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嘉金〗替身宠妻:霸道帝王别碰我

★今天的格子是短小的格子,一夜惊魂系列

★震惊!远古巨坑突然填土

——————

得益于作者不知道为什么卡文了的缘故,金在这段时间内得到了精神上的放松。睡觉睡得好了,身体素质倍儿棒。但是令人惋惜的是,有一天作者想起了还有这个脑残至极的ooc系列,所以这天金因为剧情原因发了烧只能躺在家里休息,而秋给他喂了药之后便叮嘱他好好睡。金也在高热所导致的迷迷糊糊之下昏睡了过去。

草。

这是金在看到凯莉抱着他哭的时候第一个感受。凯莉,你怎么了?你还记得吗你是凯莉啊!金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凯莉哭红的双眼。“凯莉……?”金被自己声音里那浓浓的肾虚啊不是,虚弱感吓了一跳。这是什么节奏,难不成又和——?金简直不敢设想。

“金!太好了你还活着!!”凯莉猛地把金抱紧,带着哭腔道。“啊?”什么叫我还活着,话说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淋着雨,我不想在现实里发烧梦里还要发烧。凯莉震惊地睁大了眼睛,眼泪更是大滴大滴地往下掉:“金,果然你受打击太大都失忆了吗……”

什么狗P?

金忍不住想要摆出一副黑人问号的脸,只可惜他虚弱的身体不允许他这样做。只见这时候一辆车停在了他俩的身边,紫堂幻从里面走了出来给他们打伞。金忍不住想:等等,好像这个角色和我的印象不太符合,怎么说开着车的也应该是凯莉而抱着他哭的应该是紫堂幻才比较符合他的常识。

……紫堂幻听到大概会气哭的。

“都是那个嘉德罗斯,太过分了!明明你对他那么好,结果玛格丽特一回来就这样把你扔在外面!还趾高气昂地和我们打电话通知……!!”凯莉细心地给金用毛巾擦拭身上的水。金还没反应过来,等等这是个什么套路?这样就让我很难做人,这个听起来好像是三流狗血剧的白月光和替身的情节。

凯莉把金拥在怀里,语气里充满了不平:“你以后还是别去找这种人了!”他愤然,而金却想——凯莉有这么高吗?女孩子的胸怎么这么硬?

这时候金的眼前突然很刻意地闪过了回忆杀。

面前(本来应该是他学弟的)嘉德罗斯穿着一身西服,身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长高了还能睥睨他,那金色的双眸带上了冷漠。他的手搂着一个女仆的腰,而那张脸异常的熟悉——嘉德罗斯!那是你姐姐啊醒醒!!!

没错,玛格丽特在现实里是嘉德罗斯的姐姐,还曾经拜托过金希望他能多照顾照顾嘉德罗斯。(然而这位天才根本不需要他的照顾,呵呵。)而这个玛格丽特,则是现实版的升级,脸上一层磨皮一层滤镜整个人看起来就好像写着白月光白莲花的标签怕人不知道似的,那双眼睛里透露出了嘲讽的意思。

金的心好累,眼睛一翻晕了过去。随后他就在床上迷糊梦中惊坐起了,秋听见他房间的动静还进来看,帮他凉了次体温之后安慰他在睡一会儿。谁叫金是兄控呢?没办法,金就只好听哥哥的话又继续睡了。

他发现他是泪流满面倚靠在凯莉的身上,对面站着嘉德罗斯。这令人窒息的操作,请问为什么凯莉比他……凯莉为什么穿着男装。金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重创。

“你要是摔坏了玛格丽特怎么办?你这渣渣赔的起吗!?”金看着地上美人摔的玛格丽特看起来十分吃痛百分委屈千分纯良的样子揉捏着自己完全没有问题的脚踝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还带着哭腔柔弱地劝阻嘉德罗斯:“罗斯,不要这样,不是他的错……”

你特么手这么长能不能拉住他一下啊完全没有诚意。

嘉德罗斯用鼻子出了一口气,不屑地道:“哼,死缠烂打的渣渣。这次看在玛格丽特的面子上饶了你,赶快滚!”

而护着金的凯利咬牙似乎是对于嘉德罗斯恨之入骨,金听到这话也是那叫一个气,谁爱死缠烂打,你又不是秋哥还不是你玛格丽特姐姐拜托我我才多看着点你吗!?简直和现实里那个嘉德罗斯一样臭屁!!反正现在是梦,金想到。于是他一擦脸上刚刚流的眼泪怒道:“不缠就不缠,你以后别后悔就是了!!你这个自大的神经病!!!”

说完他也不管后面的嘉德罗斯是何种表情,就拉着凯利走了。

金又一次睁开眼睛,觉得自己好像好了一点,觉得神清气爽了起来。感觉身体有劲了,待会中午还能吃五碗饭。秋看金被被子捂完背后一片汗湿赶快打发他去洗澡,然后看了一下他没事以后再让他去小憩一会儿恢复正常体力。

“没想到玛格丽特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嘉德罗斯狠狠地把哀求他的玛格丽特推到了地上,而一旁的金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事情发生,看着玛格丽特那白莲花的光芒越来越黯淡看来是该炮灰的时候了。嘉德罗斯酷炫地叫了两个黑衣人,不顾玛格丽特声嘶力竭撕心裂肺歇斯底里的哀求把她带走之后,单膝跪在了金的面前。

金:你学谁不好偏学安迷修。

“金,一直以来都是我错怪你了。”嘉德罗斯不知道是不是从旧设格瑞那边雇来的小星星,闪得金眼睛疼。他深情款款地对金表白,那一双鎏金的眸子仿佛有光芒寄宿在其中。他轻柔地托起金的手,然后将金抱在怀里。背景里响彻着动人的BGM,一看就知道应该是大结局了。他们拥抱了良久才分开。

金十分感动,道:“对不起,我选择凯利。”

“!!!”嘉德罗斯猛地迷糊梦中惊坐起,听见他房子里的动静玛格丽特过来看他,问他怎么了。

只见嘉德罗斯整个人和僵尸一样趴着仿佛一位突然失去梦想的咸鱼,闷闷的声音从脸和枕头之间的缝隙里挤出来:“姐,咋办,我梦见渣渣不爱我了不缠着我了。”

玛格丽特:弟啊,叫你别傲娇别老叫别人渣渣。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你还想怎样。

因为这一遭,金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看到嘉德罗斯就溜了,嘉德罗斯还没来得及伸手摆出一个帅气的打招呼姿势金就已经没影了。

今天的嘉德罗斯,也在绝赞(绝望)暗恋中。

评论(35)
热度(10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