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佩金〗攻略,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自己写?

凹凸世界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啊,好像身体被掏空
攻略做得我要怀疑人生,我要哭了。这次给大家的是我们社会老大爷佩利(并不)的攻略。佩利的话因为喜欢强者的缘故所以前期还是要做好狩猎变强的准备,要不然佩利就不太好攻略,当然,是可以成功的……嗯,但是结局就比较奇怪了。
随后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狩猎时间,怎么说呢,大家还是能带着金在地图上的这一块地方(地图截图打圈.jpg)遇见格瑞,然后还是请格瑞老司机带带我们好了。大家要是不知道怎么控制好感的话,要是有天格瑞问金“你要不要和我组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带上金溜了溜了,不溜还怎地啊,强行修正吗。顺便注意!!!这个问题绝对不要拒绝不要拒绝不要拒绝!!!要不然你会发现佩金的CG里角落都多了一抹白【。然后就又强行修正了。当然是选中间的那个【让我考虑一下吧?】然后赶紧结束这一天的行程,然后离格瑞越远越好……论金的突然渣男xxx
正式的遇见就是在问路的时候啦,选了佩利以后佩利会好奇地上来搭话。有了格瑞的指点之后我们到这个剧情节点的战斗力应该在50-55左右,总而言之大概已经在前100名这样的实力了,再说了我们还有黑金嘛。
————————————录屏
“喂小鬼!拿你那个黄黄的元力给我看看嘛,好像挺有意思的!”佩利一米九的身高正好把金整个搂在怀里动弹不得,对方十分直爽地和金说说笑笑,那有精力的劲儿让金都有点吃不消了。金被他大半个身子压着,都快喘不过气来了。而走在前面的帕洛斯回过头来,那一脸笑容辩不清真假,口气里带着嘲讽地说道:“你这蠢狗,没看到人家都已经被你压得快没力气了?而且你让我们的向导陪你走在最后面是啥意思呢。”
“切。关你什么事。”佩利的脸顿时阴沉了许多,还把金搂紧了点,“我走到前面去不就是了,啧。金也很喜欢跟我走,对吧?”
明明话里听出了威胁的意思啊!金在心里想到,无奈地点了点头。
佩利见金点头特别高兴:“好,走吧!”金这么一看,感觉真的就好像只狗似的。
————————————
然后我们就继续,会在艾比事件那边第二次碰到佩利,佩利看见金还有点惊讶。金从魔兽上摔下来的时候还和佩利打了个招呼。不过佩利那时候因为好感不够高所以只会看金一眼之后依旧跃跃欲试想和安迷修打架。这条线的话选雷狮比较好,似乎因为选择攻略佩利雷狮的好感度就没有翻倍加成了,反倒是安迷修有1.2的翻倍加成……官方你怎么能不按套路来呢?!别说了,第一次我没有注意把安迷修的???属性培养起来了。于是安迷修就开始嫉妒佩利,然后还记得当初的安迷修???结局嘛,就那个了。
撇开一些支线,现在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一条线里基本上没有雷狮和卡米尔什么事情。而帕洛斯的戏份相对地多了起来,是的,佩利线有帕洛斯,帕洛斯线有佩利。大家小心着点,和卡米尔线的雷狮简直一样一样的,别经常和帕洛斯接触养好感,会养出事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你懂我意思吧。
接着你就可以去商业区的烤肉店去找佩利了,十有八九佩利都在吃肉。多吃几次就吃出好感情来了,这条线真是特别耿直啊。
————————————录屏
“哇!这家的肉好好吃啊!!”金把一大块肉都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吧唧吧唧着嘴含糊地说道。“没错吧!我跟你讲过了,果然还是金你懂我啊!!我请你!!”佩利也一口撕下了烤腿肉,边咀嚼着边兴高采烈地说道。他看着金满是兴奋的蓝眼睛,自己也感觉特别高兴。
能遇到金真是太好了——!并没有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奇怪的狂犬先生也兴致勃勃地扫荡着面前的肉食,佩利看了眼金嘴巴鼓鼓囊囊的样子,莫名地觉得好像有点可爱。
————————————
肉食组太可爱啦!!!
于是过后几次佩利就会邀请你和他一起狩猎,这又是一次变强和独处的好机会!这时候你还没有进海盗团所以就完全没有人打扰你们。而且你会发现你的战斗力已经增加到了70上下,已经是前35的水准了,怎么样很不错吧,好感也经常涨,这样的狩猎简直爽歪歪。
啊那个提醒一下,虽然大家总觉得匪夷所思但是刚刚截图格瑞会出现的地方都不要去,当初我们和格瑞修炼的时候大概好感已经到50了,虽然很久不见会掉好感但是这么高了也掉不到哪里去。别撞上太多次免得又被强行修正了。说到底,格瑞你真是个无所不在的男人啊。
要是实在没遇到,你也可以和别人问问,毕竟是前十人家的印象可是深的,跟着话走准没错。还有就是,在商业区遇到了帕洛斯你也别问他,这人全身都是套路,你会被他骗走了的,然后你就会发现你跑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然后那边全都是敌人。一见金就说金肯定是帕洛斯搬来的救兵——我都不想吐槽了,用脑壳想想帕洛斯怎么会搬他这样的救兵啊,他还没帕洛斯强!
但是虽然如此,但是金还是稳稳地逃脱了。这个事件过后你就会发现金经常会遇见帕洛斯,于是你就发现你串线了,而且还没法挽回的那种,金基本上就只能遇到帕洛斯而找不到佩利了。于是等待你的要不然是隐藏的3P结局要不然就是佩利的???结局。3P结局嘛,那个还是有点小小的羞耻的。【分享:隐藏结局——暧昧的咬痕】
然后佩利的???属性就是这样,经常看到金和帕洛斯在一起说说笑笑,帕洛斯经常骗着金,金也不生气每次都包容max。于是佩利突然就领悟了大概是第一件除了战斗之外的事情,那就是什么叫做吃醋,然后佩利就有???属性了。
————————————录屏
感觉很烦躁。
佩利站在血泊之中,表情不是很好。他抬起手,看着掌心用力握住。闭上眼睛却又是想起了帕洛斯和金相处融洽的场景。“啧。”只要一想到这样的场景内心就很不爽,就好像以前被人强制停下来不让打架一样,那种焦灼的感觉。明明想要金也能和他一起,像以前一样一起去吃好吃的肉然后一起去狩猎的。
没趣。
佩利转身离开,凛冽的风吹起了他的米金色长发。
————————————
这样的情况下就是佩利线的BE了,心烦意乱的佩利会邀请金打架,打着打着就动真格了。如果金的战斗力和佩利相比相差在五之内,黑金就会出现直接把佩利给杀了。然后就是【分享:BE结局——抹消】,而如果比五大的话就会收获佩利杀死金的结局【分享:???结局——请让我独享】
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佩利就会邀请你进海盗团。因为你战斗力高嘛,雷狮也马马虎虎就同意了。所以你就可以和佩利一起同居,然后一起去狩猎啊什么事情都黏在一起了。同时还会收获有时候海盗团其他成员的吐槽,比如说‘感觉你们身边都是少女的氛围一点都不适合我们海盗团’什么的。还挺有趣的。
这时候如果战斗力达标,就会在一次海盗团敌人对他俩的怒怼中和佩利一起双双把敌人揍扁,如果没有?没有的话金就会为了让佩利成功脱出而GG咯,这时候就是BE结局。【分享:BE结局——狂犬的第一次心碎】
快成功的时候会有一个剧情事件,不过放心,没什么选项只是告诉你你已经在HE的康庄大道上了——那就是佩利邀请金一起作死偷雷狮的烤肉。某天晚上和金住在一个房间的佩利说他饿了想吃夜宵,邀请金去一起偷烤肉。于是两个作死的人偷偷摸摸地去偷吃了雷狮的烤肉,结果被也起来想吃烤肉做夜宵的雷狮抓了个现行,雷狮那个时候的表情CG简直超级搞笑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就被雷狮拿着雷霆之锤追着打,结果金的能力不是控场吗,矢量箭头就把佩利和金自己保护得紧紧的,金还伸手抱住想要和雷狮打架的佩利。结果佩利和金都脸红了,场面一度十分的充满了恋爱的气息。最后两个人疯狂道歉终于让打烦了而且被塞了狗粮的雷狮冷哼一声走了。
最后的HE结局也算是日后谈吧。
————————————录屏
飞船在宇宙中漂浮着,现在的时间毕竟是晚上休息。只不过在甲板上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佩利探出头去看了看,发现没问题之后一挥手,身后的金就提溜一下跟了上去,速度快得惊人。两个人越来越靠近厨房,金在一旁拍了拍佩利的手臂,说道:“唔,我们上次偷雷狮的烤肉就被抓到了……”佩利倒是一脸无所畏惧,心放得可开了:“这次是卡米尔的甜点啦,肯定没事的!”金看着佩利有点犹豫,不过瞅他那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金也跟着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可能会拒绝佩利嘛。
“走吧走吧!”佩利嘿嘿一笑露出了虎牙,拉起了金的手就跑。虽然拿这个家伙没有办法,但是总而言之还是好好继续陪着他一起吧。金也不由得露出了一个笑脸。
【HE结局:握紧的双手】
————————————
开头时候说了,虽然很多攻略都说,佩利线必须要有足够的战斗力,要不然你首先就没办法get到佩利的关注。但是PO主作为资深白莲花绿茶婊(并不是的),早就在研究怎么能够用小白花的娇柔之躯直接攻略佩利。别问我为什么会想研究这种东西。
首先,我们就在第一次问路的时候,我们要选卡米尔。和卡米尔聊完天之后,第二次见到的那个时候我们就选择雷狮。这时候雷狮就会找你组队了对吧,详情见上一期攻略。然后日常就除了经常找佩利之外(虽然我们因为选择路线的缘故是和卡米尔同房间),再空出点时间找雷狮撸串或者是狩猎,大概把好感度维持到50~55左右,也就是有点喜欢的程度;卡米尔的话不要主动找他聊天也不要去甜品店找人,就赶快让好感维持在普通朋友的水平。就算因为在路线里他自己会找你,但是一定往好感加最少的项目里选!
说到这里我觉得我自己简直是绝世绿茶婊的典型,请大家不要因为这个讨厌我家弟弟!!!有什么冲我来!!!
然后会经过一些上述的好感事件,最后我们的那个BE拐点怎么办?其实当初我也很害怕,但是没想到我那时候雷狮的好感到50了,就会在那时候出现一个选项,是否向雷狮求救?当然是了金都要死了!!
于是雷狮和卡米尔还有帕洛斯就跑了过来把人全都揍了一通。金在一旁急急忙忙地给佩利包扎。我哎呀一看,雷狮的好感回到了45的好友水平,而佩利的好感倒是满了。
嗯……最后的结局,我觉得不是我吹,可能我是第一个解锁这个隐藏结局的人。
————————————录屏
“你也太弱了……平常的话我就算是看也不会看一眼的吧。”佩利的手抚上了金的脖颈,看起来就好像轻轻一用力,狂犬先生就能把怀中的少年给拧断脖子似的。接着,佩利的手指却触碰上了皮制的东西——项圈。金不安地扭动身体,带动着项圈上连着的锁链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
“但是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你这个小鬼,这么弱的话很容易就会受伤吧。”佩利拉起那段锁链把金的脸抬了起来,“就乖乖地呆在这里,虽然是第一次,不过我佩利大爷会保护你的。”那双翠绿色的瞳孔倒映着金的脸庞。
金轻轻地喘着气,最后从嘴边溜出一句话:“如果是佩利的话,受伤也……”虽然小声,但是佩利却听得清清楚楚,他扬起了一个笑。
“你这小鬼倒是挺会说话的嘛。”
【HE?结局:狂犬先生囚禁的宝藏】
————————————
看完这个结局,我都深深被我的绿茶给折服了,说到底我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为什么这么具有绿茶的潜质???这个结局大概就是抖s攻和抖m受的生命大和谐,金最后说出那句话的表情和脸上的红晕简直,简直太社情了。虽然官方还是拉了灯,但是这并不影响我脑补他们大♂战三百回合的脑内补完。
好的,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次就是帕洛斯了。啊,终于要做完雷狮海盗团了。还有好多人啊,我好生气啊……为什么当初我刨了这么大一个坑???

评论(29)
热度(20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