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创世神金〗朋友们,入股吗?

★前十喜欢金并不是人人皆知哦w反倒是没人知道
★前半论坛体,后半聊天体。但是聊天体其实是和论坛体同步进行

凹凸大赛论坛》生活区八卦吐槽版》眼睛都要瞎了,好讨厌啊喂!(晨8:26)

1 果然八卦和吐槽是密不可分的,我赞成两版合并。擦,今天我看到了什么,原先我是格瑞厨,抱歉,现在老子换担了。(抱拳)
2 lz居然背叛了格瑞大人?!换成嘉德罗斯厨老子第一个打死你。
3 你想多了,我现在脑子里除了那位不知名的小哥哥之外已经没有任何人了。顺便我的股也扔了,我入这个。好,照片证据来了。(图片×20)
4 唔哦哦哦哦??右边小哥哥帅出光了我靠!!!境界太高了吧!?大赛颜值巅峰啊,小哥哥去当星际偶像啊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
5 对不起雷狮大人,我、我换担了!!!明明我喜欢的应该是雷狮大人这种不羁型的啊!!可是我被小哥哥温柔的笑容虏获了(吐血.jpg)
6 靠!!旁边那个帽子小哥哥没人注意吗全是发花痴的!!!金长直小哥哥对着帽子小哥哥笑得温柔死了啊啊啊啊啊!!!!其他股我全抛了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哥哥的股我全部买了!!!(青蛙甩头.gif)
7 楼主我来补充了,狗粮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图片×10)
8 嘎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9 谁来救救我!甜死我了!!!给帽子小哥哥在花田里送花什么的,为什么凹凸大赛还会有这么甜的情侣啊!?这根本不凹凸!!!
10 他们一定是想要甜死我好继承我的积分!!!(血量-99999999.jpg)帽子小哥哥笑得好甜啊!!而且金长直小哥哥的身后的那个金金的缎带*好有设计感【。
【之所以说是缎带是因为参赛者从图片里看创世神的翅膀像是缎带一样】
11 但是金长直小哥哥好像不是前十……算了,有颜有砂糖我就不能要求更多了!!欧,大家,快跟我一起入股吧!!!
12 感觉你们都好轻松地背叛了自己原来萌的cp啊!!虽然我也是……!!!
13 哦对了!!来自楼主暗中观察的直播,那个金长直小哥哥不是给帽子小哥哥送花哦,而是在帽子小哥哥赞叹花很漂亮的时候变出来给他的。手一握多出一束花的那种!!
14 不行了,甜到齁……!!你们去结婚好不好!!!强烈要求凹凸大赛开启凹凸民政局服务!!!(理智-999999.jpg)
15 结婚吧!!!还变魔术浪漫死了QAQ有个这么温柔的男朋友是我毕生的追求啊,然后Fuck我抽了什么风来到凹凸大赛……
16 同情楼上妹子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不是,没人觉得帽子小哥哥眼熟吗?!好像是那个很迟来比赛,还认识格瑞聚聚的那个……而且、而且还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聚聚准备打架的时候让他们放下武器的人,毫发无伤的那个小子啊?!
18 等等,17楼你再说一遍?!?!
19 什么……我也想起来了,那时候我在凹凸大厅,好像真的就是这个帽子小哥哥,笑起来灿烂得像阳光。而且和格瑞聚聚很熟啊,还喊格瑞聚聚名字呢!!
20 但是格瑞聚聚不怎么喜欢他的样子,把他推开了耶。我还好心痛难道我的帽子小哥哥是单恋吗……现在!!!终于!!!
21 楼上前半段话让我脑补了万字大三角狗血纯爱文(你们都懂我意思吧.jpg)
22 (放心我们懂你意思.jpg)
23 啊?!啊啊啊?!Σ(っ°Д°;)っ什么???
24 楼上的你是太专注狩猎了吧,第一第二那点事咱谁不懂啊
25 不还有第三第四*吗,还有第三和他弟(一下子接受不了吧.jpg)
【采用漫画版排名,银爵失踪后】
26 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就是喜欢这个两个小哥哥,我爱死他们了。我想出积分给他们办婚礼!!!(满足+1智商-999999999.jpg)
27 没错,难得有这么甜的!!贵乱互怼什么的先放一边,让我先成为小哥哥们的粉丝!!我可以用我的元力给你们下光点雨给你们浪漫的约会!!!考虑让我成为后援团团长吗!?
28 楼上滚你妈的,最先给帽子小哥哥做婚纱的人是我我才回事后援会会长!!!我的元力是控制丝线,你给我走开!!
29 喂!!楼上你是No. 98吧!?我们的闺蜜情谊呢?!我们说好一起萌格瑞聚聚和帽子小哥哥的!!!……算了姬友爬墙我也爬
30 啊No. 99!!!爱死你了跟我一起爬,现在我顿悟了,还是这对甜啊!!!我就不去参加下次的对家cp掐架了。我们手拉手一起为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哥哥添砖加瓦吧(づ ̄3 ̄)づ
31 草上面一对姬佬闪死我了,单身狗心酸
32 好呀好呀No. 98ヾ(´∀`。ヾ)!!
33 金长直小哥哥帅死了,帽子小哥哥好可爱啊他们为什么要这么甜啊啊啊啊啊!!!!
34 我是楼主,我是凹凸大赛最好的好人。你们冷静点,我看到的时候冷静了十分钟。(图片×10)
35 啊啊啊啊啊——ajsdhcgqdeoijbasdi
36 楼上冷静啊但是其实我也冷静不下来wkjsxbehdicb
37 结婚!!!!结婚!!!!结婚——!!!!!!!!强烈要求凹凸大赛能登记结婚!!!!
38 帽子小哥哥给金长直小哥哥编花环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是谁我在哪我控几不住我寄几了元力要爆炸了啊!!!
39身高差也太刚好了吧qaqqqqqqqqq!!!金长直小哥哥微微蹲下来让帽子小哥哥能踮起脚尖把花环戴上去这样的设定也太美好了吧……这是什么,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40 而且花环……好像是刚刚金长直小哥哥给帽子小哥哥变的那束花啊!!!
41 我是楼主,楼上说的没错。就是帽子小哥哥接过金长直小哥哥的花,然后笑着说了什么之后开始编花环,编完了又给金长直小哥哥戴上,两个人还相互笑了。(图片)
42 大家好现在我在凹凸大赛急救中心输血
43 没错,加我一个,我拿着手机又开始喷鼻血了
44 他们太好了吧……我已经、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呜呜呜呜呜!!!
45 感谢直播的楼主哇啊啊啊(ノД`)他们好到爆炸,话说大家看到隔壁cp专属版崛起的金色组吗?!就是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哥哥哦!!!大家去支持一下吧|・ω・`)
46 哦哦哦哦哦哦是这样吗!!那我便去了!!!
47 帽子小哥哥的元力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视频)
48 那个小小的箭头真的不是玩具嘛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凭空掉下来掉了两人一身……有点浪漫??!
49 完了,我现在看他俩怎么都浪漫。本来我还萌雷狮聚聚和帽子小哥哥呢,抛股抛股。
50 ↑你的cp好奇葩,冷cp党吗?没关系,现在金色组已经是热cp了!!
51 不是,我因为经常去商业区吃一家店的烤肉。我就很频繁地看到雷狮聚聚和帽子小哥哥吃烤肉耶。也,也不是无缘无故地萌啦!!
52 会不会是你看错啦……大佬怎么会找小萌新吃烤肉呢!!给你找眼药水,说不定只是恰好一个桌而已嘛。
53 对啊对啊,话说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哥哥好像都在前150以外(毕竟我们都不熟悉),说不定是相互扶持一起狩猎一起进步这样的坚实感情……想想都觉得好温馨啊!!
54 楼上的总结好精辟,想想都觉得很温暖的关系呢!!站定了!!这样的话上次我听说嘉德罗斯聚聚和格瑞聚聚打架扯上帽子小哥哥也应该是谣传吧www
55 就是啊,想想就不可能嘛。那是他们jrj党那边自己的事儿,帽子小哥哥说不定只是迷路了路过呢,帽子小哥哥迷路技能满点据说找赛场迟到了三个月2333超级蠢萌。最近谣传很多啊大家别乱信,什么说雷狮海盗团那群大佬为了帽子小哥哥和安迷修聚聚打起来什么的,搞得我们帽子小哥哥和绿茶屌似的,也不知道哪来的谣言!!气死了。
56 就是咯!!!明明是本来雷狮海盗团那边就和安迷修有梁子吧。ala,lk,pp还有新邪教ak那边的事和我们帽子小哥哥(以及金长直小哥哥)一点关系都没有,没看见人家谈恋爱呢嘛!!总算扬眉吐气地辟谣啦!!
57 没错没错,太好了!!!心里超舒畅,为了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哥哥我准备重出江湖了,写写写!!!
58 这楼已经变成了金色组的根据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是的!!(图片×20)
60 天啊这狗粮我吃就是了,我吃还不行吗!!!呜呜呜呜呜
61 两个人一个帅一个可爱坐在花海里,帽子小哥哥还亲金长直小哥哥的脸……呜呜呜我不做人了QAQ他们不HE不结婚天理不容啊好吗QAQ!!!大口吃官粮
62 他们俩是天使吗!!!我晕了
63 哇金长直小哥哥还脸红了QAQ亲了人的帽子小哥哥自己也脸红……你们太纯情了吧好可爱啊akdhakbxk
64 凹凸大赛之前说的cp投票开始了!!!金色组我给创建选项了兄弟姐妹们上啊!!!
65 草!!!我先去了!!!我顺便安利下我队友!!!男的不吃我也硬塞!!!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是个男的但是我还是看着贴就吃了(烟)
67 我靠,涨得好快!!!果然小哥哥们的爱是有目共睹的!!!瞬间逼近三大cp巨头并有稳定且持续增长的态势!!!
68 大家好,我原先杂食,今天开始我TM就是金色组洁癖!!!金色组噢噢噢哦哦!!!!
69 可以,又疯了一个(惹不起,惹不起.jpg)
70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早疯了,金色组——!!!(给金色组打call.jpg)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简直……金色组——!!!!(泪流满面突然打call.jpg)
……

凹凸大赛论坛》群组》平等追金委员会(晨8:49)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哎嘿现在没人么?明明爆出那么大事情了,呼呼。
「金的队友」眼镜:凯莉你别啊……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噗嗤,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居然没人看到,真是可惜呢。
————有新公告————
喂喂该出来的出来哈,不然错过了什么可别怪我了。
————有新公告————
「助攻」祖玛痴汉:???什么情况,我正看小说呢。嘉德罗斯大人出去狩猎没带手机,至于会不会遇到金我真不知道。
无定之躯:怎么了?以及↑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怎么了吗?
烈斩:怎么。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给你们看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喔——(帖子截图)(原贴3楼图片×20)
烈斩:……谁?
最后的骑士:什么???金怎么???
「助攻」莱娜:没见过的家伙。
雷神之锤:哪来的人啊,前十没他吧?!老子的人都敢动!?
最后的骑士:恶党你给我放尊重点!!
雷神之锤:啧,烦死了你。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难怪最近金总是背着我和紫堂出去,还经常发呆想什么事情似的……还会自己脸红又笑起来,原来是恋爱啊——!!好了赢家原来不是我们这的人,都散了散了。
烈斩:你敢。
雷神之锤:你要是敢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打架打架:什么??唉唉唉???金旁边的那家伙谁啊!!?
「金的队友」眼镜:凯莉你是故意的吧……重要的是为什么真的有人咬钩!?
某位骗徒:卡米尔,好大一声啊你把桌子压坏了?不至于吧?
无定之躯:并不想被一个把手机捏碎刚刚叫裁判球换了一个的人说。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哈哈哈哈(19、20楼截图)格瑞你这是给人什么印象啊www
烈斩:……
雷神之锤:是他自己整天一张死人脸还闷骚吧,要我和金是发小和我那么好的话我早都追到他了。
烈斩:你少说几句。
雷神之锤:有本事来打啊。
无定之躯:我在搜这个人到底是谁。
最后的骑士:有人知道这图片上的到底是哪里吗?
无定之躯:我正在找。
加入鬼天盟吗:我也正在找,可以排除的是比较被人熟知的一些狩猎点了。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哈哈哈哈哈哈哈(25楼截图)笑到没气。
雷神之锤:……???妈的老子和那个没马骑士有个屁关系,还有我和卡米尔又怎么???
无定之躯:我这里有个东西大哥你要看一下吗……
雷神之锤:好我上来了
最后的骑士:我和恶党怎么可能有关系?!……可恶找不到金啊!!
嘉德罗斯: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旁边那家伙哪来的,根本没见过有这个人。区区渣渣也想跟我抢人?!
某位骗徒:来得可真迟啊排名第一的。
雷神之锤:安迷修你这第四我绝对和你他妈不共戴天!!!
最后的骑士:那来一对一打一场光明正大分胜负啊恶党,无缘无故辱骂别人真是毫无礼貌可言!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卡米尔你给你哥看了什么啊……我们几个经常上论坛的不是说好了不给其他不上论坛看帖的人分享别的东西吗?
无定之躯:我只是在怀疑你是不是刻意阻止了我们和金消息的流出……要不然大众在知道我们喜欢金的情况下不可能这么多漫天的配对和猜测吧。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34楼图片×10)(34-41楼截图)(41楼图片)我也被甜到了呢www金编花环的手艺还不错呢!
烈斩:……他也只给我编过一次而已。
雷神之锤:嗯???我还没和金这么亲近过呢,这家伙哪来的胆子敢和我看上的人甜甜蜜蜜!?
嘉德罗斯:这个傻小子笑得蠢死了还给别人看去也不嫌丢人!!!
打架打架:看着就很不爽啊为什么莫名其妙一个家伙就让金笑得这么开心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45楼截图)这么快连cp专版都有了,真是不能小看人的厨力啊~话说这里除了格瑞之外好像都并没有和金的cp专版啊。
嘉德罗斯:哈???
「助攻」蒙特祖玛:如果嘉德罗斯大人想的话我可以帮忙。
雷神之锤:这种事情不需要你这女人来提醒。
无定之躯:……真是拙劣的话题转换。
嘉德罗斯:有又怎么样?!这种渣渣直接打死算了。
雷神之锤:难得的提出了一个好的建议啊。
某位骗徒:的确呢,直接杀死感觉最省事了,就按这样实行吧
无定之躯:装成意外事故好了。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49-56楼截图)可以说在场的几位一位都没有放过了,噗嗤。
烈斩:啧。
雷神之锤:谣言???这些聒噪的家伙还真敢说?!干脆让这些人的存在都直接变成谣言好了。
无定之躯:大哥你冷静点……虽然我现在也
雷神之锤:说什么屁话啊老子邀请我看上的人吃烤肉不行啊?!谁敢和我恰巧一个桌啊?!一群弱鸡弱就弱说话还不带脑子
嘉德罗斯:等等,搞什么,渣渣谈恋爱?!
某位骗徒:直接杀死好像不够解气啊,至少也要折磨一番才行吧?一击毙命是不是便宜了那个家伙啊?
打架打架:我们为了金就是和那个安迷修打了一架啊?!要不是金阻止我们肯定能少一个情敌!
最后的骑士:四个打一个真是够不择手段的,恶党!
雷神之锤:对情敌没什么需要光明正大的,要不是那时候金带着你离开我们肯定直接让你从排行上消失。
「金的队友」眼镜:我觉得雷狮气得应该是49楼抛股的发言吧……?(此消息已被撤回)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我也觉得呢紫堂www现在那个贴的讨论真是如火如荼啊。
嘉德罗斯:再说了凭什么,我也是金色头发啊照理说金色组应该是我和金吧?!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你们还是不要再聊了吧?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59楼图片×20)
烈斩:……我马上走。
嘉德罗斯:我就去杀了那个家伙,雷德蒙特祖玛,走了!
雷霆之锤:海盗团的,拿上武器我们走去干掉这人,我就不信难道还找不到这个挖墙角的家伙到底在哪里。
无定之躯:……果然还是干掉吧,要不然所有人的状况都很危险。
打架打架:!!!要打架吗!!走走走
某位骗徒:记得留给我折磨得他生不如死的时间。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哦呀……(cp排行榜.jpg——第一ala,第二jrj,第三金色组,第四lkl,第五ppp)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啊,现在是第二名了。
「助攻」雷德:???为什么我和格瑞那家伙会在一起???还有那个家伙凭什么那么高啊?!
「金的队友」眼镜:上面的是嘉德罗斯吧其实?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恭喜一下上榜的各位,你们和你们的情敌那关系真是大家有目共睹。
最后的骑士:哈……??明明我那么经常和金在一起的……???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那我就不知道了(゜-゜)
嘉德罗斯:第四的渣渣在做梦吧,呵。
某位骗徒:那是不是要我把蠢狗骗去挖矿才能证明我和他根本屁关系没有?
打架打架:帕洛斯你说什么啊你?!有种打一架!!
某位骗徒:排名比我低就少吠吠,打你的架去少来烦我
无定之躯:别聊了,好好找人。
「金的队友」星月棒棒糖:都走啦……?那就祝你们成功啊~争取下次cp排行榜上能见到你们和金排在一起哦www

评论(20)
热度(10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