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帕金〗啊!!!!我的肝!!!!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呕,我不想写了

来自过气攻略制作者的咸鱼打挺。
帕洛斯的线总结一下就是我们要傻白甜,能怎么傻白甜就怎么傻白甜。帕洛斯怎么嘲讽金都别管,只要无脑相信他他就会被你感动的。这么老的套路我们都懂得不是吗(゜-゜)帕洛斯在好感度还不是特别高的时候会经常把你骗去当挡箭牌,所以我们在相遇之前必须要预存够适当的实力,也不用多高,25-35这种程度就可以了。
首先我们还是在迷路的时候遇到雷狮海盗团,选择帕洛斯就好了。这时候就是和之前一样,帕洛斯来和金搭话。不过帕洛斯这时候完全就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
————————————录屏
“你叫什么名字?”帕洛斯和金走在一起,脸上带着看似好像温柔随和的笑容问道。金自然也看不出来那双眼睛里沉淀的恶意和冷酷,他带着有点傻兮兮的笑容道:“我叫金!那你呢?”帕洛斯微微眯起黑白颠倒的双眸,表情里带上了点阴沉的意味:“这样啊,你的名字很适合你。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金却没注意帕洛斯根本没报上他自己的名字,被夸奖了之后挠了挠头脸色还带着点羞赧。“谢谢!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夸我的名字好听呢。”
走在前面的佩利冷冷地哼了一声。帕洛斯闻声抬头,语气嘲讽地开口:“蠢狗有什么意见?”佩利刚想要开口骂人,就被走在前面雷狮的冷冷一瞪强行压制着安静了下来。
——————————
我看到这开头还以为是帕洛斯攻略金呢?!感觉光是夸金名字好听金对帕洛斯的好感度就加了很多啊!!?这是什么情况啊喂。随后就是狩猎剧情了,大家随便狩猎吧。除了格瑞也没什么好防备的了,反正每条线多看看格瑞有没有好感莫名超标多关注一下总是没错的。
大概狩猎3-5次之后到达我说的那个范围就好了。因为帕洛斯的好感有点难加,你最好要多和他在一起进行日常聊天,逛街以及被骗。我们第一次见到帕洛斯的时候会有一个问名字的短事件。
————————————录屏
“啊!你是那个!!”
帕洛斯本来并不觉得这是在和自己说话。毕竟他帕洛斯的恶名昭彰,谁敢这样和他说话?但是声音听着有点耳熟,帕洛斯仔细那么一想,好像是上次遇到的那个小子。他回过头的时候就被人撞了个满怀。怀中人一头金色头发,抬起头用带着纯真笑意的天蓝色双眼看着他。
“你好啊!……我上次好像没问你的名字……?”金刚想打招呼,思来想去却不知道面前人到底叫什么名字。帕洛斯也是一时候看着金那样傻乎乎思索的样子鬼迷心窍,才会脱口而出自己的真名。
“我叫帕洛斯。”他说道。对面的那个男孩就冲着他露出了笑容:“这样啊!”
明明对于他这个通缉犯来说,说出真名是非常忌讳,需要特别小心的事情才对啊。
————————————
我们可以在商业街遇到闲逛的帕洛斯,有时候也能在地图上遇见。(标记范围的地图.jpg)和别人不同的是帕洛斯会问你你要去哪里。其实去哪里都好,但是别遇到其他人就好了。因为其他人的好感都比帕洛斯的好加,而且似乎有这样的一个情况,如果多次遇到在店里吃肉的佩利的话,金会对佩利又有一种从心底里生出的亲和感,比起帕洛斯他更喜欢亲近佩利;所以后续剧情帕洛斯就会生出???属性。
这就是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吗?!(并不)
然后帕洛斯的???结局就是帕洛斯把金骗了出来之后干掉了,因为大家都说这个结局实在是有点冲击所以我就不放录屏了。帕洛斯不是直接一招杀死金的,而是把金折磨死的……而且边折磨还边(哔)还一边放出病娇宣言,还是在金高潮的时候把金干掉的。
【分享:???结局——骗子的独占欲】
对,这是唯一一个在结局里飙车的cp!!!唯一一个开车了的结局,没码高清的CG真是太刺激了。然后我们继续,如果我们顺利的话,就会遇到剧情事件,遇到在野外被仇家包围的帕洛斯。
————————————录屏
听见了什么嘈杂的声音,金奇怪地走过去查看那边树林的情况。却意外发现了帕洛斯。帕洛斯正被几个面色不善的人包围住。金感觉不太对劲,果然一听就发现那些人正在冲着帕洛斯撂狠话。
帕洛斯面色如常笑容的弧度都没变,倒是金先心急如焚地踏着矢量滑板冲了出去挡下了为首敌人的攻击。矢量缠绕把对面的人全都拖延住了,金一把拉上帕洛斯就飞出去。他带着帕洛斯一口气飞了好几公里才心有余悸地停下来。
“帕洛斯,你没事吧!”金从滑板上跳下来凑近去看刚刚挣脱了他稳稳落在地上的帕洛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手臂上有一道刀伤看起来很是刺眼,血肉模糊翻了开来看起来颇为恐怖。“天啊!帕洛斯你赶快治疗吧要不然会发炎的,这这赶快呼叫裁判球吧……”
帕洛斯倒是悠闲,对他来说这种伤已经算是家常便饭的小伤,换做任何一个前十都会这么说。也只有没见过世面没有经历过残酷战斗的弱者看到这种伤才会大呼小叫好像天塌下来似的,但是看着这家伙紧张的样子,他又觉得有点好笑。
——是啊,很久没有人会为他而紧张了。
————————————
然后就是一些日常小事的剧情了,帕洛斯线的CG挺多的,比雷狮线还要多。这让我不禁怀疑起官方是不是特别想推这对cp了。而且在商业街选择去游戏厅玩的话有个拍大头贴的地方会触发一个颜艺照片的事件。就是帕洛斯和金一起拍大头照,帕洛斯在一边冷漠脸而金在旁边各种颜艺,那几张CG真是笑死我了。
日常小事就是帕洛斯经常戏弄金,反正选项的话只要盲目相信帕洛斯盲目傻白甜就OK了。是这样的,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攻略却少了点什么?对的,我们来说说这条线嗝瑞先森会怎么做。
帕洛斯大概会在好感度到45的时候邀请金进入海盗团,反正雷狮很随便地就同意了,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这时候请大家小心,如果是两个人、也就是和帕洛斯一起狩猎的话就不要去之前我画过的那些格瑞出现的高频区域。
大概是因为帕洛斯作为一个杀人犯和星际骗子的名声由于实在是太被人熟知,所以如果脸黑遇上格瑞,也没有什么后续的剧情,只要一碰上就是隐藏修罗场结局了。
————————————录屏
“帕洛斯,你也让我露两手嘛!!我现在也变强了啊——”金一边和帕洛斯走在森林之中边挥舞着拳头,金色的矢量箭头出现在他身边,划过一道弧线之后又消失在空气之中。“好啊,下一个魔兽就交给你……”
话音未落,第三个声音在他们的不远处响了起来。
“金?”
金应声侧过头,看见了自己的发小扛着烈斩似乎也正在狩猎的样子。金没注意格瑞在看到他身边的帕洛斯时骤然阴沉的脸色还跟格瑞挥手打招呼:“嗨格瑞好久……唉唉??”话语被格瑞的动作截断,金被格瑞牵着手拉到身后呈现保护者的姿势。
“你跟金在一起有什么企图?”格瑞一手拉住不知所措的金,另一只手抬起烈斩大刀直指帕洛斯。“我能有什么企图啊?是金喜欢和我一起玩不是吗?”帕洛斯即使面对着大赛第二的威胁也没有丝毫慌张,反而是饶有兴趣地看着格瑞在听到‘金喜欢和我一起玩’的短语时紫眸中闪过的阴暗杀机。
“是啊,帕洛斯人可好了格瑞别——”金拉着格瑞的手请求道,却生生因为格瑞的脸色说到一半停了下来。格瑞拉着金的手紧了一点,语气也带上了些恨铁不成钢:“他是个骗子。”“可我相信帕洛斯,帕洛斯他不会害我的!!”金语气迫切地朝着格瑞说道。
格瑞紫色的眼睛在金的身上停留了一下,那紫罗兰色暗沉得好像深海危险的漩涡涌流。格瑞接住了被他一个手刃打晕的金,叫来了小裁判球带走他之后举起了烈斩破开黑暗使者。
【修罗场结局(隐藏):我信任那位骗子】
————————————
至于其他的修罗场结局(也就是和雷狮以及卡米尔的)就是普通的黑金杀一个人的设定了,以及和雷金卡金三人行结局一样,如果佩利和金的好感度相比帕洛斯和金的好感度在5以内的话会有佩金帕金三人行结局。
由于太吃鸡了放了视频剪辑大概会被屏蔽所以我口述一下。大概是金穿着情qu内衣,被戴着锁链和颈环后面还塞着玩具……。帕洛斯啊帕洛斯,你何德何能几个结局都刺激的不行啊你,你是不是给了制作组什么好处你老实跟我说?!
然后帕洛斯的BE结局也挺难过的。是这样,BE的条件是如果到了最后一周好感度还没有到95以上会自动BE。BE的剧情就是金因为和帕洛斯的亲密关系所以被帕洛斯的仇家围攻,然而帕洛斯却没有来,于是金就死掉了。
————————————录屏
“只要杀死了你,也算是解了我心头之恨吧!”
耳边的辱骂已经渐渐变得模糊,天空乌云密布仿佛就要倒塌下来似的。金色如灿阳的头发已经不再闪耀,反而是沾染了泥土和血渍显得黯淡而脏污。身体的各处在叫嚣着痛苦,意识也在渐渐的远去。
虽然很遗憾,但是只能在到这里为止了。他仿佛听见了死神在他耳边诉说着低沉的絮语。眼前闪过了很多很多;不仅有小时候姐姐和他的快乐回忆,还有的就是他和帕洛斯一起度过的,在凹凸大赛的日子。
第一个遗憾是没能找到姐姐……还有就是,没能和帕洛斯说一声……
——我喜欢你。
“帕洛斯……”最后一声轻轻的呢喃挣扎之后还是被风吹散,那浅蓝色的眸子终于还是合上了;那颗没能向着喜爱之人敞开的心最后也停止了跳动。
帕洛斯回过头去,看到了远处贯穿云霄的光柱。
“是谁死了么?”他脸色淡然地自言自语。
——金的墓是个空墓,只有一个简陋的墓碑。就连衣冠冢都算不上了。帕洛斯站在墓前,露出了一个无所谓的笑容。
“你真是我见过最傻的人了。明明知道我是这样四处树敌的人却还是黏在我旁边,不过是一个又蠢又笨的弱者而已。对你的好,对你的笑,全部都是骗你的。你不过是个无足轻重的家伙而已,我根本就不爱你。”
那一束花在空中划过一道抛物线,落在了墓碑前。
【BE结局:杀死真心,戏言人间】
————————————
最虐的还不在这里你们知道吗!!!是这样的,帕洛斯说那段话的时候对话框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空白对吧??!你们看好了!!!(处理后截图数张)
没错!!!其实不是空白,而是几乎是透明的字!!!我给大家总结一下!!!
你真是我见过最傻的人了。(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
明明知道我是这样四处树敌的人却还是黏在我旁边,不过是一个又蠢又笨的弱者而已。(明明弱得不行却还要这样保护我,明明知道我是什么人却还要信任我。)
对你的好,对你的笑,全部都是骗你的。(对你的好,对你的笑,全部都是真心的。)
你不过是个无足轻重的家伙而已,我根本就不爱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也爱你。)
官方你这是要干嘛???有你这么搞事情的吗?!合着BE结局的名字一看简直是虐死好吗!?欺骗世人也欺骗自己的大骗子帕洛斯……
好了我去丢一下擦眼泪的纸巾让我们开始愉快的HE时间。帕洛斯的HE还挺搞笑的,首先是一段过场动画,就是在金和雷狮海盗团一起星际航行的时,候帕洛斯和金同居在一起各种闪光弹。佩利还吐槽帕洛斯跟换了一个人似的结果和帕洛斯扭打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是有一天两个人在某个星球上逛街,帕洛斯突然要求金给他签名,金很迷茫但是被帕洛斯几句话就忽悠过去了。
结果纸张打开是结婚同意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金整个人都懵逼了,帕洛斯说好了过几天我们就可以领结婚证了。金一下子炸了说帕洛斯你又骗我,结果被帕洛斯一脸装的委屈和血泪控诉‘难道你不喜欢我’给打败了,红着脸说‘我只是说你不用这样骗我,直接给我签不就好了’
就,就是很甜啊!!!【分享:HE结局——骗子先生的真话】
然后我们如约说说最后的一点补充,当初说的破廉耻结局。你们一定已经猜到了……没错,没错……三人行已经满足不了官方的变态了,有一个更变态的结局,那就是雷狮海盗团四人×金的五人行结局!!!心疼小天使的菊花好吗,给我悠着点啊喂有你这样的官方吗啊!!!?
这个结局一定要选择帕洛斯线,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每个人好感都在60左右,最高最低相差不超过5就能打成这个隐藏结局。
【分享:隐藏结局——1/4共享】
太吃鸡了……我说不出话。那么下一期不出意外会在丹尼尔和鬼狐天冲之间选一个,之后就是一些隐藏人物的攻略,以及特殊模式下的新人物解锁。好的就这样,我要去养肝了。

评论(51)
热度(240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