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丹金〗奶奶,你看你追的攻略体居然更新了!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嘿又是我来了

——————

今天带来的是丹尼尔线的攻略。自从上次看到论坛里那个是金原型的人居然打出了那么多隐藏结局,我简直想要一头撞在墙上不做攻略了……
丹尼尔是大赛裁判长,这个线路也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你有可能遇到你一直在寻找的姐姐……那个,看哥哥的话需要在特殊模式下。包括艾比和凯莉,女性性转的话是要在特殊模式下,那么这里既然提到了就说明一下,特殊模式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应该是有四个角色可以攻略,秋♂凯莉♂安莉洁♂艾比♂。因为算是特典的缘故所以这几条线的剧情没有游戏正篇那么丰富,所以以后讲的话大概会和在一起讲。另,在特殊模式下我们就真的只是玩家没有秋姐的身份了。
不等等,为什么我突然少了一个天使般的弟弟……???
丹尼尔是我们最开始遇见的裁判长了,之前有提到过,我们领完元力技能之后要选择去找裁判长道谢。这样我们就默认处在丹尼尔线了,两米多的大天使长我也是很服气。剧情大概是这样,丹尼尔带我们来到凹凸大厅,然后让我们去领元力技能。我们回去向裁判长道谢的话他就会带着我们熟悉一下凹凸大赛的基本设置。
————————————录屏
“丹尼尔!丹尼尔!”丹尼尔正在和裁判球沟通,就看到领了元力技能的金从凹凸大厅的那边跑过来。
“哇!这个参赛者怎么这样对丹尼尔大人讲话ヽ(`Д´)ノ”裁判球气哼哼地说道。丹尼尔看着脸上带着灿烂笑容的金,那双海蓝色的双眼里带着闪闪发亮的光芒。他忍不住柔和了脸上的表情,公式化的笑容里也泄露出了一丝真实的温柔来。“没事的。”他安抚裁判球,并将扑过来的娇小(至少对他来说)少年抱住。
难怪他的旧友秋会那么宝贝她的弟弟。丹尼尔把金的帽子扶正,问道:“金,怎么了?”金没有注意到丹尼尔没有加上‘参赛者’的前缀,只是雀跃地说道:“我是过来谢谢丹尼尔的!”丹尼尔点了点头,不由得感叹面前这个孩子看起来就像一颗闪耀的星星。
“那我正好现在没事了,我带你去凹凸大厅附近转转给你介绍一下吧?”丹尼尔拉起了金的手,金特别兴奋:“好啊!丹尼尔你真是太好了!”
一旁的裁判球欲言又止:“丹尼尔大人……(;´д`)ゞ”这些本来是裁判球的工作吧?
丹尼尔看了一眼裁判球,裁判球们立刻闭上了嘴。随后他便回过头,拉着咋咋呼呼的金走了。
————————————
社会你丹哥,裁判球群地位-1。可怜的裁判球,每次都是被虐的份也是可怜你们了。丹尼尔徇私简直了,剧情才开始多久呢就已经牵起小手了。
介绍完之后金就和丹尼尔告别了,毕竟我们是在丹尼尔线所以虽然丹尼尔是裁判长但是我们还是会经常遇到他。而且如果有些时候我们去凹凸大赛打听,能听到什么第四第五又打起来了啊什么的,往那个地方赶也会有很大几率遇到来扣分的丹尼尔。
然后还是一样的注意,如果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还是算了吧。你瑞的好感度雷达简直逆天了,我某一次就是上面的剧情刚刷完就听到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的情报,那我抱着试一试说不定能碰上裁判长的心态就让金去了现场。结果?结果金到了现场和格瑞认亲又把格瑞好感度加了。但是毕竟人家幼驯染就是有好感加成嘛,日后我不碰上就好了。然后也遇到了丹尼尔,金就跑过去和丹尼尔谈笑风生。结果莫名其妙还顺道开了嘉德罗斯的好感度,蹭地一下就到了15好吗?!
说是“居然和格瑞还有裁判长都有关系,看来也有点比试的价值。叫金是吧我记住你了”什么的。等等等等,嘉德罗斯你给我停一停。相比之下雷狮和安迷修打架就比较正常,金和丹尼尔日常黏糊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只会说觉得这小子有点意思,一般好感度就在正常的5左右。
丹尼尔线有战斗力要求,所以狩猎也是必不可少的。至少最后是要到50+才行。要是哪位控好感大佬愿意和某前十攻略对象一起战斗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很容易玩脱就是了。尤其是格瑞,这位设定说是知道凹凸大赛的一些内幕,所以对丹尼尔的印象很差。要是谁在丹尼尔线和格瑞狩猎还能成功控好感我叫您一声爸爸。
好感度积累下大概会有一个事件,放个录屏。
————————————录屏
“唔嗯嗯……”金翻了一个身,觉得身下的枕头软软的真舒服……等等!?他是在野外睡的觉,怎么可能会有软软的枕头啊!!金一下子醒了,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丹尼尔的一头白色——长发?
“丹尼尔你怎么在这……还有你的头发怎么变长了?”金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正枕着丹尼尔的大腿,可以说是结结实实的膝枕了。他脸一红连忙坐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丹尼尔手中还拿着他的帽子,抬手拢了拢垂下的长发失笑道:“我本来就是长发,只是都收在衣服里你没有看见罢了。”
金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伸手抓了一撮丹尼尔的长发。他嘟哝着:“丹尼尔的长发真好看啊……好顺滑。”丹尼尔自然也是听到了的,露出了一个微笑之后帮金把帽子戴上。“在我看来你的头发也很好看哦。”
金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啊,丹尼尔,你怎么会在……”丹尼尔微笑着捏了一下金的脸蛋,看他嘟着嘴揉了揉被捏的地方。“当然是因为看到你毫无防备地睡在这里啊。这样不行哦,很危险的。”
丹尼尔知道他不应该干涉大赛,但是当他看到金居然毫无防备地睡在这一片花海中央时还是落了下来并且将他护在极近的距离。
————————————
是了,那么我们已经获得了初步成功。这个剧情出来之后就代表金现在已经博得了丹尼尔的好感。碰到丹尼尔的时候也会变多,别随便作死基本上都能够拥有良好的进展。之后还有一些节日给丹尼尔送花,还有和丹尼尔一起玩什么的都很甜。毕竟这条线可是天使长啊,你说是吧嘿嘿嘿。
————————————录屏
“丹尼尔!丹尼尔!”又是熟悉的声音,丹尼尔就算不回头都能想象到那个孩子温暖的笑容。果然,金又一次扑到了他怀里,就像是知道丹尼尔肯定会接住他一样。“怎么了?”丹尼尔笑道,边说着边带着他离开了人群熙攘的地方。
金看着丹尼尔温柔的笑脸不由得有些支吾起来,道:“送、送你礼物啊!”丹尼尔接过金手里的一个礼物盒,在金期待的眼神之下打开。原来是一个漂亮的星星手链,按着丹尼尔的记忆这个水晶手链应该值不少的积分。
“送我的吗?谢谢你。”丹尼尔看着面前的金那满脸都写着‘喜欢吗?喜欢吗?’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嗯嗯,因为昨天其实是登格鲁星的传统节日。但是我没找到你,就只好今天给你啦。”
昨天?是登格鲁星的情人节吧。丹尼尔思索到,不过并没有点破。“我很喜欢。”丹尼尔蹲下来,随后吻住了金的嘴唇。
————————————录屏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当你的战斗力疯狂修炼到可能在65左右的时候,你的大赛排名应该已经在前15左右了。这时也临近结局,丹尼尔会问你一个问题——对的,一个问题定成败!!!他会问你,你想获得凹凸大赛的胜利吗?一个选项是【是,我想获得凹凸大赛的胜利】;第二个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选第一个选项就是BE,金的确成为了凹凸大赛的胜利然后涅槃成为了创世神。而且有福利有福利有福利!!虽然圣光挡住了关键部位,但是金一头金色的长发和完全一丝不挂的身体!!!我的天啊他果然是神!!!成为了神的金和之前没什么差别,也很开朗很爱笑,但是他失去了私欲。也就是说,他爱着全宇宙但是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人。而丹尼尔也只能作为神使而一直看着他,但是他的那份爱情已经永远都传达不到了。
而HE则是秋姐在金成神要被剥夺私欲的时候搞乱成功,并且赦免全大赛。在婚礼上裁判球还负责清唱婚礼进行曲,然后教堂里也坐着好几排裁判球,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最后的一段剧情是这样滴,放一下录屏。
————————————录屏
金坐在丹尼尔的怀抱里荡着双脚,咔嚓一声冷不丁听见了剪刀的声音。“哇,丹尼尔,你干什么啊!”金转回头,看到丹尼尔手中的两撮长发,一撮金一撮白。丹尼尔调笑道:“反正你现在头发那么长,剪一撮也是没有关系的吧。”
“嗯……”金看着丹尼尔的手指灵活地将两撮头发缠绕打结起来,“这是在干嘛啊?”丹尼尔圈着金,笑着说道:“在某一个星球上似乎有这样的习俗——将婚礼双方的一撮发结在一起,以示结发同心永不分离。怎么样?我一直觉得很浪漫呢,金觉得怎么样?”
金呆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他最平常的笑容:“啊……?我也觉得!我永远都会和丹尼尔在一起的!”
——交丝结龙凤,
——镂彩结云霞。
——一寸同心缕,
——百年长命花。
【HE结局:交丝结发】
————————————
对了,如果你经常找别的攻略对象升级武力值的话要小心一点就是,如果你被同一个攻略对象看到三次你和不同其他攻略对象一起狩猎的样子,会自动进入黑化BE请注意。还有,丹尼尔线在通关之后二周目会开放丹尼尔线内的一个分支线,那就是小黑洞线。以及如果在性转模式下,丹尼尔线会带出秋哥线。稍微说一下如果丹尼尔线和秋哥线没处理好的话,就会得到隐藏的修罗场(3P)结局叫做年上的爱与欲。还有小黑洞线好像也有和丹尼尔线最后的3P结局……总之我是莫名其妙打出来了。
【分享:修罗场结局(隐藏)——BUG与逆反。】

评论(36)
热度(18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