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爱抖露大赛

★紫堂和银爵的胜利(๑•̀ㅁ•́ฅ)

★终于把嘉德罗斯和格瑞拿出来溜溜了。

★歌曲来源:POISON ME,剧情也来自恶魔之谜牵手组

——————

大概三天之后,紫堂幻写写改改终于拿出了剧情的成稿。在这期间凯利还有进来造访过一次,他那一张脸上的确写满了无辜,但是紫堂幻却能一模一样地感受到对方和自己几乎相同的感觉——那种深陷黑暗而突然抓住阳光的……也许可以称得上是兴味吧。
金对凯利的危险毫无所知,反而还邀请凯利下次来尝尝他拿手的厨艺。紫堂幻想到这里都不由得无奈叹气。坐在床上的金看紫堂幻一脸胃痛的样子奇怪地问:“怎么了,紫堂?”并且还爬过来准备看看他,紫堂幻坐着老板椅往后退了一点把最后的稿件拿给金。
紫堂幻看金一下从懒散的咸鱼状态进入工作的紧张之中,依旧不由得在心里暗暗感叹。“这就是最后了,还有什么要改的吗?”他问。
金也把几页纸翻来覆去看了很多次,最后高兴地说道:“我觉得很好完全没有问题的!感觉思路清晰灵感也迸发出来了!”金一边说一边拿起枕边的小本子,在上面写了几笔。紫堂幻看金如此信任他,自己却有点不确定起来了。他迟疑地说道:“……会不会cp意味太明显了?”这样的话他害怕有人会抨击他们靠卖腐赚取人气。
故事讲述的是一对同性恋人,他们在一个普通的车站相遇并且发现两个人都正好要去向同一个公寓。其中的一位青年A是特警,正在追查一个在杀手界鼎鼎有名的毒杀犯。这名毒杀犯杀死了自己唯一的亲人,自己的姐姐。而另一位青年B看上去温和而文弱,看起来似乎是一个自由职业者。
两个人在作为室友的相处中渐生情愫,但是A在查到他追查的毒杀犯居然奇怪地帮他杀死了追杀他的杀手,之后又追寻着各种蛛丝马迹之后发现原来自己的恋人就是自己的杀亲仇人毒杀犯。之后在一次追查中A与B正面碰头,最后双双殉情的故事。
金很奇怪地看着紫堂幻,愣了一下之后似乎是明白了紫堂幻在想什么似的道:“这个主题本来就不可能避开cp向吧?主题是我提出来的,也不是紫堂的问题。”紫堂幻看着金已经坐在床上琢磨词曲的样子,叹了一口气。
他就是因为被别人的粉丝实行过近乎网络暴力的黑和喷之后,才不想让金体会到这样的感觉啊……但是紫堂幻是无力的,现在什么都没有的他也不可能庇护金。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明明是金在给自己创造机会,并且照顾他的心情。
现在是金做饭,吃饭的问题自然紫堂幻能够监督;但是睡觉就不一定了,靠着队友权限查房的紫堂幻就经常能抓住修仙的金。他只能无奈地叮嘱一句:“要记得好好睡觉。”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结果金在一周后顶着一对黑眼圈把词和曲拿出来的时候紫堂幻就知道他的话又被金当做耳旁风了。金笑得傻乎乎的,仿佛挠挠头就能糊弄过紫堂幻一样。紫堂幻真是拿他没办法,只得赶快招呼他去睡觉。不得理的金还要抱着紫堂幻的腰,和被始乱终弃的情人一样哭喊:“不,紫堂,你不要让我睡!我还能修仙,我的道行远不止如此!我还能编曲,你听完曲子我好改啊!”
紫堂幻听着金的胡言乱语差点没无奈得扶额,就在他俩拉拉扯扯的时候金被一个公主抱抱起来。接着就是凯利戏谑的声音传进了两人的耳朵:“黑眼圈这么重还不去睡觉?这样的偶像可不会遭人喜欢的哦。”
凯利轻而易举地就把金扔到了床上,还男友力极高地帮他掖好被子。凯利回过头来,看着紫堂幻有些晦暗不明的表情轻哼一声没趣便扬长而去。紫堂幻松了一口气,想着下次应该让金要好好把门关上才是,不要让这样的人进来了。说着,紫堂幻便拿起了耳机开始听金写好的曲子。
金那一睡真是睡到天昏地暗,早上被紫堂幻劝去睡愣是睡到了晚上6点。醒来的时候金就闻到了香味,一向节俭的紫堂幻竟然给他买了一份他之前就说过想吃的豪华便当。但是奈何他们一直囊中羞涩没能实现,金喜出望外,连忙冲到桌子前面就打算大快朵颐;但是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身边的紫堂幻:“紫堂,你的饭呢?”
“……我吃过了。”紫堂幻推了推眼镜,别开了视线。金似乎明白了什么,把便当推到两人中间:“这么大盒正好我也吃不完,不如紫堂和我一起吃吧!”他扬起了一个笑容,拉住了紫堂幻的手。
……这个人,真是太好了。紫堂幻看着金的笑容,几乎有一种感觉眼睛被晃到的感觉。耀眼的光芒和温暖的温度,真的是这样的我可以接近的吗?
“紫堂你还等什么,冷了就不好吃了吧!”金一拍紫堂幻的背,紫堂幻干笑了几声,感觉自己和故事里的青年B简直一模一样。
第二天一早金给紫堂幻做好了早饭,就自己一个人前往W区的公园了。他手上的手机里面存着他的词和曲,因为要把自己的成品带给偶像心情躁动不已。也许是因为金的厨力太过强大,他这次居然没有迷路就来到了公园里。他在树丛里扒拉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在树下和小动物一起安静歇息的银爵。银爵听到响动睁开眼睛,看到是金之后又闭上了。
——这是信任的表现啊!金觉得自己简直赚大了,这是算勾搭到了梦中男神吗?!
小动物们跑开了,金惋惜地看着跳走的小兔子。金委屈极了,他好想摸摸那些软软的毛啊。“和他们熟了就不会怕你。”一旁的银爵突然开口,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却让金觉得十分有道理。这大概就是偶像效应吧。
金讨好地凑到了银爵身边,随后拿出了耳机:“银爵银爵,这是我自己做的词和曲……那个、能不能……”临场的时候金还是觉得有点尴尬,毕竟让一个不熟的大佬给自己听歌给建议什么的还是太自来熟了一点——面前的还是他一直放在心中,仿佛不可侵犯冰清玉洁犹如一朵高山白莲花的偶像银爵。
没想到银爵真的接过了一边耳机,还把另一边塞到金的耳朵里;亲昵的举动让金的心里仿佛烟花爆炸一般感觉自己可能要激动得上天。歌曲虽然是双人的,但是放的是昨天金自己先简陋编辑的自唱版本。银爵听完之后,又从金的手中拿过手机在备忘录里打字。过了五分多钟之后才把填入了好多字的备忘录递给金。
银爵淡淡地说道:“对于第一次来说不错,还能多加油。”面前的少年听到了他的话后顿时眼睛都亮了,那样子就好像狗狗得到了主人的奖励似的。银爵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金的一头金发,忍不住感觉金就好像一只柴犬似的,特别可爱。
银爵拿着自己的手机点了几下,金的手机便响起了提示音。凹凸偶像大赛APP的官方通知上赫然写着‘你已经和参赛者 银爵互相关注’。金顿时感觉和捡了个从天而降的大便宜一般惊喜得都说不出话来了,半晌才憋出一句:“互……互相关注?!”
银爵点了点头。
金感觉自己一整天都晕乎乎的,连做饭都差点把盐当成糖往锅里加。金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动态栏,觉得自己不能辜负偶像银爵的期望,于是连忙把歌曲根据银爵的意见加以自己的理解之后一顿修改,之后发了一个动态。
「矢量箭头 金:呀呼——根据意见改了一些不足的地方!预定是双人曲,简陋的自攻自受剪辑版(音频.mp3)」
不一会儿就看到了紫堂幻的点赞,还有秦若朝的点赞转发打call一条龙。稀稀拉拉十几个赞和几条评论转发自然是比不上那些刚po动态就能有数十个点赞,再过上几分钟就有数百转发不久就是上千评论的前十大佬们,但是金也不知道其他人,只觉得有人支持着自己的感觉真不错。
另,一个叫做棕色呆毛的人,是安迷修的小号。
而且这时候银爵也来了私信:改得挺好。四个字的信息也足以让金兴奋起来,洋洋洒洒打了一大段话感谢之后发了过去。
另一边。
“喂,格瑞,和我比人气!!!”嘉德罗斯狠狠地踹了一下格瑞的门。格瑞本来就不好的心情烦不胜烦,打开门三字真言就往嘉德罗斯脸上拍:“不比,滚。”刚想把门关上嘉德罗斯就冷笑道:“那我去找那个蓝眼睛的渣渣过来你是不是就肯比了?”
格瑞脸一冷:“别动金……好,比就比。”说着两个人就面对面拿起了手机。“街拍?”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把格瑞的弱点记在了心里,“三张街拍的动态,20分钟定胜负。”
格瑞po完,也不管粉丝怎么打call尖叫也就是屏蔽了事。因为格瑞最近心情很不好,他明明遇到了金,金怎么还没来fo他呢???这什么该死的大赛系统,为什么不能给陌生人发消息!!?尤其是参赛者,还要互相关注才能聊天?!
要是陌生人能够发消息的话,格瑞早就和金发消息了。他会符合人设地提醒一下,金你应该fo你的发小,应该给你发小的动态点赞打call让发小看到你一如既往支持我的身影。然而陌生人不能发消息,fo金的话那就不符合他的人设了啊!!金你快点来fo我啊,明明只要你fo我我一定会马上回fo的!
新的一天,格瑞仍旧因为金没有fo他而痛饮着苦奶。

————————

雷狮:我的出场呢?!还有表白曲咋回事?!

作者:你要知足,我最爱的耀哥都没出场呢。你至少出场了好几次吧。

卡米尔:……关门放佩利。

格瑞:金什么时候能fo我,他和银爵都互关了。他还是没fo我。

嘉德罗斯:哈!!?凭什么金他和那个渣滓那么好,那首歌是双人表白曲!!!

评论(19)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