔壁镇跑了,并不是往隔壁镇而是来森林里见神近耀。
果然当初他没看错,神近耀的虎牙——他是一头狼。
也许因为是在心里翻涌的恶毒和嫉妒,又或者是因为发现真相之后的暴怒,又或者是因为偏离了他期待的结局;格瑞拿起了他的那把猎枪,熟练而沉默地上膛之后将烈斩举起。他和神近耀之间的距离不远不近,神近耀只要一和金拉开距离他就会马上开枪。
他绝对不会把金交到一只狼手里。
格瑞此刻却是比之前任何一次的射击都更要冷静,或者说是冷酷。神近耀从金的腿上坐了起来,几乎在同一时刻格瑞就开了枪。子弹被点火发射冲出枪管,目标直至神近耀。在那一瞬间一切都仿佛被放慢了。
金在听到枪响的下一瞬就下意识地推开了神近耀,子弹无情地穿过他的脖子打断他的大动脉,血顿时和喷泉一样飞溅出来。金倒在地上,血液甚至染红了他的金发。他睁开嘴看着面前的神近耀还想说什么,但是嘴里吐出来的只有殷红的血液。
格瑞的枪砸在草地上被柔软的草吞吃了所有杂响。
他干了什么?
他开的枪,把金杀死了?
他杀死了金?
格瑞看着自己的双手和自己的烈斩,就连神近耀带走了金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居然亲手杀死了金吗?那双幽紫的眼睛一片混沌,大脑也不停地回放着刚刚的一片猩红。
他亲手杀死了他爱的人。
猎人的精神在那一刻崩坏了。
07
“至于为什么被叫做小红帽的故事呢——是因为金的头发被血染红,就好像红色的帽子。所以有传说说格瑞就算到现在,还在寻找着被狼带走了的,金的尸体哦。”你把最后一个蜡烛吹灭。旁边的女生笑你:“搞什么嘛,你这讲的不是个单恋的故事吗?”
这时候敲门声突然响起。
你们猛地回头,没人敢回应。
“请问。”
“有谁见过我的金吗。”
“一头金发,一双蓝色的眼睛。”
“他被狼带走了。”
你们听见了子弹的上膛声。

评论(62)
热度(5013)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