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爱抖露大赛

★前篇见主页AOTU IDOL PROJECT

★凯金,紫金,佩金戏份比较多。

★因为前期金还没能碰到攻或者出点名,所以主角三人组互动较多。

★来了!以后将让攻们羡慕嫉妒恨的,以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主题的月评作品!

————————

“我好像没见过你啊,你是比赛迟到了?”凯利边走边问。“嗯是啊……因为不小心就迷路了。”金有些沮丧地叹了一口气。“那可真不妙唉,大赛的规则你都不知道吧?”凯利自来熟地揽过了金的肩膀,那双玫红的眸闪着兴味。金倒没看出凯利的不同,他有点呆呆地笑:“嘿嘿,我和紫堂组了队之后紫堂都告诉我了!他很好的!”
凯利顺着话做出了一个吃惊的姿势:“紫堂——?那个演艺家族的?紫堂陆和紫堂林那对兄弟听说人气还不错呢。”金听到两个陌生的名字歪了歪头:“是紫堂幻啦,原来紫堂幻还有兄弟啊?”
“唉——是那个紫堂幻啊。”凯利微眯起双眼,“说是给紫堂家丢脸的那个。”这时候金不乐意了,挣开了凯利:“紫堂幻才不给紫堂家丢脸呢,紫堂幻人很好而且懂得还多!”凯利听他说话噗嗤一声笑了,三分有趣七分嘲笑。他随意地挥了挥手,毫无诚意地道歉:“好的好的,我说的太过了对不起哟。”
他伸手拉过金,凑近了他笑眯眯地低声道:“可不要被别人的外表骗了喔。”凯利和金凑得很近距离暧昧不清——金甚至已经和凯利呼吸交缠,能够数清楚凯利长而浓密的眼睫毛。但是金没有感觉到现在气氛的暧昧,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抓住了凯利的手。他没有注意到凯利因为他这样而僵硬了身子后退一步。
“对了对了,凯利,你认识格瑞吗?”金一双蓝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凯利因为那双眼睛里的信任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不过心中的感情转瞬即逝,凯利勾起了一个笑容:“怎么?大赛第二谁不认识?”金顿时兴奋了起来,话语中带上了感激:“那太好啦,你知道他住在哪里嘛?——放心啦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格瑞是我的发小,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凯利噗嗤一笑,看着他现在嘴巴里全是格瑞格瑞格瑞的就有点不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星月魔王的话就应该顺着自己的心去做才对嘛。“嗯哼——对不起哦,格瑞有个发小这件事情我可是没听说呢。”凯利的指尖划过金的掌心,让他小小地惊呼一声。
“而且他神出鬼没的,我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啦★很可惜。”凯利表情无奈地摊手。虽然是骗人的,格瑞住在D区寒冰湖畔的豪华公寓里谁不知道?看来还真是一个24K纯新的小新人呢。
这时候突然一声喊声把金拉回了现实,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Q区。“金!”紫堂幻跑上前来,早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这让紫堂幻急得不知所措。没给金开定位系统是他的疏忽,看到金的那一刻他心里的石头才算是落了地。但是对方身边的那个人却非常危险,也不知道金是怎么遇到他的。
紫堂幻连忙拉过自己心心念念的金发少年,并赶快带走了还和凯利挥手道别的金。“金,你真是……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紫堂幻一边带他回宿舍一边数落他,这让紫堂幻有种自己是老妈子的错觉。“凯利啊?”金奇怪地问道。“那个人可是有着新人杀手名号的星月魔王凯利,这人心眼可多了以后理他远点。”紫堂幻叹气道。“唉……”金挠了挠脸颊表情很是疑惑。
不过他很快就把这件事情抛到脑后,和紫堂幻兴奋地说道:“紫堂,既然我们组队了我们也该庆祝一下。我给你煮好吃的怎么样?”
紫堂幻倒是很惊讶金居然会煮饭,金表示他煮的饭菜以前可是让秋哥都赞不绝口。紫堂幻算了算买外卖和自己做饭所要的积分之后还是无奈地选择了后者。他帮金打开了商城,所有菜和肉一应俱全。由于原材料的肉也不是很贵,排骨也正在做打折促销,紫堂幻便购置了一些。
在楼层公有的厨房里,金围上了围裙,因为基本上没什么人会做菜或者是有时间做菜所以炊具基本上都是全新的。紫堂幻被金打发回房间照顾小黑(他们给黑猫取的名字,但小黑本喵表示嫌弃),说待会儿给他一个惊喜。
红烧的香气的确不是盖的,尤其是金的厨艺可以说得上是高超,那味道闻着就让人垂涎三尺。走过路过的人都要往厨房里瞥上两眼,奈何不熟要不然肯定想蹭上几块。
“喂!小子,好香啊!”
金抬起头来就看到一个铂金长发的男子站在门口,看着他锅里的红烧排骨吸了一口口水。那眼巴巴的样子安在他一个一米九的高大青年身上看起来有点反差萌。青年走了进来凑到他旁边,那直勾勾的眼神仿佛看到了肉的狗狗。如果金能够得着的话肯定会拍拍他的头。
“你想要吃吗?”金看他那一双翠绿色眼睛闪闪发亮的样子有点好笑。那人用力点了点头,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感觉好像对面站着的是一条正摇着尾巴的犬科动物。被对方用奇怪的眼神看过之后,金立刻恢复了正常收起笑意。他用锅铲舀起一块放在一旁准备装菜的盘子里,道:“正好我也要试味,你先尝一块吧。”
那青年立刻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眼睛一闪,他把肉咽下去之后金还想问他味道怎么样;结果他一下被对方抓住了手腕:“你做的超好吃啊!!”金没料到对方反应那么大:“……谢谢?”
青年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结果他的手环响了显然是队友之类的联络。他挠了挠头,道:“我叫佩利!小子,下次我还来找你你要给我做肉吃啊!”
这个来去匆匆的家伙真是让金摸不着头脑,不过也就随他去了。想必也是参赛者之一吧。
坐在楼层公用的厨房(配有餐桌和椅子)里吃午餐的感觉还挺不错的。紫堂幻没想到金的厨艺居然这么好,忍不住就多吃了好几碗饭。意识到的时候紫堂幻只好嘟囔着要多运动了。
在监控室的秋差点握碎了手里的瓶子,在一旁收文件的丹尼尔差点没被秋那凶狠的眼神吓到。“你怎么了?”他意思意思关怀一下朋友。秋咬牙切齿:“我都好几年没有吃到金做的饭菜了,这些小崽子运气倒挺好啊……!?”
“……”丹尼尔表示我和弟控无话可说。
吃完饭后紫堂幻主动负责了洗碗,而金在一旁清理灶台。紫堂幻偷偷看了眼金的侧脸,感觉自己和金突然有种老夫老妻在生活的感觉。为自己的想法感觉到脸红和罪恶感,紫堂幻开了口:“金,关于月评作品有想法了吗?”
金直起身子来思索了一会儿:“有是有——我想的主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而且我们没有编舞,这种剧情向做MV也能够掩盖我们这个短板……紫堂你觉得呢?”紫堂幻在听到主题的名字时就已经脸红了,结果金还话锋一转来问他。紫堂幻只能局促地点了点头并用几个语气词来表示赞同。
“好!那就这么定了!不过因为我们俩都是男的剧情可能要改编……还有文案也交给你了紫堂!”金豪爽地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紫堂幻弯腰把碗放进消毒柜来掩饰自己加速的心跳,一边点了点头。
“哟,佩利。平常你不是最喜欢吃这里的烤肉了么?”雷狮看佩利居然好像对这里的烤肉有点兴致缺缺的样子倒是很感兴趣地开口。毕竟佩利可是一个肉食动物。“就算是蠢狗也能有烦恼么?小心烧坏你那仅存的小脑瓜。”一旁的帕洛斯冷哼一声,带着无辜的笑容嘲讽佩利。可令人震惊的是佩利没有拍案而起,居然还只是扒拉扒拉盘子里的烤肉然后往嘴里一塞。这样的情况就连一向只是在一旁吃甜品,对烧烤和肉食没什么兴趣的卡米尔都将视线放在了佩利身上。
“没他做得好吃,唉。”佩利也很无奈啊,刚刚那小子一块肉就把他嘴巴养刁了。现在这个烤肉简直和他的不能比嘛。“他?”雷狮挑挑眉。“一个金色头发蓝色眼睛——”佩利一想到刚刚那个人就高兴了起来,还比了比金的身高。
“大概这么高——和卡米尔差不多。”佩利描述道,最后才哎呀一声,“我忘记问那小子叫啥了!”
雷狮根本不会费力去记弱鸡的样子——所以当初在金场外的印象早就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不过看佩利的样子他倒是有点兴趣,难不成还有做厨师的混进大赛不成?
而在自己房间准备写歌的金,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

作者:雷狮,你居然忘了金。真鸡儿丢脸,退群吧。

雷狮:(长得美得罪你了?.jpg)

格瑞:不是说要找我???

凯利:不存在的。(嘻嘻.jpg)

嘉德罗斯:我呢??活在序章一路人的话里和第一章几个自然段???

银爵:……(反正金厨的我,安静撸兔)

评论(25)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